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190.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自從上次在ButyBox中遇到秀麗韓Sooryehan我已經情不自禁愛上它得中藥人蔘味

我知道中藥味好多女生都不能接受,但是我非一般女生,而且人蔘味道感覺就是會越聞越健康啊!!!

但為這種味道還無招架能力,但是我卻非常不喜歡香水味

那太刺鼻,我以我是不帶香味的女孩兒 ,就算有香味也是乳液、粉餅散發出來的味道

 

秀麗韓Sooryehan是LG旗下的頂級漢方保養彩妝品牌,秀麗韓也很特別的以東方醫學概念著手

研發了漢方的保養,想想古時女人沒有現在的保養技術也可以保養得很好,甚至紅顏禍水

如果不是天然保養品太厲害就是以前的男生看女生的標準比較低 (哈哈哈哈)

但是韓國古代美人們都是出了名的好肌膚,都是用高麗人蔘是秀麗韓最經典的保養成份

 

 現在就來看看這美美又香香的秀麗韓Sooryehan-------------------->

CIMG4166.JPG

▲ 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餅/百酵秘淡黑蔘淨膚面膜

 

珍珠光絲絨唇膏是先前看到MOMO購物再打折的時候買的,買一段時間了

所以我主要是要跟大家分享秀麗韓Sooryehan最近推出的兩款產品

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餅/百酵秘淡黑蔘淨膚面膜

兩款保養跟彩妝產品的包裝截然不同,完全不不同風格阿,就像是把傳統婦女跟妙齡少女放在一起

但是它們就還是一樣蹦出了新滋味............ 恩~滋味也是沒錯!!

 

 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餅還是由先前造成風潮的韓劇"W兩個世界"的女主角韓孝周代言的

感覺擦上都可以變身為韓劇女主角了我的歐爸怎麼還沒來~~~~~~~~~~~~~~~

 

00d8a9fa-035e-4f02-a1d0-a42c7e1d6aa2.jpg

(圖/擷取網站)

 

 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餅是在改良過的進階版,看到劇照感覺更威阿!!!!

從化妝包裡拿出來就整個贏了贏了~

 

CIMG4157.JPG

 

CIMG4159.JPG

▲ 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餅 / 氣墊腮紅  (正貨含粉盒+蕊心15G)+補充包15G+腮紅 NT.1680

 

秀麗韓Sooryehan的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餅外殼意外的超級美,是由韓孝周親自繪畫聯手與秀麗韓合作

外殼上還有韓孝周的簽名,上面的花紋是蘭花,蘭花的花語又是「淡雅的美麗」

花語本身跟秀麗韓品牌的氣質很搭,清新脫俗不與大眾走時尚路線

而是在時尚中走出一股清流,沒想到保養化妝品的設計跟成份都這麼特別~

尤其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餅的外殼設計,讓拿出來的女生都感覺格外有氣質

 

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餅套裝組,主要有氣墊粉餅及氣墊腮紅,這樣可以一次收集到兩款感覺很划算

也是秀麗韓Sooryehan首次!!首次!!首次!! 氣墊粉餅+限量腮紅登場

盒子打開後,發現氣墊粉餅及腮紅都是用固定的方式在盒子上

把化妝品當禮物的方式包裝,就算是送人當禮物也是很有面子,大家收到都會笑開懷

 

CIMG4168.JPG

▲ 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餅

 

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通常要加購購買的氣墊粉餅補充包,秀麗韓Sooryehan居然直接附在套裝組裡

秀麗韓Sooryehansu你人怎麼這麼好!!!!!  氣墊粉餅不管哪家我覺得最大缺點就是容易乾

但是會這樣附給你一個補充包的大概只有秀麗韓Sooryehan,大概就是想讓我們用上癮的意思 哈哈哈

 

page.jpg

▲ 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餅 氣墊海綿空氣大

 

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餅是兼具水潤感和亮顏感的玻尿酸氣墊粉餅,這一系列延伸了發酵水耕人蔘玻尿酸及綠茶萃取物

所以粉餅打起來很光亮很服貼,不太會有油光,另外,可能是因為粉餅添加了玻尿酸

所以保濕水潤感很好,讓底妝又薄又乾淨,浮粉感大大降低

 

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餅的氣墊算是屬於毛孔粗大的氣墊,哈哈哈哈 這樣說氣墊他會想哭吧

但是這種毛孔粗大型的氣墊,空氣量比較多,壓出來的粉底液量也就會比較多

我大概押兩次可以蓋半張臉差不多!~

 

IMG_6013-horz6.jpg

▲ 請忽略我的素顏

 

 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餅壓出來的量,跟一般氣墊粉餅要死命壓用力壓還擦不到半張臉相比

秀麗韓Sooryehan算是輕鬆壓,輕鬆擦了 

 

CIMG4252-horz.jpg

 

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粉餅的遮瑕力還算不錯!!~ 因為我臉本身會有點泛紅的現象

蓋上後膚色改善的比較均勻,不過顏色比我膚色差不多,在亮一點會更好

 

CIMG4165.JPG

page2.jpg

▲ 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腮紅

 

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腮紅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珊瑚色,擦上後顏色淡淡的偏水狀

像是在臉上畫上水彩畫,腮紅跟粉餅一樣都是濕潤的質地,讓膚色看起來像是白裡透紅感

整體妝容看起來更加自然,就是現在大家最流行的偽素顏

 

page5.jpg

CIMG4266.JPG

▲ 酵活水玻尿酸保濕氣墊腮紅  使用照

 

好喜歡這種自然的腮紅,不會因為壓完粉底又壓腮紅讓妝感覺得過重

秀麗韓Sooryehan像是用發酵水耕人蔘玻尿酸、綠茶萃取物、機能防曬在妝容上做到輕描淡寫

但是有包含水潤保養的化妝品

 

CIMG4171.JPG

CIMG4232.JPG

▲百酵秘淡黑蔘淨膚面膜

 

百酵秘淡黑蔘淨膚面膜個人覺得蠻驚豔的,跟先前使用的不太一樣

是秀麗韓Sooryehan全新推出的溫感水洗面膜,人蔘是韓國智異山培養的天然蔘,經過九蒸九曝得到的發酵黑蔘精華唷!!

百酵秘淡黑蔘淨膚敷在臉上感受一下,大概兩、三分鐘就會感受到溫熱感

面膜質地比較黏稠一點,但是還算好推開,第一次使用還沒注意到要水洗,差點直接要睡覺了 (呵呵)

 

page4.jpg

 

百酵秘淡黑蔘淨膚的顏色就是黑色,恩....我又在說廢話 自己去罰站

但是黑色顏色外,有點閃閃發亮的感覺

味道也不用說,就是我最愛的人蔘味,就是味好味滿

在臉上膚上幾分鐘之後,毛孔就會打開拉,這時候洗臉,就可以把臉上的髒汙給洗乾淨

 

page3.jpg

 

百酵秘淡黑蔘淨膚的開口是小開口,所以在擠的時候要花費一些力氣

因為面膜質地比較膠狀,但是在推開後,會先看到面膜感覺呈現乳白色狀

多推幾次就會完全服貼肌膚,做到深層肌膚清潔

 

再偷偷跟大家分享,秀麗韓Sooryehan 的333保養法:

♥ 3 step : 淨空毛孔 -> 填補養份 -> 緊緻膚質

♥ 3 度c :  讓膚溫舒服提升3度,毛細孔深呼吸

♥ 3 min  : 按摩3分鐘,髒污一次清除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中藥草本味的女孩們,秀麗韓Sooryehan真的讓你值得一試唷

 

 秀麗韓Sooryehan 產品資訊

秀麗韓Sooryehan 粉絲團 【點我】

秀麗韓Sooryehan 【這裡買】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