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173.JPG

你好!我是花花

最近天氣陰晴不定,臉也開始有些變化

剛好遇到先前在當幼兒園老師時認識的家長,說到他正在開美容美體spa

當然要來試一試『啾麻美容美體』

※以下照片為素顏照,請不要被嚇到,畢竟平常有開美肌

 

S__49405962.jpg

▲啾麻的貼心小訊息

 

在要去的前一天啾麻就很貼心的告訴我要怎麼走

本來想說照著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一巷70號2樓

應該也不會太難,畢竟我也不算是路痴

但是我錯了!!!! 到地址附近就是找不到

這時候想到啾麻提醒的訊息,快速兩分鐘立刻找到

 

CIMG2170.JPG

▲啾麻的二樓工作室

 

啾麻美容美體spa在二樓,一樓是法式美甲

(一樓不重要!~我們往上走去)

樓梯上啾麻就放好拖鞋可以換囉!!

而且工作室小樓梯有扶手,完全有顧到我這個走路不看路少女

安心走好好走

 

CIMG2171.JPG

▲啾麻的二樓小花園

 

一上樓就看到小花園囉!!~都是祝賀的小盆栽

恭喜!!~~(硬是很慢才切入重點) 小盆栽我們先略過它

 

CIMG2184.JPG

▲啾麻美容美體spa大廳放置一些點心

 

一到大廳啾麻馬上就放上茶水,這天我是做美容做臉,剛好前陣子花花的下巴突然像被施肥一樣

痘痘狂冒,我都懷疑龍貓一定是趁我在睡覺的時候在我旁邊跳發芽舞

啾麻開始時會針對你的膚質做適合的美容

我做的是保濕唷!!~不過聽到啾麻說有做杏仁酸護理,超心動!~

不過我最近膚質不太適合,等好一點後一定要再去做一次

讓自己變漂釀是不需要理由的(對巴!!~楊先生 呵呵)

啾麻美容美體spa佈置上很溫馨,就像是到一個民宿可以輕鬆休息

 

CIMG2178.JPG

▲啾麻美容美體spa衛浴

 

不得不說我看到啾麻的廁所我大大驚嚇,這像是美容工作室的廁所嗎?!!!!

說是湯屋我都信!!~

不知道房東還有沒有空房齁!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要偏題了

在這美美的廁所大便都特別順暢

 

CIMG2186.JPG

▲啾麻美容美體spa美容床

 

啾麻美容美體spa的美容床,會給你一條大浴巾

放在床上整整齊齊

(ok 這句又是廢話,難道是亂丟讓你玩毛巾躲貓貓嗎?)
 

好!!趕快換上浴巾不要再玩小劇場,讓啾麻等太久

 

CIMG2188.JPG

▲先來一張療程前的照片,還大小眼!!

 

在啾麻去準備東西的時候我準備好了!!!

在做療程前跟大家分享,花花我是一位粉刺叢林公主

每每去粉刺都會被美容師說你的粉刺很大顆唷!!

常常覺得超困擾阿!!!!!!!!!!!!!!!!!!!

 

CIMG2192.JPG

▲療程照片-敷臉

 

啾麻會先做臉部清潔,再來做敷臉

敷臉的時候啾麻會做肩頸按摩,沒錯!!你絕對沒有聽錯

 通常美容美體工作室都只做臉,但是啾麻服務超值阿!!價格又平價

隨時隨地都可以來放鬆一下也不會覺得傷荷包

而且啾麻在按一下我的肩頸立刻發現我的肩膀歪歪的

心裡大驚!!你怎麼知道,默默說了其實花花有一點脊椎側彎,所以肩膀歪歪的

啾麻根本是摸骨神算!!!!!!心裡還默默希望啾麻會說我下半個月財運大開(喂!

會不會真的有人去找啾麻摸骨,那我就要罪過了!!!!  大家千萬不要去找啾麻摸骨算命

啾麻是美容美體~美容美體~美容美體~

肩頸按摩大概有十至十五分鐘左右,啾麻每次出手都按到我精準點

有點痠痛但又有點爽快 (哈哈哈哈哈哈)

 

CIMG2196.JPG

▲近拍鼻頭粉刺先生

 

((這麼近拍我都要不好意思了!!!還好我看不到))

因為花花手就是很調皮,摸到鼻子有顆粒感就會想用手擠

加上皮膚又是比較敏感一點,所以鼻子常常會紅腫得像小麋鹿

接著就要進入清粉刺的大工程了

 

CIMG2197.JPG

▲療程清粉刺照

 

邊清粉刺啾麻邊讚嘆我的粉刺,顆顆頭好壯壯肥美新鮮(?!)

我都稍微為我的粉刺驕傲一秒鐘

每顆粉刺寶寶都養得著麼好!!!!!!!

但我還是希望粉刺寶寶給我滾!~在啾麻的巧手下完全沒有感覺到痛

想到花花第一次做臉在高中,因為不懂要去哪裡做臉

也是隨便找一家就進去了,就開始我的剝皮之路

回想那位幫我去粉刺的大媽(痾.........姐姐)

去粉刺宛如看到殺父仇人一樣,瘋狂捏瘋狂刮,痛到我背都在床上拱起

差點就要大法師的姿勢逃走,隔天還臉腫的不像話還有小粉瘤

這個不好的經驗讓我對做臉都特別挑剔

 

CIMG2199.JPG

▲粉刺藝術照

 

那密密麻麻的就是我的粉刺了,可以這麼大又這麼明顯也不容易

((我到底在驕傲什麼 哈哈哈哈))

去完粉刺開始要做收斂的時候,啾麻還很貼心的幫我關燈

讓我在等待的時間可以睡一下覺

剛剛的肩頸按麼加上舒服的做臉最後差點昏睡在啾麻的工作室

因為太害怕睡到打呼,所以一直不敢睡太熟

 

CIMG2207.JPG

▲療程結束立刻拍

 

療程結束可以看到皮膚很明亮阿!!~

我的曬斑也淡很多,臉頰鼻子泛紅也消很多

臉也變超白(爽)*

我也發現啾麻在敷臉的時候很大方的連脖子都敷了

這樣就可以減少化妝後跟脖子會有色差的狀況

啾麻也是我做臉少數,真的是少數!~

拿掉髮帶頭髮沒有變形的(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拿掉髮帶都大傻眼,頭髮歪到媽媽都不認識我

啾麻沒有讓我頭髮變形是完全真的可以立刻美美出門

 

CIMG2210.JPG

▲結束後的茶水

 

療程結束後,啾麻還會給你茶水休息一下

這時候我就跟啾麻聊起來了!!~

啾麻說我的肌膚彈性很Q彈,就只是粉刺種植好手

哈哈哈哈哈 然後給我一些小建議

像我狂漲的爛下巴,啾麻就建議我可以補鋅

也不像連鎖美容體會在最後推薦一推買一組這個月就要吃土的保養品

就是這樣沒有壓力的放鬆

啾麻還跟我分享幫客人做美體SPA的照片

啊!~~好想來做做身體SPA

工作繁忙天天用電腦的上班族,下班根本就是紅衣小女孩坐肩膀

就可以找啾麻囉!!~

 

FotorCreated.jpg

 

原本比較泛紅的部分都被壓下來了!!~

鼻子看起來也沒這麼花,不過曬斑還要多努力慢慢讓它淡掉

還順便幫我修了眉毛,怎麼這麼一整套拉!!!!!

而且最後擦的防曬很不油,很清爽的感覺

 

14807994_1349394375072052_914030236_o.jpg

 

啾麻美容美體SPA 店家資訊

地址:  桃園區福山街79巷2弄26號

電話:0922806339

LINE: @mxt3281l   (最後是英文大寫 I )

營業時間:09:00~18:00

啾麻美容美體SPA粉絲團:https://goo.gl/Mu4Bmi

一律都是採取預約制

▼▼▼懶惰的人可以掃描QRCODE加啾麻LINE▼▼▼

S__7889182.jp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