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646546.jpg

妳好! 我是楊花花

不得不說,我最愛的月份是十二月因為有聖誕節,但是最愛的水果月份就是二月阿!!

短短的二月卻瀰漫了淡淡粉紅色跟甜甜的草莓香

所有咖啡廳、蛋糕店、超商都悄悄地換上粉紅色的氛圍阿~

都說二月少女的季節,果真沒有錯

 

好多朋友狀態上也出現超多草莓貼文的,也就剛剛好看到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

就是一種追隨別他人的概念 (怎樣我就是虛榮!~

還好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不難訂,而且我也發現這草莓泡芙是埔里最佳伴手禮

埔里是出草莓嗎?! 不管先買再說

 

▼▼▼ 楊少女要來介紹少女甜點囉,刀叉快準備好,不對...是衛生紙▼▼▼

225164116.jpg

▲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  NT.550 (盒/5顆)

 

收到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發現外包裝有寫著大湖酒莊限定

草莓泡芙的草莓餡料是大湖草莓現採製作的唷!!

草莓泡芙的外包裝果然是粉紅色~~~~~~~~~~~~~~還有草莓君的圖案

粉紅色部分還印著些可愛的小圖騰,增加可愛度

好啦! 我要拆封囉 嘻嘻

 

CIMG5955.JPG

▲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  NT.550 (盒/5顆)

 

一盒草莓泡芙裡有五顆,每一顆都是拳頭大小

(其實比我拳頭還大)*

建議草莓泡芙要立刻冰冷藏唷,糊塗的花一開始冰冷凍,就感覺泡芙外皮有點軟掉

還好,立刻發現就快速冰回冷凍,救回到原本一樣囉~

 

一拿出來草莓香氣就直接飄出來了,淡淡的香

草莓香真的難以抗拒,我忍不住要切開這顆草莓泡芙拉!

雖然拍得很唯美,但是其實周圍都是虎視眈眈的家人準備動手

 

IMG_8312.JPG

CIMG5956.JPG

▲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  NT.550 (盒/5顆)

 

一個人吃這麼大一顆,真的超級滿足,拿在手上都快看不到我的手了~完全佔據我半張臉

(還是其實是我臉小, 呵呵呵呵呵呵)*

泡芙外觀有點菠蘿麵包的樣子,外皮也非常酥脆

順便說一個小插曲,因為冰凍後泡芙太堅硬,再用小刀子切的時候,我.........把........刀子給切斷了!!!

哈哈哈哈哈 一個刀子再泡芙裡,刀柄在手上傻眼,無敵破壞王也是實至名歸

 

CIMG5965.JPG

CIMG5972.JPG

▲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  NT.550 (盒/5顆)

 

冰在冷凍後,比較硬,建議可以放冷藏一陣子之後再享用,這樣軟硬剛剛好

泡芙會有著外酥內軟,草莓內餡吃進去有著滑嫩慕斯冰淇淋口感

每顆內餡都是超級飽滿,完全沒有任何空隙,所以每一口咬下去就可以感覺到滿滿紮實的內餡

入口草莓味香氣四溢,每一口都是二月天幸福的滋味,這真的是不管年紀多大多小都會很難抗拒的

 

原來這超美味泡芙達人從外皮到內餡,都是精心製作而成,才會讓每一顆泡芙都紮紮實實的好吃

這盒草莓泡芙曾經一天賣出5,000顆的好成績,連大陸遊客都像帶回大陸的甜點

而草莓泡芙的外殼就寫著大湖草莓,是因為阿! 乾坤農場與台灣農民合作,用大湖的優質草莓製作的,所以大湖酒莊也有設櫃唷!!~

 

225132850.jpg

 

 ▲乾坤農場的草莓泡芙  NT.550 (盒/5顆)

 

草莓泡芙的原物料是:麵粉、鮮奶、紐西蘭鮮奶油、阿里山雞蛋、糖、大湖草莓

保存方式:建議當天使用完畢,或是一周內享用完畢唷

泡芙好吃到我內心小劇場又爆發囉!!!!

 

IMG_8335.JPG

 

乾坤農場草莓泡芙 產品資訊

乾坤農場粉絲團 【點我觀看】

乾坤農場官網 【點我購買】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