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829.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楊先生因為工作關係,所以都待在台中,而我都待在桃園,沒錯!就是所謂的遠距離戀愛

就這樣遠距離也長達4年多,所以一有時間,就會往台中跑為愛走天涯

但大部分住宿的地方都會選在逢甲,剛好位在台中中間的位子,而且離吃得又比較近((這其實是重點))*

住過大大小小的逢甲商圈民宿,就來慢慢跟大家分享,這次要分享的是『逢甲菲菲住宿Fengjia FiFi』

在確定民宿之後,就立刻匯款,匯款完就立刻收到逢甲菲菲傳來的確認簡訊及貼心的通知,

連出發的前一天還有收到提醒簡訊,讓人覺得很用心💕💕

 

CIMG6852.JPG

 

逢甲菲菲位在逢甲商圈附近的烈美街上,一棟高級的灰色大樓,樓下是間美甲店,不過我抵達時剛好沒開

逢甲菲菲的進出非常高科技化,全是用密碼就能開鎖,所以也就不用害怕出去玩的時候會忘記帶鑰匙或是弄丟

像我這記性,常弄丟鑰匙出去玩也玩得不安心,所以,只要到達打通電話服務人員就會告訴你大門密碼

((放心~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密碼多少 哈哈哈哈哈哈))*

 

12132.jpg

CIMG6846.JPG

 

逢甲菲菲住宿Fengjia FiFi主要五個樓層,每一個樓層主題都不一樣,在逢甲商圈民宿相比

逢甲菲菲算是裝潢上非常漂亮的民宿,不過因為地板是木頭地板,所以進出的時候要腳步聲輕一點

才不會打擾到其他住宿房客唷!! 大家都輕聲細語才會有住宿好品質的

 

CIMG6844.JPG

 

三樓的部分還有擺放飲水機,可以提供住戶水,一群學生朋友一起住就是會泡泡麵,

家庭住進來有BABY媽媽也不用愁,超方便~

滅火器部分放置位置也很清楚,住宿安全性很好💪💪

 

46.jpg

 

每層樓有每層樓的主題,房間風格當然也都不相同 ▶▶  【逢甲菲菲房型參考】

二樓比較高貴典雅的感覺,三樓則是日式雜貨鄉村風,四樓高高掛著藝術燈

照射出孩的光線真的很漂亮,每次走到這層都會有點讚嘆!五樓則是藍白色的地中海風格

這次的房間是位在五樓的海洋菲菲,還是一間樓中樓,還是第一次住民宿住樓中樓的😱😱

 

CIMG6817.JPG

CIMG6818.JPG

 

一開門,就尖叫了~~也太可愛了💖💖

完全延續走廊的風格,原想說是區的樓中樓應該很狹小,但是這空間兩個仁非常足夠,而且還有窗戶

(窗戶一直是我外宿很介意的事,一定要有窗戶阿~))*

整個間也都以藍、白色調為主,讓人感覺既可愛又遼闊的感覺,房間的鎖也是用密碼去做開啟的

服務人員在您抵達樓下大門的時候,也一併會告訴你房間密碼喔~超安心的

 

CIMG6824.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這張照片我也笑了!但這就是紮紮實實的人生啊~

每次出去玩只要是很安心的民宿,就會讓我一秒擺放的向自己房間,不會有隨時要跑路都收的整整齊齊的狀態

20吋行李箱攤開空間還是很大,在裡面跳個迪斯可都可以,再來個劈腿都穩穩地

沙發長到坐4個人都可以,或是多睡一個人也可以

 

CIMG6820.JPG

CIMG6821.JPG

CIMG6823.JPG

 

廁所部分走簡單乾淨的路線,雖然簡單但是該少的東西不會少,看到廁所就知道我當自己家\了

東西瞬間被我擺滿,不過我想女生帶這些也是很正常啊((攤手~~))*

((楊先生立刻在旁邊大喊:最好是啦~~~~~~))*

不過我在淋浴間看到一張很可愛的貼心小紙條,告知房客熱水的使用方法,避免洗到冷水

 

CIMG6819.JPG

 

樓梯下方有個小冰箱,不過個人覺得這邊應該也要貼張小紙條告知冰箱要打電源開啟

因為我太蠢,完全沒有發現冰箱沒開開關,然後前一晚的東西壞掉了,哈哈哈哈

 冰箱上方也放了盥洗用具,如果連住兩天,服務人員會直接把兩天的份放在冰箱上

 

CIMG6831.JPG

CIMG6832.JPG

 

床主要在二樓,二樓有的空間150公分的我還可以直立式的站著,算是夠高的拉~

不過183公分的楊先生就比較用彎腰的方式前進,逢甲菲菲的床鋪還算蠻鬆軟的可以直達夢鄉

►►►床旁邊還有插座,是低頭族的福音嗎?

 

CIMG6834.JPG

CIMG6826.JPG

CIMG6827.JPG

 

就算是二樓,還是滿滿的地中海裝飾,設計上完全不馬虎

一天住下來隔音上還不算太差,一切就像自己住家的感覺,從旁邊巷子走到底出去就是逢甲夜市

真的超級方便 !可說是一間不怕餓到的民宿😝😝

 

CIMG6850.JPG

 

出去也只要按下一個按鈕,就會自動開鎖,省掉好多麻煩~~~

另外一提,通往逢甲夜市的小巷子充滿復古眷村的味道,有點好拍✌✌

 

▼▼附上一張與楊先生的合照▼▼

IMG_0096.JPG

 

逢甲菲菲 住宿資訊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烈美街130號
電話:0986 231 220
逢甲菲菲粉絲團:https://goo.gl/XBFvDa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