FotorCreated.jpg

因為花花算是筋骨滿硬的人,就是那種學生時期坐姿體前彎會大叫到以為是殺豬

小時候才不覺得怎樣,但是當年紀慢慢長大,發現骨頭開始會喀喀作響,偶爾坐下膝蓋會響

轉頭脖子也會喀喀響,不誇張連睡覺轉身骨盆也會響

如果參加才藝表演有加分題我大概就是會表演十三響((恩~~人體骨骼十三響))

但是最近花花一直在吃船井美力關健膠原粉,雖然以前花花就有在吃膠原蛋白凍

但要膠原蛋白跟補鈣分開吃,常常會忘記吃其中一項

那補充速度就急速下降阿!~都是吃辛酸

不過我突然發現這款船井美力關健膠原粉還含鈣 ((天啊!專為我設計的吧!))

CIMG1828.JPG

船井美力關健膠原粉有健康食品認證,再吃上完全不用擔心

只要擔心一不小心變得太美怎麼辦啊!! 罪過!~(哈哈哈哈哈)

其實花花覺得現在社會上常常吃外食沒注重飲食,連常喝咖啡、減肥或過度喝茶都會有影響骨質變化

骨質疏鬆也慢慢年輕化,所以骨質保健應該要從年輕做起啊!!!!!!!!

大家都知道補鈣的幾個方式就是吃鈣片、喝牛奶之類的

偏偏花花本身不愛吃這兩類的東西 

船井美力關健膠原粉讓我大逆轉!!!!!!!!!!!!!!!  ((跟我一樣怕鮮奶味的大推))

CIMG1832.JPG

CIMG1837.JPG

船井美力關健膠原粉一盒有10包入,每一包都是隨身包包裝

很好隨身攜帶唷!!~

 

原本我一直滿抗拒膠原蛋白粉,因為吃過都知道膠原蛋白粉多少會有一種味道

但是船井美力關健膠原粉是牛奶香 

甜甜地像糖果一樣,吃起來沒有牛奶味

就一點點甜甜味

 

CIMG1839.JPG

 

船井美力關健膠原粉的粉末也非常細緻

膠原蛋白是萃取魚的膠原蛋白想到魚的膠質

這麼方便吃進身體就覺得臉瞬間好Q

 

20161005_4274.jpg

 

連吃好幾個禮拜,越吃越愛

也因為船井美力關健膠原粉的粉末非常細緻 所以好吸收 當然吃完效果就會更明顯

皮膚也變得比較亮澤豐潤感

((絕對不是我邊胖!!~是年輕的見證))

完全不用像妖精一樣吸取男人精華,只要每天一包船井美力關健膠原粉就可以讓你保持年輕豐潤感

每天只要一包也就滿足成人一天鈣量

可以美美又補充骨質 ,不要再問我有什麼祕密武器

我只是每天吃一包船井美力關健膠原粉 ((賊笑  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下一句專業詞)))

 

CIMG1848.JPG

 

20161005_8863.jpg

 

 

 

產品資訊分享給你

船井美力關健膠原粉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