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692404.jpg

妳好! 我是楊花花

身為上班族,長時間用電腦肩膀早就僵硬不堪

年紀輕輕感覺五十肩就上身了,如果再加個班,回到家感覺要把身體打直都有點吃力

所以花花早就想去做spa按摩紓壓一下,因為做spa次數比較少,所以在挑選上就會格外慎選

這次我挑選的是位在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的沐spa養生會館

 

沐spa養生會館給人一種回家的感覺,整家店的氛圍都讓人很安心也很溫馨

也不會強迫推銷課程,一切都是很自在,純粹放鬆,有推銷課程的通常去一次就算想再去都會感到負擔

 

CIMG6188.JPG

CIMG6191.JPG

 

沐spa養生會館在捷運站附近,雖然花花不是台北人,但是從桃園坐客運到民權西只要20分鐘

下車就直接是沐spa養生會館,交通上很方便,坐捷運從九號出口出來大概步行2分鐘就到了

沐spa養生會館位在小巷子內,外觀上都是以原木去打造,一樓是落地的玻璃門,可以一眼看到內部

 

CIMG6194.JPG

CIMG6248.JPG

CIMG6198.JPG

 

一樓大廳很明亮,可能是原木讓人感到很療癒,等待時會提供茶

這次我做的課程是『全身油壓精油spa』80min/NT.1,500

幫我油壓的老師是16號小鶴老師,我的油壓房間再另外一個地方唷

感覺有點像迷宮有點酷,老師會帶著你到你得房間,所以也不用怕找不到

 

CIMG6199.JPG

CIMG6200.JPG

 

桌上會放置一些價目表跟包課程,但是重點就是不推銷,就是把資訊貼在旁邊供參考

如果有需要再詢問服務人員,這樣的方式真的比推銷好多了

因為有時候可能手頭比較緊,就算想買課程被強迫推銷興趣也會大打折扣

沐spa養生會館做到不推銷,但是也會因為愛上老師的手法而忍不住的掏出錢啦 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桌上還有沐spa養生會館的LINE可以做加入唷!!

♥沐spa養生會館粉絲團按讚+留言或是拍照打卡,當日消費可享95折(套餐也可享優惠)

 

CIMG6201.JPG

CIMG6202.JPG

 

穿過一樓長廊,一樓大大部分都是單人或是雙人房,當然也有到三人房型

經過的時候聽著輕輕的音樂、聞著淡淡的精油香、柔和的燈光,還沒按摩我都快被迷幻了

不˙過這次我的舒壓房位在七樓,進去後還有一個休息廳

這層樓有三個房間,一個是兩人房,一個是三人房,還有一間美容室

 

CIMG6204.JPG

▲兩人房 /適合:朋友、夫妻

CIMG6205.JPG

▲三人房

 

我今天就是包房拉!!~包下這間三人房 哈哈哈哈哈

紓壓前,會先換上浴巾跟丁字褲,不過因為當天花花生理期,所以我還是穿著自己的小褲褲

最讓我喜歡的大概就是床會微微發熱,這花花真想扛回家啊~

另外,沐spa養生會館也提供孕婦按摩唷,讓孕婦趴在可以放肚子的床上享受按摩

消除懷孕水腫跟不適,好像很少孕婦SPA的

 

011.jpg

 

全身精油SPA主要是要讓身體跟經絡都達到最放鬆的狀態

所以在上精油前老師會先從腿部按壓到背部,先把僵硬的身體做甦醒

讓肌肉達到全方位的舒壓,其實我才做按壓我就快睡著了 (到底是多累阿!!!)

小鶴老師按壓的力道也是非常剛好,我算是比較被虐一點

都覺得要按到有點痠痛酥麻感覺會比較爽,所以通常洗頭跟或按摩我都會請老師力道大一點

 

022.jpg

 

油壓也是從腿部開始,老師用指腹推每一下都按到關鍵

就像人家幫你抓癢,一下就直接抓到你的癢處,就是這麼到位!!~

雖然花花不常做按摩,但肩頸按摩還蠻常的,也食用會遇到用指甲幫你按摩的老師

真的是按完就像被貓抓過一樣,但小鶴老師全程都是用指腹作推壓,過程還會不斷問力道需不需要改進

但我是覺得不用,越痛按完會越舒服 哈哈哈哈哈

在按壓腿部時,還會有熱毛巾敷在腰部,床的暖墊加上腰部的熱毛巾,完全像在天堂阿

雖然我很想一秒昏睡,但是為了要跟大家分享,我盡量控制我的大腦別睡阿!!~

 

033.jpg

 

油壓完腿部,會換到背部,可以看到我的大美背

還算白的吧!!~ 哈哈哈哈哈  好~不離題,沐spa養生會館房間溫度都很舒服溫暖

所以,不會因為剛剛有熱毛巾熱敷突然要油壓背部而冷到

我本身有點腰部問題常會痠痛,冬天更是超難翻身............

所以在按壓背部就有請小鶴老師下手輕一點,小鶴老師也幫我輕壓

雖然說是輕壓,但是每一條神經還是逃不了小鶴老師的魔手 (魔法手)*

如果在古代,大概韌度二脈都被打開按完立刻變成武功奇才了!!!

 

044.jpg

 

偷偷說,其實在油壓背部的時候,我瞬間陷入沉睡,還聽到自己突然一聲小豬聲

覺得超糗的,還好照片幫我把臉蓋起來了 呵呵

正面主要會按壓頭部跟胸部,按壓頭部跟進髮廊洗頭的手法不太一樣

髮廊感覺是要刺激毛囊的手法,但沐spa養生會館像是要緩和頭部壓力的感覺

上班族一天坐在電腦前,一到下班眼壓腦壓都很超,所以頭痛根本是常常會有

但是小鶴老師的按壓後,頭腦的脹感會緩和不少

 

055.jpg

 

背部按完轉正面拉,沐spa養生會館算是任何死角都不放過

還有油壓肚皮跟胸部,聽到油壓按摩胸部可以讓胸部更緊實,還可以刺激一下乳腺

不知道過25歲來不來的及阿 (淚奔~~

差點想請小鶴老師使出全力用力按,但是我說不出口 哈哈哈哈

油壓胸部以胸部外圍為主,剛開始很害羞,但是慢慢緊張神經又會被環境跟緩和的油壓給安定下來

按摩肚皮的時候感覺就比較癢,看到我的小肥肚也是挺害羞的

 

CIMG6244.JPG

 

時光飛逝,聽到計時器的聲音知道我馬上要從天堂回到現實

雖然計時器響起,但是小鶴老師還是幫我按到完整收尾,不會匆忙帶過

還是都紮紮實實的按到最後,讓我深深感動

 

1010101010000000000.jpg

 

油壓完後,如果不喜歡油膩感的可以到浴室去清洗,我就不太習慣

雖然很喜歡精油的味道,但是還是喜歡清爽一點

沐spa養生會館的浴室也是準備的像飯店一樣齊全,還有提供梳子梳整頭髮 好貼心

 

CIMG6249.JPG

 

在全身放鬆後喝杯沐spa養生會館提供的花茶熱茶,讓人無限慵懶感

把長期累積的肌肉緊繃都放鬆下來

在這樣的高壓社會下,留給自己一個寵愛自己的時間做個spa

讓身體代謝、推積的毒素利用按摩消除掉,這樣才有辦法再回到公司繼續奮鬥

沐spa養生會館感覺就像是身後一個讓你感到安心的另外一種家的感覺

 

IMG_9828.JPG

 

最後千萬別忘記,幫我打通韌度二脈,準備要上山去習武的老師是16號的小鶴老師

 

沐spa養生會館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9巷15號(捷運民權西路9號出口)

電話:02-25989855 (建議先做預約唷!)

營業時間:am10:00~pm1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xsp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