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469.JPG

你好~我是楊花花

先前花花去打了蜜糖雷射,療程後少不了大量保濕

雖然大量保濕,但成份可是要好好仔細看過的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說是是越簡單,越是不簡單的保養,所以就要來看看是多不簡單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的包裝也是一個會衝擊少女心的包裝

一堆蝴蝶結跟馬卡龍的顏色,實在是太可愛了拉!!

而且打開包裹,有一張小紙條,上面都是貼心的問候,有時候店家這種小小的舉動

都都會感動到我,對~~我就是這麼容易受感動的水一般女子 呵呵

就連附贈的小提袋都可愛成這樣,決定私藏偶爾提出去也感覺有質感

 

  保養文都要讓大家看到我的素顏小花臉,素顏氣色極差啊!!! 

CIMG5469.JPG

CIMG5471.JPG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 產品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全系列產品是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和無化學刺激物,以對肌膚最好

及適合的方式,研發出獨特配方,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每項產品都是全體團隊親身測試後才安心推廣

 

 

每一項產品包裝都有蝴蝶結圖示,就好像每個產品是送給你的禮物

當然要把保養當作上天的禮物

這次我送給自己的禮物『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 ►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CIMG5481.JPG

CIMG5475.JPG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  /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 NT.650 75ml

 

粉粉藍配上粉粉紅就是一個夢幻組合,可以感受到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對產品每個地方的細節重視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 有兩種保養方式:

【一般用法】於基礎保養後或是睡前擦於全臉,就跟一般保養後當作晚安面膜

【加強保養】用在洗完澡後臉最乾淨的時刻,當作凝膠面膜用,厚敷在臉上等待30分鐘後在洗淨,讓肌膚充分吸收養分

 

CIMG5511.JPG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  /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 NT.650 75ml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的Q10奇蹟彈力水凝膜的開口像是洗面乳般,算是比較大的開口

所以要當作面膜使用方便可以大量擠出,不會要敷個面膜還要用盡吃奶力氣擠,這種擠完都沒有心情好好保養了

所以千萬不要小看保養品開口的設計,向花花這種女漢子就是走一個快、狠、準的保養

 

224896120-tile.jpg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  /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 使用照

 

來試試看使用前後,我大概擠出大約十元大小的量,擦上後很水潤

擦起來延展性佳、不黏膩、也不會太油,算是很清爽的凝膜

顏色上偏有點淡黃色,是Q10的真實顏色,如果Q10家的不夠多還沒有辦法有這樣的淡黃色,

味道上則是有點柑橘味的天然佛手柑精油

 

page4545.jpg

 

CIMG5521.JPG

IMG_7936.JPG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  /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 使用照

 

Q10奇蹟彈力水凝膜內添加醣基海藻醣、植物舒緩因子、山花精、維生素B5、CoenzymeQ10

好啦!每次說到成份我都覺得有看沒有懂,反正重點知道是保養什麼會不會刺激就好

►►主要就是舒緩保濕、提亮膚色

 

CIMG5482.JPG

CIMG5487.JPG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  /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NT.950  30ml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淡淡粉紅色的包裝,讓人覺得可以回到少女般的肌膚

這款是壓頭式的,這種保養品是最好攜帶外出不怕會有壓到外露

整體感覺給人家簡約樸實的感覺

 

224896030-tile.jpg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  /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使用照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顏色是透明的,質地非常濃稠,味道上幾乎是沒有什麼味道

但是沒有味道也代表沒有香精,這點我覺得很棒

現在人也不太崇尚過於化學香精的產品,擦上後臉很保濕,多按摩幾次吸收後肌膚變得很細緻

 

CIMG5497.JPG

page.jpg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  /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使用照

 

擦保養品的時候一定要多按摩,讓保養品好好吸收,不然沒吸收好會容易長小粉刺

那保養的就都白費了壓!!!!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可以做到保濕、明亮、潤澤、細緻、緊緻毛孔的功效

更可以做到 ►飽水、補水、鎖水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因為溫和度很高,所以早晚擦都不是問題,可以做到隨時隨地都在保養

 

CIMG5506.JPG

CIMG5508.JPG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  / 活妍光透保濕精萃 使用照

 

擦完後,非常保濕,感覺肌膚超水嫩~~~~~~~~~~~~

雖然我的臉這角度根本是大頭狗阿!!  已哭..

 

CIMG5484.JPG

CIMG5485.JPG

▲ (下)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NT.420 (盒/5片) / (上)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NT.385 (盒/5片)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的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NT.420 (盒/5片) / (上)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 NT.385 (盒/5片)

面膜包裝走白色系不同效果蝴蝶結就不同顏色,很好做分辨

 

IMG_8184.JPG

IMG_8183.JPG

▲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   使用測試

 

現在用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實敷給大家看囉!! 希望也可以敷成 V臉

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有三層,撕開上下層中間就是面膜本人囉!!~

對了!不要像我一樣剛開始只撕掉一層

然後想說這眠面膜紙怎麼有點硬,還有點不透阿!!!

好~我誤會他了,我撕開另外一層結果面膜紙超透阿

 

IMG_8180.JPG

IMG_8182.JPG

▲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   使用測試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面膜:

【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有緊緻肌膚、撫平細紋、改善暗沉、使肌膚由外而內呈現透亮光澤

內添加五肽胜、六肽胜、蜂萃精華、燕麥萃取、猴麵包樹萃取

【極淨白透亮精華面膜】有高效淨白、改善肌膚暗沉、毛孔粗大、保濕因子可補充水分、有效預防肌膚老化

內添加傳明酸、維他命B3、黃今萃取液、吟釀鞠萃取液、維他命B5

 

IMG_8175.JPG

IMG_8186.JPG

▲無齡緊緻V活膚面膜   使用測試

 

敷完肌膚就是變這麼好~最棒的是不黏膩,很清爽

肌膚紋路也細緻很多,透亮很多

感覺肌膚有大大呼吸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全系列產品價格上很好出手,保養上也都很輕鬆

不用瓶瓶罐罐太多,每罐使用完肌膚都很乾淨

 

IMG_8173.JPG

▲觸動人心的小禮物

 

在我最後研究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的時候發現一個產品底部有個小書籤

上面的勵志話語有點觸動我的心 大概就是頭皮酥麻一下的感覺

一個產品可以這樣從內心打動真的很不容易

 

 

IRita La Beaute 愛麗塔全系列產品 產品資訊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粉絲團 【點我觀看】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官網 【點我觀看】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超級商城 【點我觀看】

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MOMO購物商城 【點我觀看】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