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21.JPG

哈囉~今天我是厭世花🌸

這天是個陽光普照適合出遊不適合上班的日子,我忙裡偷閒的到台北閒逛,逛進小巷穿梭在巷弄的街道中💃💃

沒有方向沒有目標,就是靜靜享受這耍廢的一天,然後走到快巷子底一個清新可愛的顏色跟裝潢吸引了我

這不是造成IG轟動的『花甜果室』,雖然已經紅了一段時間

(我比較俗,現在才來喝⋯😏😏😏😏不~行~嗎~)

心想既然老天鵝都指引我方向到這,沒買一杯也對不起老天鵝老人家,剛好也沒有人就來喝吧!

只是老天鵝開了一個可惡的玩笑,居然在阿月姐上門的時候想喝冰沙,盡管內心已經連罵了幾聲國罵,但還是乖乖點了常溫🙄

 

IMG_0824.JPG

 

花甜果室的裝潢真的很夏天,我知道現在是春天還下好幾場雨跟突然超冷的冷氣團

但是這藍綠色瓷磚就是有給人陽光照亮你找亮我的憂愁感,真是療癒了我~

👏🏻經期憂鬱症都被舒緩了,恭喜楊先生今天逃過被我霸凌的命運,請感謝花甜果室拯救了你👏🏻

 

CIMG7141.JPG

 

其實果汁選項沒有想像的多,我想畢竟是現打果汁就是要當季新鮮水果,好吧~選項少可以原諒

不過現在水果也都有室內栽種阿!!~ ((很糾結選項少~~))*🤔🤔

OK~果汁好不好喝 who care 只要可以插上幾個可愛的裝飾,拍張絕美網美果汁照裝得很有質感,還可以騙一下讚數就對了

靠過去跟店員說:請給我一杯可以拍一張變網紅的果汁,不好喝沒關係,顏色給我大漸層,再給我插上多一點裝飾

最好我會這樣說,這樣不就透漏我是沒人氣部落客....好歹我還有自尊,恩~給我一杯...痾我忘記名稱

一杯隨手飲料要記住名稱也是很困難,等我先把照片放大10倍看一下,我記得他不是很難開口的名稱,就是有點饒舌

我已經受夠一推飲料取一些浮誇又看不懂的名稱開口我都覺得羞恥,比如說: 牧童遙指杏仁奶」、「到大陸包二奶綠」、

「無心插柳柳橙汁」、「如數家珍珠奶茶」、「省電燈泡沫紅茶」 ,see~說出口我真的覺得自己超可恥

喔~對了~我點的那杯叫做『念念 戀戀』,一不小心就可能念成" 輾輾輾輾" ,買個飲料為何處此刁難人,人生已經很難了,你不知道嗎?!~

 

CIMG7130.JPG

CIMG7138.JPG

CIMG7139.JPG

 

花甜果室周遭放了很多綠色植物,這麼火紅的飲料店一般應該都會等很久,可能怕客人等到躁鬱

多看綠色植物會降火氣吧!建議卡拉OK店可以多放一點,不然唱完歌打架的新聞有點多

大家一起做做深呼吸~阿~這空氣多麼清新 世界多麼美麗🌬

但今天我不用做呼吸操因為人不多 ya~賺到 ,好啦~認真講一下..................................

乾燥花跟綠色盆栽有增加花甜果室的鄉村雜貨感,文青會很愛的那種,但我只是要買果汁再假裝打卡

 

CIMG7133.JPG

CIMG7134.JPG

CIMG7135.JPG

CIMG7136.JPG

CIMG7137.JPG

 

還有,正能量的小卡可以拍照,但如果他上面寫:他X的~腦板準時發薪、加班就要給加班費、請天降小鮮肉、人生就是要灌酒之類的

我可能會想跟他合照,小姐姐我的內心已經飽受社會摧殘,說不出什麼正能量的屁話

大概就是前面大喊,加油我可以的,轉頭會說,吃屎~我爛透了肯定不行,恩~離題我今天是來買飲料的

 

CIMG7140.JPG

 

oh~對了,還有兩隻兔子,個人覺得有點可怕,你也可以覺得很文藝,可惡~不可以覺得可怕

我要拍一張網紅跟風照阿!~ 不過我只想拿它起來躲在巷子轉角嚇小孩👹👺💀

這嚇到收驚應該沒問題~我好壞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8873.JPG

 

等待時間拍了一張照片好了,X的~按快門的時候一陣風還突然爆滿是怎麼回事.............

還我網美照喔😡😡😡😡😡😡😡😡😡😡

哈囉~後面有發現我在拍照嗎????????????尊重一下我好嗎~~~~

算了!~沒關係,我是來買杯飲料的,我買那杯『輾輾輾輾』,不是...念念戀戀

是用:蘋果、奇異果、草莓、鳳梨現打的,本來請店員幫我偷加冰塊,但是他們說果汁只有常溫what?!  ((誰規定的

不能少冰嗎?!  🙋店員:我們果汁都是常溫唷,有一點點冰涼感  🤦🏻‍♀️我 :......痾.....ok

 

IMG_0826.PNG

 

我拿到果汁了

✔補顆愛心           ✔照片色調調成少女的Paris        ✔果汁跟店名合照         ✔擋住死不走的情侶

ok.....完事具備奇怪...................說好的讚數呢????????????????????????????????

就說我是沒人氣的部落客,我還是乖乖下廣告好了  操~

 

對了~果汁喝起來鳳梨味比較重,因為添加鳳梨跟奇異果,所以果汁比較偏酸,孕婦很適合

草莓味比我想得少一點,但是顏色很草莓,我還蠻喜歡的,點錯沒有漸層跟插浮誇造型,覺得點錯,所以沒人氣((拍桌*

【花甜果室 臉書打卡點】

【花甜果室 IG打卡點】

★可以參考一下,說不定會看到一鳴驚人的真命天女(男)

 

花甜果室 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0號

電話: 02 2711 0234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