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9.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這是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 說的是我如何渴望想吃吃看法橙法式甜點 Le Orange Patisserie

「法橙法式甜點 Le Orange Patisserie」是最近在桃園火紅起來的甜點,除了造型可愛到可以躍上IG版面外

甜點也是相當特別,都開在我家附近了! 耳邊一直傳來要衝了要衝了衝阿 去買秒殺甜點

所以我就衝了,對!我就是腦波弱!!  (如果要購買記得可以先打電話做預定唷!~)

 

訂購後本來想要內用甜點,但是要拿蛋糕的當天,下大雨!!!!!!!!!!!!!!!!!!!!!!!!!

而且蠢貨花花還記錯時間,冒著大雨其過去結果還沒開門 (冏冏

法橙法式甜點 Le Orange Patisserie是位在桃園市國豐三街附近的小巷子裡

如果沒有仔細看,很有可能就這樣Say~Bya~

因為下大雨的緣故所以我打內用改成外帶囉!!~

 

IMG_5689.JPG

 

 

IMG_5687.JPG

IMG_5686.JPG

IMG_5690.JPG

▲法橙法式甜點 Le Orange Patisserie 店內

 

因為當天雨實在是太大了,所以實在無法拍攝店外的樣子(鞠躬~

所以先來介紹一下店內吧,法橙法式甜點 Le Orange Patisserie甜點主要是以外帶為主

所以店內桌椅擺設比較不多,但是純白帶點法國風情的壁畫,感覺如果內用也很不錯

可以享受到悠閒的氣氛~

 

當天到達時時間已經稍稍有點晚,感謝老闆特地為我留下來

店內的蛋糕也所剩不多,(好險我有先預訂!~

目前,法橙法式甜點 Le Orange Patisserie只有出六款甜點,但這六款就堪稱經典

期待法橙法式甜點 Le Orange Patisserie一直創造不同經典

最後因為雨勢太大就匆匆帶著甜點回家囉

 

IMG_6144.JPG

▲法橙法式甜點 Le Orange Patisserie 甜點外殼

 

雖然改成外帶有點小可惜,但是我也很好奇甜點的包裝盒會是什麼樣的設計

因為有些甜點店的包裝盒令人很驚豔,法橙法式甜點的包裝盒就沒有讓我失望

包裝盒走的是白粉色系,有點法式的優雅感又帶點甜美,大概像蛋糕一樣甜 (唉呦威~好會說話~)

而且老闆在包裝上很用心,除了在紙盒外貼上商標貼紙外,連甜點都幫你固定在盒子裡

畢竟,這麼精緻的甜點誰都不想回到家後整個炸掉,有沒有很貼心

 

法橙法式甜點 Le Orange Patisserie營業時間上比較特別是下午五點開始營業,假日的話提早至三點

我這次訂購的甜點是法橙法式甜點 Le Orange Patisserie最有名的兩款甜點

『紅櫻桃 / 法橙檸檬」

 

IMG_6139.JPG

▲紅櫻桃 NT.180

 

那時候在粉絲團看到第一點就想要訂購這顆蘋果 (一開始以為是蘋果..欺騙我的感情  哼!)

然後開始腦補想要穿著我的白雪公主裝,吃這顆蘋果 

結果看到名字有嚇到,原來它是櫻桃,櫻桃不是都兩顆連在一起嗎!!!!!!!!!!(怒

最後才發現紅櫻桃之所以叫紅櫻桃是因為甜點裡的內餡都是用櫻桃所製作的

 

紅櫻桃的蒂頭是用純度比較高的黑巧克力製橙的梗,搭配香甜的內餡甜度適中

 

IMG_6119.JPG

▲紅櫻桃 內餡

 

紅櫻桃的外層是用巧克力所包裹著,切下去會有一點脆皮的感覺

脆皮後裡面是櫻桃慕斯, 中間的內餡莓果醬是由多種莓果製成,蛋糕層次很豐富

如果給他評論 我會說他有堅強的外表柔軟得內心還甜又蜜

而且紅櫻桃底層來有塔餅,搭餅最怕就是遇到潮溼感很重的塔餅

那種軟軟黏黏的口感我很不愛,但是法橙法式甜點 Le Orange Patisserie的塔餅很新鮮很脆口

缺點就是塔餅不好切,切不好會整片大崩盤!!!!!!!!!

 

整體來說,紅櫻桃是很入口即化的甜點,外面巧克力脆皮不會死甜,入口後即化的櫻桃慕斯香氣很重很綿密

最後在吃到酸度比較高一點莓果醬,整個酸V阿酸V,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IMG_6142.JPG

▲法橙檸檬  NT.180

 

花花對於檸檬口味的甜點毫無抵抗力,只要有檸檬塔必點,吃過大大小小得檸檬塔

有吃到很貼近人心感動的,也有吃到過酸最後拉肚子的........

誓言嚐盡天下檸檬塔,要做檸檬塔武林盟主 ((最近古裝看蠻多的

法橙法式甜點 Le Orange Patisserie也是我一眼相中的甜點,看到檸檬立刻喊 : 「點!!」

 

法橙檸檬相較於檸檬塔,造型直接大勝,原以為法橙檸檬的檸檬造型是用巧克力或是其他食材製成

結果沒想要它是天然檸檬皮釀製,超級特別!!!!!

還想說怎麼會做工精細到連檸檬外皮的空洞都做得好像阿!! 原來是我誤會了 它就是檸檬君本人

 

CIMG4312.JPG

CIMG4315.JPG

 

法橙檸檬保留新鮮的檸檬外皮釀到苦味消失後,取而代之的是酸甜味,雖然會有一點苦澀味,但是還可以接受

裏頭填充的檸檬內餡非常多,多到是一刀切下去會爆漿,口味上跟紅櫻桃相比,紅櫻桃算是小清新

新鮮檸檬皮釀製後吃起來還是很有嚼勁,搭配酸甜度比較高的檸檬餡呈現完美的口感

檸檬內餡裡面還有隱藏小驚喜,就是有脆脆的小餅乾球藏在裡面,讓口感更升級

別忘記還有脆口的塔餅唷!!底層的餅還鋪蓋著檸檬巧克力,單吃就超好吃的了

 

▼▼▼文末........................要抽獎?!▼▼▼

才怪...............附上我的吃貨照x小日常給你們羨慕   羨慕就自己去買阿(跩歪歪

page.jpg

 

一直覺得桃園的下午茶店都是連鎖居多,沒有像台北或是台中有很多有想法又有質感的店

法橙法式甜點 Le Orange Patisserie真的為桃園地區注進新視覺與味覺饗宴的小店

也讓我這桃園人可以很跩的跟外地朋友介紹,桃園也有如此精緻又特別的甜點店

 

 

法橙法式甜點 Le Orange Patisserie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國豐三街90號

電話: 03-3790258 

法橙法式甜點 Le Orange Patisserie 粉絲團 【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