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47.JPG

 

你好!我是楊花花

好久沒有介紹面膜了,剛好最近又新買一批新面膜

就來介紹給大家,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

沒錯!少女們最愛的玫瑰香來囉!~花花也有點無法抗拒玫瑰香

好像玫瑰就是屬於花園之后的香味,很讓人難忘

每天都要敷上一片面膜的花,有次還瘋狂的購入100片面膜,讓花姐以為都我要批發面膜了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是我最近使用的愛好之一唷!~

 

▼▼▼接下來就是閨房大公開!!! ((誰要看閨房阿!!!!!  ▼▼▼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大公開▼▼▼

CIMG4972.JPG

CIMG4974.JPG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 一盒五片 /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被稱為『超有感』面膜

面膜的外包裝是有點凡爾賽玫瑰感的粉紅色,印上微微的玫瑰圖案

有貴婦的高級感跟少女的粉嫩感結合而一的面膜

價格上也超級可愛天天敷都可以 

拆開後的單片包裝也跟外殼一樣~但是可以摸得出來

面膜有一定的厚感跟滿滿精華液

 

CIMG4979.JPG

CIMG4982.JPG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 拆封

 

好~我要來拆封了!~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裡面還有一層紙膜

面膜材質很特別,有點厚度,像人工皮的觸感

就是那種很滑順,但是又有點像涼粉的Q度((說的我都要餓了....

但正確來說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的面膜紙是高分子蠶絲面膜布

這應該就是它滑順的小秘密

 

CIMG4983.JPG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 實品

 

將!~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拿出來就是一個超級濕潤

還可以看到它在滴精華液!!  (扯不扯!!!!!!!

面膜君本人表情好冏~還勉強微笑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CIMG4985.JPG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 實敷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敷起來很輕透,小缺點就是面膜紙比較厚

所以在敷上會有點小空氣,但是只要在面膜邊緣再給他補給刀

就會非常服貼唷!!!~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主要主打就是高效保濕跟高傳導吸收

可以保持肌膚的基底保濕,讓肌膚膚色提亮、緊緻,快速修復肌膚乾燥,讓肌膚更加Q彈

(就跟面膜紙一樣Q彈,好想吃涼粉阿!~~~~又搞錯重點)

味道上清淡的玫瑰香,讓整個敷臉過程無負擔很輕鬆

又感覺自己根本是花園中的皇后阿!!!!!  (邊敷又開始異想去了......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成份添加蜂王乳水解蛋白、玻尿酸(高保濕成份阿!!!)

山茶花萃取液、金盞花萃取液、玫瑰花萃取液、五胜肽、黑珍珠萃取液

 

CIMG4988.JPG

CIMG4991.JPG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 實敷

 

敷臉的時候千萬別閒著,教你敷臉三步驟

►第一步驟:面膜取出後,敷上感受面膜精華液吸不吸收,味道會不會太負擔

►第二步驟:把面膜包裝袋對摺再對摺,用你不爽老闆的心情擠壓袋子,把所有精華通通擠到手上,然後擦四肢跟脖子

►第三步驟:拿下面膜後,仔細觀察你的肌膚變化,並多加按摩

 

敷面膜不可以笑,所以我只能用厭世臉來示範擠壓面膜紙

 

CIMG4995.JPG

CIMG4997.JPG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 實敷

 

保養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只注重臉,忽略了身體細節保養

像腿是最容易被發現缺水乾燥的地方,脖子則是洩漏年齡

手肘最容易黑,這些地方都是可以在膚面膜的時候去做局部保養

 

所以說,在敷面膜的時間,千萬也不要鬆懈

 

CIMG5005.JPG

12.jpg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 實敷

 

OK~敷完面膜自虐時刻開始!~~每次拍打臉頰讓精華液吸收

總是會有人在後面說,我來幫你打....(我無限白眼....

拿下面膜紙也要再次擦過臉,讓滿滿精華液再次吸收

剩下不多說,擦身體擦身體擦身體!~不然你拿去擦男朋友的臉也可以

(男朋友就是要用剩下的 哈哈哈哈哈哈)

 

CIMG5012.JPG

page.jpg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 實敷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的吸收力真的很好!敷完不會黏黏的很快肌膚就從肯亞大地立刻恢復生機

肌膚也變的很透亮嫩白,感覺有緊實感

看我的臉油亮油亮,水嫩的像杯子上的表面張力,真的吸不進去啦~~~~~

恩..連我的額頭亮白到快可以請出觀音菩薩了  呵呵

不說了,我要去買涼粉了~~~~~~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  產品資訊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PCHOME 【點我購買】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 【點我購買】

Parfait 玫瑰菁露超導修護面膜粉絲團 【點我】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