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456.jpg

 

妳好! 我是楊花花

有件開心的事情與大家分享,忍耐好幾個禮拜終於可以分享囉~~

因為內分泌失調完,痘疤還是留下來了

雖然說擦上一些藥,但是藥力有限,所以花花還是決定給自己"還我漂漂拳"

會選擇比鼻八千代是因為身為月光族的我對於一些醫美療程的龐大費用

有時候真的覺得一次性的費用好心疼阿!!~

比鼻八千代的療程則是單次性療程,相比之下,好像就沒有這麼心疼了

 

CIMG5620.JPG

CIMG5621.JPG

 

比鼻八千代位於台北忠孝復興捷運站旁,大概只要走幾分鐘,位子上非常方便

比鼻八千代位於5樓唷!!~ gogo走吧!!

電梯一開,直接看到很簡約的招牌,但是到處都很有設計感

 

▼▼▼ 比鼻八千代 花花覺得媲美超時尚診所拉!! ▼▼▼

225164998.jpg

▲比鼻八千代大廳

 

當天候診的女孩們蠻多的,有些還有男友相陪,不過建議要來要先預約唷! 才不會等太久

進入大廳後,我都要尖叫了!! (內心尖叫.............看到大廳好多少女阿,其實大家想漂亮的心都是一樣的

比鼻八千代的整體都設計都是走比較摩登的時尚奢華感,尤其是那像小小兵的黃色椅子,真是太可愛了

很多地方也都有很有巧思的設計,我等待的位子前方剛好有一個小熊軟糖造型蠟燭,太吸引我的眼球了

一進去比鼻,就會有親切的服務人員來接洽,我本來沒有想好要做哪種療程,只是想要消痘疤

所以我大概跟服務人員說明一下我的狀況後,服務人員就依照我的需求推薦打『糖蜜雷射』

剛好,前幾天跟朋友有聊到糖蜜雷射,效果打完會非常好,就決定這個療程吧!!!!!!!!!!!!!

 

CIMG5654.JPG

▲比鼻八千代 走道

走道兩邊都有很多鏡子,內心小劇場開始想進去診間前大家看鏡子像照妖鏡

出來後,大家個個美得像巨星一樣以驕傲的態度走出來

CIMG5635.JPG

▲比鼻八千代 裝飾

走道底部的裝飾完全打動少女心,超大面鏡子照都照不膩,而且比鼻八千代每一角都超。好。拍!

456464.jpg

CIMG5639.JPG

▲比鼻八千代 清潔區

 

服務人員會來帶領您去做臉部清潔,因為當天花花嫌還要卸妝,所幸就直接素顏去

所以只要做清潔即可,不用到卸妝,比鼻八千代的清潔區做得很完善

有洗面乳、卸妝油、卸妝棉、棉花棒可以使用

提醒►比鼻八千代是半自助式的診所,所以這方面都是自己做清潔唷!

 

6546.jpg

▲比鼻八千代 上保濕凝膠

 

這次要打得糖蜜雷射主要可以改善膚色、肌膚彈性,改善痘痘跟痘疤,還可以淡化曬斑

是我心目中理想療程阿!全部都改善到 超棒的呀!~

好啦,等保濕凝膠會有點時間,應該要帶個伴聊個天

 

225165262-tile.jpg

▲比鼻八千代 上麻藥

 

上完保濕凝膠後,就準備上麻藥囉!上麻藥也是要等一段時間,我繼續玩手機

 

CIMG5689.JPG

▲比鼻八千代 糖蜜雷射施打

 

開始施打糖蜜雷射,醫師會先打一發,試試感覺,其實醫師打完第一發我完全沒有感覺 哈哈哈

接著打的時候,我有聞到一點點焦味?! 有點趣味,第一次打雷射滿滿期待

雷射打起來比我想像中的還快,而且整個過程都很安心

 

CIMG5687.JPG

 

醫師會一邊打雷射一邊告知療程後的保養,每換一個區域打都會先告知

所以打起來很輕鬆,除了醫師說要打嘴唇時我有點小緊張

因為嘴唇沒有上麻藥阿,我怕痛說~但是還好不會痛耶~

 

225165322-tile.jpg

 

▲比鼻八千代 安撫面膜

 

最後一個步驟做肌膚安撫面膜,打完糖蜜雷射除了痘痘便比較紅外,其他地方也沒有什麼改變

但是安定肌膚還是不能少的,畢竟雷射就已經是在傷害表皮做內層的代謝

所以後續保養真的很重要唷! 最後是保濕度提高在提高

 

▼▼▼先來看看我之前的痘疤部分▼▼▼

225165055.jpg

 

密密麻麻的痘疤超級困擾,但還好這些痘疤還沒有凹陷的

都只是暗沉而已比較好處理

 

1345456.jpg

 

▼▼▼一周過後,肌膚變得有粉粉的,而且痘疤部分在脫皮,悶住的痘痘也都浮出來了▼▼▼

845.jpg

 

▼▼▼最棒的是打糖蜜雷射隔天就可以上妝,而且底妝變得很輕透▼▼▼

cats.jpg

 

 

很喜歡這次比鼻八千代的糖蜜雷射體驗,因為單次計價,所以價格很可以接受

而且打完效果立刻顯現,打完立刻相約朋友要打第二次

畢竟痘疤是要長期抗戰的,期待我的第二次糖蜜體驗囉

 

比鼻八千代(台北忠孝復興)資訊

電話: 02 8773 0011

地址: 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0號5樓

八千代醫美團隊/千代圈圈粉絲團 【點我觀看】

八千代醫美團隊/千代圈圈官網 【點我觀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