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879.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天氣越來越冷,也就越來越乾燥了,保濕很重要!保濕很重要!保濕很重要!

花花的膚質容易在冬天會有稍微脫皮的現象,有時候還會乾癢

就是最適合膚面膜的時刻,不過我無時無刻都在敷面膜拉 呵呵

先前花花就開始研究購買不同的面膜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韓國開架式面膜『韓國D&Z 頂級乳霜面膜』▼▼▼

 

CIMG4881.JPG

 

這次我選購的是四款不同口味的面膜 ((好像很美味?!))

►頂級乳霜魚子醬彈力面膜     頂級乳霜白松露滋養面膜

 

►頂級乳霜燕窩水潤面膜       ►頂級乳霜蜂膠舒緩面膜

 

頂級乳霜看起來怎麼就是好好吃......好像某種巧克力名稱似的

D&Z乳霜面膜是韓國第一款推出的乳霜面膜,主要是推沒有添加過多的人工添加物配方

也去除掉一些化學成份,像是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苯甲酮、三乙醇胺、人工色素

恩....我也不知道這些是那些,大概就是曾經會在化學課本上出現吧!!

要問我我還真的不知道,反正看名字就不是好成份拉 哈哈哈哈哈

 

CIMG5066.JPG

CIMG4882.JPG

 

讓我們一起來試用看看囉!!~

D&Z乳霜面膜的包裝比一般的面膜都還要大

面膜紙也很特別,面膜紙是高科技的超細纖維面膜布,D&Z乳霜面膜是100%韓國原裝進口的唷!~

每片D&Z乳霜面膜裏頭都有將近30ml的乳霜精華,讓面膜敷起來更加滋潤

 

CIMG5069.JPG

 CIMG5071.JPG

 

D&Z乳霜面膜裡頭的面膜紙是網狀唷!!!

大概是面膜界的性感女神吧,還穿網襪的概念

面膜紙很厚實,在敷的的時候很服貼,也不會因為拉扯而破掉

反而就像是布一樣吸收滿滿的乳霜精華比一般面膜紙多吸收5倍精華

也讓皮膚保水度大大提升變得明亮

 

page.jpg

CIMG5078.JPG

 

▼▼▼D&Z乳霜面膜的四款面膜大解析來囉!!!!!!!▼▼▼▼

►頂級乳霜魚子醬彈力面膜-魚子醬富於Omega 3 和 DHA 能迅速讓彈性恢復肌膚,維持肌膚健康、改善歲月留下得痕跡


►頂級乳霜白松露滋養面膜-白松露又稱為地上鑽石,(聽起來好像童話故事阿!!)

富有胺基酸、礦物質、維他命B,具有保護緊緻功效,肌膚富有彈性,讓肌膚更加Q彈


頂級乳霜燕窩水潤面膜-燕窩是自古宮中極品,富含對肌膚卓越保濕效果的唾液酸及維他命C、E,讓肌膚甦醒恢復彈性

(燕窩敷臉感覺就超級奢侈阿!!!!~~~~感覺貼錢在臉上,想想肌膚都變美了 哈哈哈哈哈)


頂級乳霜蜂膠舒緩面膜-蜂膠是蜜蜂為了保護自己,收集植物中的樹肢與唾液、酵素混合,

塗在蜂巢內部的自然成份,富含有機物質與礦物質,維他命、胺基酸、脂肪、有機酸、

具有增進肌膚新陳代謝,還可舒緩敏感性肌膚,並提供肌膚營養

 

CIMG5083.JPG

 

D&Z乳霜面膜精華液比一般的面膜質地更濃稠,面膜紙服貼四邊剪裁恰到好處

敷上去會瘋狂滴精華液,要邊敷邊將精華液抹在脖子上

味道上蜂膠的非常甜香,甜到不像面膜會出現的味道,但是我很喜歡

乳霜面膜營養成份更高,保濕力也更好,敷完肌膚上滿滿的精華,在肌膚上多加按摩很快就吸收了

在修護肌膚、豐富滋養上效果很好隔天上妝也好貼啊!!~

 

CIMG4837.JPG

 

D&Z乳霜面膜 產品資訊

YAHOO商城 【點我購買】

MOMO商城 【點我購買】

MOMO購物 【點我購買】

韓物通網站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