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606.JPG

妳好!  我是楊花花

我是一個極度愛吃皮類的少女,像是雞皮、豬皮、魚皮....

因為我知道裡面有豐富的膠原蛋白,那些咬起來滿嘴油膩的膠質,都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又年輕幾歲了

就是這麼妖,哈哈哈哈,但是又不可能天天吃,所以只好把毛頭轉向服用性的膠原蛋白粉

讓膠原蛋白不再生活中流失,之前都是吃日本明治的膠原蛋白,但是在我準備再次補貨的時候

剛好看到『亞尼活力』有一組優惠的組合,也是從日本來的唷,組合還有珍珠粉跟維他命C

女生就是腦波超弱,看到組合式都沒轍,心裡又想著珍珠粉耶! 還有維他命,這樣算便宜吧

內心很快就妥協了,好~買拉買拉,應該也跟原本預算差不多,而且好像更便宜

 

▼▼▼ 【寵愛女人】青春超值組 亞尼日本魚鱗膠原蛋白 / 珍珠粉 / 維生素C 開箱囉! 一組NT.1760▼▼▼

CIMG6623.JPG

亞尼日本魚鱗膠原蛋白 NT.1216/罐  150G

 

亞尼日本魚鱗膠原蛋白是連孕婦都可以食用的唷~份量上還算蠻大罐的

上面也有清楚的成分跟標示,膠原蛋白最方便的就是可以即溶,就像在食物中加入會變年輕的魔法

不用有壓力的定時幾點要吃,搞得自己壓力很大

 

CIMG6616.JPG

CIMG6612.JPG

 

早上的時候泡一杯飲料或買杯果汁,可能是茶、果汁、牛奶,在電腦開機的同時加入一匙

攪拌一下,就可以在惱人的上班早晨補充膠原蛋白開啟這奮鬥的一天,連我這愛偷懶的人都輕鬆服用

亞尼日本魚鱗膠原蛋白分子小好吸收、無味即溶、膠原蛋白純度又高

原本怕換一個牌子會有膠原蛋白會有腥味,但是還好,也沒有太重的牛奶味,完全無味

所以也不會想抗拒它,直接吃也不會有味道,這點我愛

試用過不同牌子的膠原蛋白遇過有腥味、像奶精的,吃久都一直不適應,無味就讓我超適應

 

CIMG6618.JPG

CIMG6619.JPG

 

通常我一杯都倒兩匙,攪拌個幾下就全部和飲料合而為一~

不過我是在早晨泡在飲料、水中,膠原蛋白也可以加在其他食物當中唷

像是熱食、湯品、甜品中,不過我比較常加在甜的食物中啦!

膠原蛋白配熱水可以補充,不可以非常高溫,不然會破壞膠原蛋白的成分

另外睡前我習慣喝杯熱水,會直接再吃一匙,但是不建議三餐都吃,畢竟補充食品不是吃多就有用

是需要長期抗戰的阿!! 不然路上就都是年輕少女了 是不,但吃完肌膚真的是感覺更飽滿有彈性

100%純膠原蛋白,連懷孕、哺乳都可以食用,讓一般少女食用更安心

 

CIMG6621.JPG

CIMG6638.JPG

(趁主管還沒進來趕快偷拍一下 呵呵)

 

▼▼▼紐萊特長效緩釋型維生素C膠囊食品▼▼▼

CIMG6625.JPGCIMG6608.JPG

紐萊特長效緩釋型維生素C  NT.551 /膠囊60顆

 

必須說,跟膠原蛋白比維他命我就常常買了忘記吃,先前有買過錠的

就是那種丟進水裡會一直瘋狂冒泡,像沒有糖快沒氣的汽水一樣

那種我就超級吃不慣,很難下入口,但口感因人而異,只是我不喜歡錠的

如果是像羊乳片那是我最常吃的,放在辦公室偶爾來幾片,但是缺點就是太像糖果,一天有時候會吃太多

紐萊特長效緩釋型維生素C 外盒是橘色的,感覺起來有點繽紛可愛

而且打開還會有一層膜 (三罐每一個都有膜拉~~)

 

CIMG6609.JPG

4444.jpg

 

紐萊特長效緩釋型維生素C倒出來驚呼,這膠囊也太可愛了吧!!!!

完全就像藝術品,透明的膠囊裡面裝著許多橘色像糖果東西,忍不住想一直看,太療癒了!~

維他命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吸收,當然,還有大家都知曉的美白啦!也些東西就是要趁年輕做好保養

一天只要補充一顆,放在辦公桌上,發呆恍神的時候就會看到它,順便吃上一顆

 

▼▼▼紐萊特珍珠粉膠囊食品▼▼▼

CIMG6626.JPG

紐萊特珍珠粉膠囊食品 NT.741 /膠囊60 顆

 

珍珠粉先前也有買過,畢竟東方人的認知就是一白遮三醜,既然長的不怎麼樣那就變白吧

偏偏美白的道路就跟減肥一樣困難,往往就是事與願違

就不能光靠躲太陽了事了,與黑槓上就是一條不歸路!!!!!!!!!!

一定要搭配食用的美白產品,像是檸檬水、珍珠粉....等等,還要拒吃會吸光的食物,像是木瓜、芹菜

但是我都會趁著夜黑風高的時候快吃這些東西,超不忌口

 

CIMG6611.JPG

 

紐萊特珍珠粉是做成膠囊式的,我第一次吃珍珠粉是膠囊式,話說,先前買的珍珠粉有段悲慘的命運

年輕跟媽媽在購物台買了整組珍珠粉,信誓旦旦的要開始美白,誰知道粉狀珍珠粉味道就是臭

(個人感受)

慢慢吃珍珠粉變成一種煎熬,又被媽媽罵浪費錢,所幸全部拆掉加在乳液裡面外敷

我真的超級奢侈,但是我真的吞不下去,有了這個可怕的陰影,看到膠囊狀珍珠粉讓我鬆了一口氣

也沒這麼可怕了,打開來看到無負擔的兩顆膠囊

 

45.jpg

 

紐萊特珍珠粉膠囊讓我輕鬆變白,但是喝茶就不建議吃珍珠粉唷

最少要先隔一個小時,也可以把膠囊打開混合乳液像我一樣外敷

不過既然我吃的不怕了,就不打算外敷了

 

IMG_9930.JPG

 

不過我還是好奇打開來嘞...哈哈哈哈哈哈,很怕媽媽突然進房間以為我在吸毒

紐萊特珍珠粉粉末很細緻,古代也有很多美人貴妃都是服用珍珠粉

在那種什麼都沒有的年代,食用保養法就最真實得

但是我沒有需要有這麼多功效,只要給我變美就好啦!!~

認真覺得三款搭配起來效果好像更好耶~~~~

 

CIMG6639.JPG

 

亞尼日本魚鱗膠原蛋白 / 珍珠粉 / 維生素C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www.yannigo.com/

►亞尼日本水解魚膠原蛋白粉 這裡買→https://goo.gl/nxUPY8

►膠原蛋白索取試用包:https://goo.gl/578jyy

►【寵愛女人】青春超值組 亞尼日本魚鱗膠原蛋白 / 珍珠粉 / 維生素C :https://goo.gl/CtpT6b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