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79.JPG

 

你好!我是楊花花

愛保養如癡的花花又要來介紹好物囉!!

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讓我想到三麗鷗的KIKI&LALA

粉粉藍藍的顏色多可愛,看了也讓心情變得好好啊!!~

他~就~是~『GamARde珂瑪德』天然有機醫美保養品,看到醫美保養品就會有一種很厲害的感覺

不過他真的蠻厲害的唷,因為最近花花內分泌失調,所以右邊臉頰長了很多痘痘

雖然已經用藥物在治療,但是這時候保養品的選擇也就額外重要

除了保濕效果要好!還要溫和不刺激,才不會在刺激導致痘痘又復發,所以我就找到GamARde珂瑪德啦!

GamARde珂瑪德 | 是法國原裝進口的天然有機醫學美容保養聖品

有機的產品真的是花花最愛用的,天然的產品才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產品內是添加天然湧泉水

及稀有珍貴的甘露摩洛哥堅果油,產品也皆得到歐盟的BIO認證

 

這次我購買的是『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舒緩潔膚香皂』

還附贈很多試用包唷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CIMG4116.JPG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30ml  NT.1680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淡淡的藍色跟罐子材質都好有質感,不過包裝有點像珂潤一樣是藍色包裝

不仔細看真的會誤認,GamARde珂瑪德包裝上都算簡單,沒有華麗又精緻的包裝

就是因為這樣可以感覺到GamARde珂瑪德的樸實

 

CIMG4118.JPG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是按壓式的壓頭,缺點是容量是稍稍嫌小一點,會捨不得用太多

優點是這容量好攜帶,塑膠蓋卡榫也很緊,不會容易脫落,話說瓶子很堅固,因為收到後

我一直不小心把它掉到地上,它還是完好無缺阿!!!!!!

 

CIMG4119-horz.jpg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在用的時候記得要先搖一搖,精華液質地剛擠出來介於乳液跟精華液之間

但比較偏水一點,有點像深海泥的感覺,顏色上是淡藍色也有點像灰色

味道像嬌生的香甜味,但也像痱子粉,好BABY的舒適感阿!!!!!~~~~

 

page.jpg

 

擦完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可以感受到GamARde珂瑪德好好地為肌膚打底,

讓肌膚達到鎖水、保水一整天下來肌膚還是很有水份,不會因為天氣冷而太過乾燥

 

CIMG4219.JPG

 

洗完澡睡前擦的話,可以在夜間修護肌膚,敏感肌也可以擦,很適合我現在的肌膚狀況,精華液要多按摩吸收會更好唷~

而且我個人覺得擦完皮膚真的變很滑,很柔嫩,加上我本身也很愛GamARde珂瑪德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的香味

 

IMG_6776.JPG

▲舒緩潔膚香皂  100G  NT.380

 

舒緩潔膚香皂是乳白色,聞起來..................恩~植物味,說白點就是草味,青草味!!!

不過我也有認真看一下到底是什麼味道,聞起來怎麼這麼像是下雨過後的草味

一看到官網馬上看到舒緩潔膚香皂關鍵字『高比例天然植物配方』!!~

我根本靈犬花了!~真的是植物味

 

IMG_6772.JPG

IMG_6767.JPG

 

搓泡起來很綿密,很細緻,清潔力很高,但是不會有乾澀感,邊洗邊聞到摩洛堅果油的香

洗起來很滋潤,像是擦上乳液一樣,在洗的時候我會針對粉刺跟痘痘比較多的地方加強清潔

 

IMG_6778.JPG

IMG_6761.JPG

 

泡泡真的很綿密,雖然是肥皂但是泡密像是慕絲一樣,舒緩潔膚香皂不只可以洗臉

還可以洗澡用,不過這句話我應該顛倒說~~~

不只洗澡!還可以洗臉用!!!!!  一塊可以洗澡又可以洗臉的肥皂,你就知道它有多溫和

我冬天比較容易乾癢,舒緩潔膚香皂就很適合我使用,高度滋潤讓皮膚不會乾癢,超級棒

 

IMG_6757.JPG

IMG_6756.JPG

 

GamARde珂瑪德 天然有機醫美保養品 產品資訊

GamARde珂瑪德 官網 【點我】

GamARde珂瑪德 粉絲團【點我】

GamARde珂瑪德 【MOMO購買】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