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1_170121_0002-horz.jpg

哈囉!~我是楊花花

今年我下定決心改變我的鼻子~~其實對鼻子的不滿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因為花花的鼻子屬於比較扁塌型,最困擾就是戴眼鏡,眼鏡會拚命往下滑

但是除了一年多前縫過雙眼皮後再也沒有踏入醫美

所以一直不知道怎麼下手...........剛好看到淨妍醫美診所的粉絲專頁

看到淨妍醫美診所對美的重視,還會不定時有醫師直播讓民眾解開心中的疑惑,網路上的風評也都還不錯

所以就衝動的到現場詢問,順便記錄我的變美過程跟大家分享------->

 

▼▼▼先來看看花花還未踏進淨妍醫美診所之前的樣子▼▼▼

224025589-horz.jpg

 

在進淨妍醫美診所前我的鼻子屬於比較肉,山根大概是從眼睛下方一點開始

正面更是像平面鼻,一直有聽說鼻子挺了整個五官會更深邃立體

讓我當時超級期待~~~

淨妍醫美診所有多家分店,因為住桃園的關係,所以我選擇的是位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淨妍醫美診所站前店

位子還滿好找的,從火車站地下街Z6出口出來,新光三越旁的館前路一直往下走看到NET就到囉!

就位在NET樓上的四樓

 

CIMG3850.JPG

▲淨妍醫美診所 4樓 大廳

 

電梯一上四樓映入眼簾的是淨妍醫美診所明亮又乾淨的大廳,而且護士們每個都是網美吧~!!

突然覺得我根本瑕疵品.......(汗顏,之後護士小姐請我換上拖鞋

讓環境上更加有無菌的感覺,接著就在大廳稍稍等待一下,順便壓抑一下期待又緊張的心情

 

CIMG3849.JPG

CIMG3841.JPG

▲淨妍醫美診所 等待區

 

等待區真的是大的很氣派,桌上還放有許多療程資訊可以參考

電視裡還有其他素人體驗分享,剛好看到素人分享打淚溝,讓我好有興趣

看一個連護士再叫我都沒有聽到.................(他應該覺得我是土豹子

 

CIMG3864-horz.jpg

▲淨妍醫美診所  海鷗線敷麻藥

 

護士小姐帶我到一間看似巨星的化妝間來敷麻藥,我只敷T字形

麻藥大概敷30分鐘就準備要進行療程了

 

一開始跟醫師在討論的時候,醫師發現我的鼻梁比較塌外整體五官也比較不立體,

就建議我可以做完鼻子後做鼻樑加上眼窩的『海鷗線』

『海鷗線』就是針對額頭、鼻根、眉骨的綜合打造,讓東方人也成擁有挺拔俏麗的鼻子

說到海鷗線最具代表性的大概就是昆琳、Angelbaby跟張柏芝了,側面的樣子整個美翻

還讓混血感更加明顯,完全羨慕~~~~~~~~~~~

 

page.jpg

▲海鷗線施打過程

 

第一針麻醉打鼻頭,我不爭氣的泛淚了,每次都是施打麻醉的時候感覺最痛

如果要我說出痛感形容詞,我大概會說就像針無限往你皮膚裡刺,瞬間懂了當年紫薇被容嬤嬤插針時

為什麼如此浮誇了!!! 我當時內心就跟紫薇一樣!!!!!!

但你絕對忍的過,因為每當心中無限循環吶喊 不~~~~~~的時候,另外一邊就會有冷靜的聲音告訴『你會變美』

其實,打完麻醉後後面的療程都不太會痛,大概就只是像螞蟻或蚊子叮咬的痛感而已

因為我是要先打出鼻樑在做海鷗線的關係,所以我分兩次做施打,先將鼻子砍掉重練讓他塑型完

主要塑型部分除了山根外還有鼻頭,讓鼻頭有點鷹勾感,鼻翼也會看起來比較小,不會這麼肉

下周才再次施打海鷗線,連醫師都誇我很勇敢 ((其實我超怕痛的啊!!!!!!!!!!!!!!!!!!!!!!

 

IMG_5114-horz.jpg

 

第一次療程當天打完的樣子,有沒有馬上鼻子變超挺,剛開始看到我還覺得不太習慣

但看久就真的被我的鼻子給迷住了,沒想到我也可以有深邃感的一天,

第一次療程打完後,有留下一些傷口,鼻梁中間的陰影其實是瘀青,淨妍醫美診所會在療程後提供瘀青藥膏跟止痛藥

不過我自己沒兩天其實就恢復的差不多了

 

第二次療程是要打造眼窩雙C,主要是打眉骨、夫妻宮,讓額頭部分更加飽滿,眼窩也會變得更加立體

可能有第一次的經驗,第二次療程就比較得心應手,很自然的坐在診療間等待醫師動手

 

CIMG4152-horz.jpg

▲海鷗線 療程結束

 

這是第二次打完的樣子,側面額頭連接到鼻子的弧線真的超級滿意

這整次療程都是使用玻尿酸施打,玻尿酸原理其實就是基因工程合成的透明膠狀玻尿酸,以簡單的皮下注射方式

可做不同臉部雕塑,包括撫平抬頭紋、笑紋、法令紋、填平淚溝、修補臉部凹陷、進而做隆鼻、豐頰、豐唇、提眉等

(以上擷取網路)

不過施打玻尿酸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到高溫的地方,這樣玻尿酸容易被吸收掉

 

▼▼▼施打完四天後的樣子,已經超級自然也沒有傷口▼▼▼

20170121_170122_0008-horz.jpg

 

▼▼▼施打完兩周後的樣子,超喜歡拍側面照的樣子▼▼▼

S__53043207-tile.jpg

 

▼▼▼正面也可以看到山跟在招手▼▼▼

S__53043206.jpg

 

喔~對了,這是幫我做療程的是淨妍醫美診所的  曾俊夫醫師

 曾俊夫醫師的經歷非常的多,有擔任過台北榮民總醫院家庭醫學部 特約醫師、中華民國家庭醫學專科醫師

戒菸治療認證醫師、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3D微絲提拉術認證、Sculptra舒顏萃認證、Botox肉毒桿菌認證、HYADERMIS水微晶認證

讓我也感到非常安心,而且醫師本人蠻逗趣的 打的過程因為有些許疼痛感我都發出奇怪的聲音,導致把醫師給逗笑了....

 

打完鼻子後又好想打淚溝,人的慾望就是這麼的無限!!!!!! 不過淨妍醫美診所已被我列為第一門戶

畢竟,有認識熟識也比較安心,這次的療程效果也讓我很滿意,想到以後化妝可以省略掉鼻影,又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心情大悅阿!!

 

淨妍醫美診所 站前店 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0號4樓

電話: 02-23815568

站前淨妍醫美診所 粉絲團 【點我】

站前淨妍醫美診所 官網 【點我】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