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526.JPG

你好!~我是楊花花

女人的年紀隨著歲月就像是一把刀,在身上畫上一道小傷口

血慢慢地淌,然後不知覺就會出現致命傷

肌膚也是,你忽略久了,自然就會出現皺紋、斑點....很多可怕的歲月痕跡,所以要維持肌膚就是大工程

 

這次花花添購了日本保養品『日本天美堂TINO TIKA』,但是我一直把他記成天堂鳥  ((好吧! 你們千萬別記錯了! !

這罐天美堂是五效合一的保養品 ,精華液、乳液、保濕、美白、營養液、化妝水集結於一瓶

可以說是保養品界的懶人模範生,既可以偷懶不擦瓶瓶罐罐,又可以達到有效保養

超適合我這貪吃又懶的少女阿!!!!!  畢竟上班族回到家就懶了,只想像個小廢物攤在沙發上,誰會想要慢慢摸~~~

最好是可以減少擦保養品時間,增加看韓劇時間阿,這才是重點阿!!!

 

▼▼▼▼『日本天美堂TINO TIKA』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  來囉~▼▼▼▼

 CIMG5526.JPG

CIMG5527.JPG

▲『日本天美堂TINO TIKA』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   優惠價台幣$1380 (原價$2500 )

 

好啦!~現在來看看它到底是何方神產品  呵呵

『日本天美堂TINO TIKA』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外包裝是粉橘色的,淡淡的顏色看起來很溫暖

外包裝另外做包膜的部分,因為是日本保養品,所以產品後面都是日文,但是別怕!!!!

在包裝外的包膜上有貼上中文標籤,產品資訊還是一目了然

當然,『日本天美堂TINO TIKA』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很貼心的有提醒可以先將產品擦在耳後

試試看會不會過敏,不會才擦於全臉,所以我也就乖乖試試看囉~~

 

 

CIMG5528.JPG

CIMG5530.JPG

▲『日本天美堂TINO TIKA』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   設計

 

『日本天美堂TINO TIKA』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的設計是按壓頭設計

每次可以少量的做擠壓,30ML的大小很適合旅遊攜帶,

帶上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等於不用帶上其他保養品,也減輕行李的重量阿!!!

超級一舉兩得,不然每次外宿都像要搬家一樣

 

12154.jpg

224908096.jpg

▲『日本天美堂TINO TIKA』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 實用

 

『日本天美堂TINO TIKA』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質地較為濃稠,有點像是乳液,顏色上為乳白色

味道上有有點淡淡的玫瑰味,清香的味道可以釋放肌膚壓力,而且香氣也可以幫助睡眠阿!!~

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內添加美白透亮提高成份,富勒烯、EGF等抗衰老美白成份

擦上後,適當按摩可以達到快速亮白減少細紋感

我擦上後肌膚就白了一階

 

545454.jpg

▲『日本天美堂TINO TIKA』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 實用

 

『日本天美堂TINO TIKA』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可以早晚使用再搭配摩效果上會更好唷!!

早上起床後慵懶的只擦上一瓶保養,在悠閒的上班

真的是太快活了 哈哈哈哈哈哈

先前上班要擦東擦西還要趕打卡時間,太悲催了~~~~~~~~

 

225090394.jpg

▲『日本天美堂TINO TIKA』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 實用

 

好了!給大家看一個驚人的結果,這是試擦大概兩周,我是早晚擦唷!!

只差沒有帶在身上上班偷擦了!!!~

仔細看看我的眼下細紋,淡很多,雖然曬斑沒有很明顯淡化

畢竟太強烈的保養品對肌膚也不好

『日本天美堂TINO TIKA』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看得到效果又溫和這種最棒了阿!!~

 

好東西就是要分享,這罐話說是用完兩周就被花媽咪給偷走了! (悲劇~

 

 

『日本天美堂TINO TIKA』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 產品資訊

天美堂 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粉絲團 【點我觀看】

天美堂 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  台灣及香港購買官網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