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887.JPG

你好唷~我是楊花花

今天要開箱愛不釋手的日本趣味保養小物,有看過我文章的都知道,先前也寫過幾篇pure smile 彩妝開架小物

讓我們先來複習一下: 【PureSmile文章回顧】

  pure smile 的保養、彩妝小物都出奇的可愛,用趣味打造生活的枯燥,讓保養更加有趣

只能說日本小物真的是無極限,把好多小物都腦洞大開的設計都加進去,有時候都覺得pure smile 就是兒時的幻想小物

這次分享的產品有點多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嗯~真的有點多,但其實主要只有三項

Pure Smile香噴噴護唇膏全6種香味Pure Smile 戰國面膜(4入/盒) 1組Pure Smile 濃郁巧克力唇膜全4種香味

 

CIMG6873.JPG

▲Pure Smile香噴噴護唇膏全6種香味 NT.189/支

 

看到食物護唇膏,立刻全掃貨,這可是吃貨少女福音,外包裝上全是食物的圖片

完全一秒知道是什麼,而且看到名稱跟圖片大腦立刻給我香味,這是怎麼回事?!

Pure Smile的很多設計小物,外人看起來像惡搞,但是在我眼裡就像是完成兒時的夢想

也讓我覺得Pure Smile在打造一個天真充滿童心的商品,讓人邊使用邊放下大人的姿態偷偷躲進幼稚無聊的無憂世界

((當大人很辛苦的;偶爾回歸當當小孩去相信所有不可思議的事 ((笑))*

 

 

想必大家小時候都會有一些不科學但是又奇幻的幻想

像是洗澡機、晚餐糖果、最棒就是任意門,看到Pure Smile香噴噴護唇膏立刻讓我想到「巧克力冒險工廠」的片段

那一片等於三道菜的口香糖!!!這是我最愛的一部電影,完全充滿童趣阿~

Pure Smile香噴噴護唇膏也打破一般對護唇膏的框架((我最愛打破印象框架))

 

pure smile香噴噴護唇膏.jpg

CIMG6875.JPG

 

Pure Smile香噴噴護唇膏有六款味道,大部分都是甜點的味道

►烘培麵包香🥐  ►焦糖爆米花🌽  ►香甜烤番薯🍠  ►濃郁玉米湯🍲  ►綿密鬆餅香🍪  ►酸甜蘋果派🍎

嗯.....拿到立刻跟花姐分享時跟她介紹,Pure Smile香噴噴護唇膏我的減肥護唇膏

她還疑惑了一下,因為味道香到肚子餓的時候可以拿來望梅止渴阿!!!!

 

46465.jpg

還自己搭配了幾組,跟大家分享👉👉第一組:烘培麵包香+濃郁玉米湯

上唇擦上麵包香;下唇擦上玉米湯,保證你有滿滿飽足感,像吃了一頓下午茶🍴

還幫你省下好幾百塊,只希望我不會有天我不會把自己的嘴唇也給啃了!!

🥐麵包香:就像剛經過麵包店聞到剛出爐的麵包味

🍲玉米香:讓我想起媽媽從廚房端出來的香濃玉米濃湯

 

54645645.jpg

👉👉第二組:焦糖爆米花+綿密鬆餅香

一個電影搭配,如果男朋友找你看電影,就帶上這兩支吧!電影還沒播完爆米花吃完

快拿出Pure Smile香噴噴護唇膏焦糖爆米花+綿密鬆餅香邊看電影邊擦,嗯...還是可以滿足看電影沒東西吃的空虛

看完電影跟男友KISS也保留香醇味道,但首先是你要有男友 呵呵

🌽爆米花香:就是電影院散發出的香味阿

🍪鬆餅香:麵粉的烤酥香味加上楓糖的香甜味

 

464546.jpg

👉👉第三組:香甜烤番薯+酸甜蘋果派

阿~~我比較好奇,擦上番薯味會不會想放屁阿!! 哈哈哈哈哈

是個擦上會促進腸胃蠕動的護唇膏,有便祕的少女可以試試,這個組合叫做消化組合

番薯味跟蘋果味,讓人覺得就很好消化,如果吃完晚餐沒買甜點,那就擦上這兩支

不發胖飯後甜點((鼓掌~~~~))*👏👏👏👏👏👏👏

🍠番薯香:讓我想到巷口老爺爺的烤番薯味

🍎蘋果派:麥當當的蘋果派香

 

CIMG7067.JPG

CIMG7046.JPG

 

 

Pure Smile香噴噴護唇膏內含有橄欖油、蜜蠟、小燭樹蠟、乳油木脂,提高嘴唇的彈潤、防止雙唇水分散失

 

另外,荷荷巴油撫平唇紋;堅果油容易被肌膚吸收也含有豐富脂肪酸,有良好保濕功能,改善唇部暗沉保持水嫩感

 

 

💋💋💋💋💋💋💋💋💋💋💋💋💋💋💋💋💋💋💋💋💋💋💋💋💋💋💋💋💋💋💋💋💋💋💋💋💋💋💋💋💋💋💋💋💋💋💋💋💋💋💋💋💋💋💋💋

 

 

CIMG6884.JPG

▲Pure Smile 濃郁巧克力唇膜 NT.49/片

 

Pure Smile 的唇膜常會在藥妝店看到大家應該不陌生,先前也介紹過Pure Smile 的唇膜

真的是好好用阿!!~是嘴唇急救的好幫手,像我容易長死皮的嘴唇就習慣一周敷兩次

因為先前的使用完了一併購入,不過這次都是購入巧克力口味

 

►酸甜草莓巧克力🍓  ►絲絨牛奶巧克力🥛  ►清爽薄荷巧克力🌿  ►成熟香蕉巧克力🍌

 

20170327_170327_0018.jpg

20170327_170327_0015.jpg

 

這次用香蕉來做示範,拆開Pure Smile 濃郁巧克力唇膜可以看到可愛的唇膜在裡面

唇膜有三層包裝,鵝黃色那塊就是唇膜本人拉,還有點小皇冠的感覺(才怪!~我拿反了!!)

巧克力唇膜就是要有點融化的感覺,所以用融化感設計加上繽紛的顏色,好萌阿~

 

IMG_0667.JPG

20170327_170327_0012.jpg

 

敷在嘴上我被笑是迷唇姐,拜託~有這麼萌的迷唇姐嗎?!  (我就是不要臉✌)

Pure Smile 濃郁巧克力唇膜依照不同口味有不同香味,香蕉巧克力就跟你吃到的味道一樣,不誇張!

Pure Smile 濃郁巧克力唇膜擁有高含水量的凝膠式唇膜,為唇部帶來高效保濕,也撫平細紋

撫平細紋讓擦上口紅時減少卡粉乾裂的形情

 

 

CIMG7066.JPG

CIMG7050.JPG

 

 

►酸甜草莓巧克力🍓 :添加草莓萃取,讓嘴唇更豐彈,味道上草莓味濃郁香甜

►絲絨牛奶巧克力🥛:添加乳蛋白萃取,增加水潤感,牛奶味香濃

►清爽薄荷巧克力🌿 :添加薄荷萃取,預防嘴唇乾燥,味道就像薄荷巧克力冰淇淋的清涼

►成熟香蕉巧克力🍌:添加香蕉萃取物,嘴唇更加豐潤,味道鮮甜

 

 

💋💋💋💋💋💋💋💋💋💋💋💋💋💋💋💋💋💋💋💋💋💋💋💋💋💋💋💋💋💋💋💋💋💋💋💋💋💋💋💋💋💋💋💋💋💋💋💋💋💋💋💋💋💋💋💋

 

 

CIMG6880.JPG

▲Pure Smile 戰國面膜(4入/盒) 1組 NT.380

 

一秒穿越到戰國,戰國面膜滿滿日本風味阿!!!~

真的好難挑選要先使用哪一個,最後我選擇鬍子大叔

像這樣的面膜,其實市面上也出了很多款,有動物、到櫻桃小丸子都有

 

CIMG6978.JPG

CIMG6979.JPG

CIMG6980.JPG

 

面膜拿出來就直接可以敷上,沒有隔紙,攤開後可以看到大叔的小鬍子

還有鼻影!!!是有沒有這麼專業

那面那不知道是玫瑰還是扇子,不管,先敷在說

 

46465898.jpg

 

上戰國面膜,這位大叔讓我忍不住.............想擺這些姿勢

這小鬍鬚好想擺員外臉 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看到照片我也想揍我自己

戰國面膜味道是檜木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面膜內添加日本扁柏葉萃取、馬齒莧萃取、北美金縷梅水

玻尿酸鈉、水解膠原蛋白,可以調理肌膚、預防粗糙保持肌膚水嫩光澤,還有緊緻肌膚效果

戰國面膜面膜紙是不織布,敷起來也算是蠻服貼的,這種有圖案的面膜

一定 !要做的很合,不然怎麼會像~~~~~~~~~~~~~~~~~~~~~~~~

 

CIMG6987.JPG

 

敷完很清爽,臉感覺吸收滿滿精華液,也變輕透起來

兩倍精華液也相對好吸收真的是趣味又保養好

跟姊妹淘一起敷還可以創造好笑的話題,多人敷趣味性更高

 

★以上就是,pure smile 趣味保養小物的個人分享心得★

 

pure smile 香噴噴護唇膏/戰國面膜/濃郁巧克力唇膜

日本Pure Smile 粉絲團 【點我觀看】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