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385.JPG

你好!我是楊花花

這篇真的是太害羞拉!!!!!  好啦!這才是紮紮實實真實的人篸阿~

很多妹子應該跟我一樣洗完頭都是阿拉伯人吧 呵呵

好啦,深夜來保養囉!! 其實這陣子我一直因為內分泌失調痘痘如雨後春筍瘋狂冒出

深感困擾,這時候除了要靠生活作息,不熬夜不吃辣之外,上保養前清潔跟肌膚代謝就變得相對重要

所以我就開始在注意一些蒸臉機,聽說蒸臉機有消炎作用

尋尋覓覓好幾家之後最後決定1313健康館的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

恩...名稱有點長,要記得全名也蠻不容易的

因為網拍評價很高加上有實體店鋪買起來更安心,價格相比比其他家划算很多、出貨速度也很快

美膚保健器材真心推薦~~

 

▼▼▼趕快來開箱體驗一下,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

觀看這篇實在是太赤裸裸,痘痘、包浴巾實在太害羞

CIMG5383.JPG

CIMG5384.JPG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 開文囉

 

身為網癮少女,不管什麼當然都是要網路上購買阿!!!  哈哈哈哈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送來的時候發現其實蠻小一台的

放在化妝桌上剛剛好,安全包裝上也做得很足夠,兩片厚厚的保麗龍卡在箱子裡超死

我還花了點力氣才拔出來,我都要唱拔蘿蔔了我!!

 

CIMG5386.JPG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 實體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內容物是機台跟一個量杯

還有一個非常清楚的說明書

 

CIMG5387.JPG

ec.jpg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  操作方式   (圖/取自網路)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只有幾個小按鈕

操作都一目了然,完全是機器小白癡都會依看開竅覺得我好聰明阿~~~~~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的外型是白色搭上為透明的藍色

機台的重量非常輕盈,方便提取,造型也很簡約乾淨

 

515.jpg

CIMG5399.JPG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  小貼心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有幾處超貼心的地方,像是收藏式手把在移動的超級方便

隨時隨地可以移動位子蒸臉,不用局限於某個地方

還有安全插頭,第一次看到插頭蓋子,覺得有點可愛,插頭先生也戴帽子了~是吧

蓋子上可以輕鬆打開,也不會難蓋,一切就像喝水一樣簡單

水蓋上也標示超級清楚開關,水灌很好鎖也鎖蠻緊的,水到進去不用怕漏拉  ((咦~衛生棉台詞?!

 

CIMG5402.JPG

CIMG5405.JPG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 實際操作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我大概每次都會倒入70ml的水,大概可以蒸15分鐘左右

我知道蒸氣對人體的幫助蠻大的,感冒時有些診所也會用蒸氣改善化痰

像我睡前也會用蒸氣放點茶樹精油讓房間清香,而美膚機則可以消除肌膚的老化角質細胞

改善肌膚缺水狀況、有利於肌膚排泄、促進局部血液循環、調節皮膚的酸鹼度,我發現美膚機下面還有離子霧

離子霧還有消炎殺菌的作用,就來蒸痘痘吧!!  再見吧 痘痘!!~

 

4141.jpg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 實際操作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使用我自己稱為三三三蒸氣美膚法

就是大概按下開關30秒左右就會有蒸氣跑出

((要注意不要靠近噴頭太近,會有點灼熱感))

大約距離30公分左右,讓臉完整感受到微熱的蒸氣感

左臉蒸3分鐘換右臉蒸,這就是我所謂的三三三蒸氣美膚法

可以感覺到肌膚有水分在裡面,臉變得很有水份,而且變得清透,可能是將髒東西都代謝掉了吧

等等~怎麼想到魔鬼出去~福氣近來~哈哈哈哈哈

 

CIMG5422.JPG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 實際操作

 

蒸完臉,再用化妝水擦拭過臉,可以看到臉上一些細小的髒污都清起來了

臉乾淨很多,在之後上保養上吸收力也加倍

保養液導入的速度很快,肌膚都大大的在呼吸

 

CIMG5450.JPG

CIMG5452.JPG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 實際操作

 

每天花15~20分鐘再洗完澡邊看電視邊蒸臉,完全不麻煩,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又很輕

隨時都可以移動,在冷冷的天氣蒸蒸臉也好舒服阿!~

蒸完臉也很保濕很乾淨,完全是保養的大秘密武器阿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 產品資訊

《三重健身器材、美膚保健器材推薦》

店家:1313健康館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49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 【官網 點我】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 【奇摩 點我】

桌上型游離子蒸氣美膚機 【露天 點我】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