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哈囉!~~我是楊花花

已經到了2017年了想想去年也花了不少錢再買化妝品

現在就是來介紹這一年不只回購一次的產品,我收集了八款開架式產品

其實有很多,只是丟掉了一大部分覺得可惜

就先從今天還沒有用完,但是看到他們已經被用到變凹的化妝品吧!~~~

 

▼▼▼首先,第一個 是KOSE高絲精淬彈力緊緻眼霜▼▼▼

IMG_6448.JPG

IMG_6471.JPG

▲▲▲KOSE高絲精淬彈力緊緻眼霜 20G /NT.480▲▲▲

 

因為我本身眼周細紋滿多的,不知道是太愛笑還是怎樣

而且黑眼圈也頗深重,黑眼圈大概就是根深蒂固,死都要跟著我一樣

不化妝我就像是一樣吸毒患者阿!!!! 這款眼霜質地比較是乳霜狀

我愛晚上睡前擦上KOSE高絲精淬彈力緊緻眼霜看一下書之後就會戴上發熱眼罩睡覺

除了可以減少細紋還可以降低眼睛隔天的水腫,而且搭配加熱眼罩也讓眼霜吸收得更好

 

【我有興趣】

好用指數:

 

 

▼▼▼第二個 BEAUTYMAKER亮眸眼部保濕蜜粉  ▼▼▼

IMG_6446.JPG

IMG_6447.JPG

▲▲▲BEAUTYMAKER亮眸眼部保濕蜜粉 4G /NT.330▲▲▲

 

這款我用滿久的,在畫完眼妝後,在臥蠶處輕輕打上BEAUTYMAKER亮眸眼部保濕蜜粉

會讓整體看起來更有精神,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非常棒的功能

就是可以拿來打T字部位,我比較常拿來打亮T字部位,尤其是鼻樑處,這樣拍照鼻子的立體感會整個出來

因為粉蠻細緻的,所以在打量後也不會有卡粉或是粉太厚的感覺

 

【我有興趣】

好用指數:

 

▼▼▼第三個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

IMG_6450.JPG

IMG_6451.JPG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  7G /NT.380▲▲▲

 

這款戀愛魔鏡腮紅大概從我大學就用到現在,因為顏色跟大小上都很實用

獨立式有小粉撲更好隨意丟進包包裡,所以才會表面刮傷如此嚴重

我想戀愛魔鏡大家都有用過,有幾款真的是好用到不行啊!!!

戀愛魔鏡腮紅畫出來真的很輕透、很自然,默默就刷上好幾盒了

看我腮紅的底就知道我大概用多少次了

 

【我有興趣】

好用指數:

 

▼▼▼第四個 德國Malu Wilz Camouflage Cream 全效遮瑕膏 ▼▼▼

IMG_6463.JPG

IMG_6464.JPG

▲▲▲德國Malu Wilz Camouflage Cream 全效遮瑕膏   6G /NT.499▲▲▲

 

 

這個請容許我浮誇一下,神~~~~~~~~~~~~~~好用阿

不過質地比較乾一點,但是遮瑕力超級好

我通常會在打完氣墊粉餅後就上遮瑕,像痘痘、黑眼圈都可以很輕鬆做好遮瑕

這罐我買到第三罐了,一罐連我這黑眼圈深厚的人都遮的了

不過遮瑕時間長不長就要看你去的地方了~

 

【我有興趣】

好用指數:

 

 

 

▼▼▼第五個 韓國E-glips美肌隱藏毛孔蜜粉 ▼▼▼

IMG_6453.JPG

IMG_6454.JPG

▲▲▲韓國E-glips美肌隱藏毛孔蜜粉    NT.299▲▲▲

 

這款蜜粉本來是在情急之下亂買的,結果買到好貨!!!!

查一下才發現這款是韓國開架式蠻有名的唷,蜜粉是白色,質地很細

打上後會有一種給人粉粉的感覺,大概就是開霧化粉嫩感不錯

蜜粉控油時間也很長,除非你在大太陽下,不然撐一天基本上沒有問題

小缺點就是洞口太大,有時候不小心會倒太多,像打痱子粉一樣

 

【我有興趣】

好用指數:

 

▼▼▼第六個 媚比琳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 黑色▼▼▼

IMG_6458.JPG

IMG_6459.JPG

▲▲▲媚比琳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 黑色 6G /NT.299▲▲▲

 

這支媚比琳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 黑色我用第三支!!!!!!!!!!!

優點就是超級黑! 超級細! 筆頭超級軟!!

新手也很適合這支,如果想要淡妝想要極細的眼線媚比琳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抗手震版 黑色

不過我建議化完眼線可以再壓一點棕色或是金色眼影增加暈開的速度

像我眼皮就很容易出油,我都會在壓上一層

 

【我有興趣】

好用指數:

 

▼▼▼第七個 DHC迪士尼公主聯名款 純橄欖護唇膏 ▼▼▼

IMG_6455.JPG

IMG_6456.JPG

▲▲▲DHC迪士尼公主聯名款 純橄欖護唇膏 15G /NT.380▲▲▲

 

這隻護唇膏是我在日本剛出來一系列仙杜瑞拉彩妝時,請代購買的

但是現在台灣也超多在賣,所以我直接附上台灣購買的網址,我喜歡DHC護唇

不會很油,真的超多護唇膏擦完嘴油一圈的,超級不舒服!!!

可能是添加橄欖成份所以保濕度真的很高

是我購買完會想在次購買的,主要也是因為我是公主控

 

【我有興趣】

好用指數:

 

▼▼▼第八個 保濕專科 彈潤護唇膏  ▼▼▼

IMG_6461.JPG

IMG_6462.JPG

▲▲▲保濕專科 彈潤護唇膏 3.5G /NT.120▲▲▲

 

說來好笑,當初買這支是因為怕DHC迪士尼公主聯名款太快用完,太可愛捨不得啊!!~

所以又跑去屈臣氏再買一支護唇膏,想說交互用

跟DHC迪士尼公主聯名款比專科就是屬於比較油一點的,但是在上口紅之前先擦上

可以減少脫皮或是口紅卡粉的狀況,所以不知不覺就變成我嘴唇打底的護唇品

睡前擦上隔天也超保濕,缺點就是真的覺得太滋潤嘴周有油油感

 

【我有興趣】

好用指數:

 

以上就是小女上年度用到凹凹彩妝心得~~~~~~完畢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