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068.JPG

hello!!  我是楊花花

我要來介紹一款我最近愛上的保養品~~而且包裝上超級可愛有質感

就是『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

沒錯~我今天走開門見山法,直接告訴大家我的新愛好保養聖品

LUDEYA 的代言人還是超逆齡美女賈靜雯!!! 怎麼會這麼有說服力阿!

 

16509002_1224824147595617_9074661298670306209_n.jpg

 

先前剛好有看到雜誌在專訪賈靜雯有說到,她本身的保養小秘密

像是清淡飲食、鎮選保養品、加上規律運動,最重要是保持心情愉悅

其他都還可以做到,但是對花花來說規律運動好難啊!!!!

 

另外,花花也認為每個女孩都要有一罐適合自己的乳霜,畢竟這是抗老課題的第一步

現在快30歲的花花,面對歲數直直逼近真的有感而發的說女人超過25歲真的是代謝明顯變慢

不管是身體代謝或是肌膚代謝都成了好大的阻礙

所以必須找到那個適合自己的高效抗老又好吸收的乳霜,讓肌膚保養在最年輕的時候

(不然別逼我半夜去吸取小鮮肉的精氣神啊~~~~~~~呵呵)

 

CIMG6065.JPG

CIMG6067.JPG

▲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 開箱

 

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的包裝真的讓我超級超級驚豔

不管是外包裝或是罐子的設計都超級簡約好看,整個保養品都是用近年來很火紅的玫瑰金

我感受到她是保養品界的蘋果吧!!!

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有屬於自己的禮物盒(因為太美,所以我稱它為禮物盒)

就像是每位女人專屬的保養禮物,禮物盒開口是吸磁式的設計

對於一個保養品來說這個設計真的是感動得想哭,那麼~高級

打開後看到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的本人也是玫瑰金,還向戒指一樣鑲在絨墊裡

絲毫必馬虎,就像是一罐珍藏的禮物

 

CIMG6083.JPG

CIMG6084.JPG

CIMG6085.JPG

▲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 刮棒

 

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的盒子裡還隱藏一個刮棒,沒有仔細看還真的會忽略掉它

太精細的包裝了

刮棒是透明設計,後頭還有LUDEYA 的字樣,刮棒感覺起來其實蠻小支的

但是在保養品上算是很夠用

 

164154.jpg

▲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 開膜囉

 

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 打開後會看到銀色包膜,撕開後讓我沒有想到

裡面還有一個透明的膜,完全封的密不透風的拉 哈哈哈哈哈

認認真真阻斷保養品跟空氣還有細菌的接觸,保持保養品的成養跟新鮮

 

CIMG6082.JPG

CIMG6089.JPG

▲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

 

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的乳霜顏色跟名稱一樣琥珀色,微微的透明棕色

但也有點像茶凍 因為質地比較堅固一點,質地比較滑潤感

LUDEYA 最厲害的事是「微臻科技」,可以讓保養精華完整被肌膚給吸收,提升肌膚根源緊緻的動能

使臉緊緻飽滿,達到頂級保養,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內添加花青素、兒茶樹,還有改善暗沉、緊緻、變小臉

變小臉重擊我的心,每天都超勤奮擦上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

另外,還有松樹皮萃取(法國西南濱海沿岸無汙染松樹,含有高活性成分)三胜肽(有改善皺紋、活化細胞、讓肌膚迅速代謝)

最重要的是琥珀本身,有琥珀萃取精華(刺激膠原蛋白、讓肌膚緊緻的動能)

 

CIMG6090.JPG

CIMG6093.JPG

123133.JPG

▲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 試擦

 

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我先在手上做試擦,因為我肌膚比較敏感,容易紅腫

所以都會先用手試擦,可以感覺到手部肌膚細紋細緻很多

琥珀的能力有點讓我驚豔,琥珀的能量保養,層層導入肌膚,可以感覺到肌膚一直一直在變化

而且我看到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的一句話讓我覺得很棒,也跟大家分享

「25歲就要開始使用保養乳霜;封存肌膚最美時候」

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也有"用擦的電波拉皮"的稱號唷~

 

123.jpg

▲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 實擦

 

不囉嗦,來實擦囉!!~用刮棒感覺整個保養品都超乾淨

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 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可以推超開,根本不需要用太多就可以擦完整臉

感覺起來偏油一點,但是吸收力高所以不用擔心臉很油

我主要會加強幾個部位,像是眼周、脖子、嘴角、法令紋這種比較容易長細紋的地方

用按摩的方式抬提臉部六大彈力帶,真不愧是賈靜雯必備的抗老霜阿!!!!!!!

 

1212212121.jpg

655.jpg

▲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 實擦

 

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 算是我擦完後馬上有感的保養品

因為基本上一罐保養品通常要擦一周才會有感

但是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 蠻厲害的

擦完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而且可以看到肌膚的緊緻狀態,但是照片黑眼圈還是好重阿

身為極度過敏人黑眼圈真的是像鬼一樣跟著我

 

IMG_9298.JPG

 

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  產品資訊

Ludeya 粉絲團 【點我觀看】

Ludeya 官網    【點我觀看】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