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391.JPG

妳好!我是楊花花

不得不說現在的社會大多滿意度很低,既然對社會滿意度低,

大家就開始慢慢轉移把自己生活品質提高、經營自己,設計型的生活用品開始漸漸的熱賣

但是買回來的有些質感真的很不好,或是用一下就壞了!!!((完全貴又不耐用啊!!~~~~))*

 

先前花花就一直在尋找一個透明的玻璃杯,但是想要有握把的確有點少

不然就是塑膠的,或是造型不喜歡,尋尋覓覓許久,終於在哎喔購物網找到LINKIFE 玻璃系列 雙層玻璃寬口杯~

小巧又有質感,透明的杯身讓飲料透出光澤,看起來真的太美了~

LINKIFE 玻璃系列 雙層玻璃寬口杯 點我觀看👈👈

 

CIMG7453.JPG

 

想把家中的用品小物改成藝術品,整體看來心情也會美麗很多,LINKIFE 玻璃系列 雙層玻璃寬口杯

擺放出來就像北歐風格的杯子,純淨透徹的玻璃材質完美襯托各式飲品,讓飲用時更加愜意慵懶

容量上250ML,在家飲用份量算是適中🥃

 

CIMG7457.JPG


可以看到杯子的雙層杯設計耐冷熱,就算裝熱也不易燙手,杯子採用高硼硅玻璃(也就是硬質玻璃)

杯子可以裝到-30度C到150度C的溫差,裝冰可避免外表凝結水滴。

 

※高硼硅玻璃小知識※

1. 瞬間適應高溫-30度C到150度C

2.耐腐蝕性強    3.耐高溫、耐冷熱     4.精密度高

 

CIMG7455.JPG

 

LINKIFE 玻璃系列 雙層玻璃寬口杯的杯口圓潤,整個杯子很圓滑流暢,杯子光滑細緻

不容易會殘留味道,全透明的杯子更是方便清洗

客人來時提供飲用也很美觀,又環保,相對於塑膠杯或是紙杯,玻璃杯使用次數很高又實用

 

CIMG7454.JPG

 

重點是有我最想要的透明杯把手,真的很少有透明杯有把手,現在大多都是隨行杯才有這種全透明的

我可是逛遍各大網站,收尋各大名稱,才找到最理想的杯子❤❤

 

CIMG7393.JPG

 

在悠閒安靜的下午,陽光灑落的窗邊,搭上一點甜點跟果汁,完美的搭配一種高雅的感覺

哎喔購物網的產品種類很多,大多都是有文創性、特別的產品,品質上也不用擔心

 

 

網站內選擇很多,有生活食器、鮮味佐料、嬰幼用品、戶外野營、日常美學、個人護理、隨身包包、風格文具、數位周邊

其實我覺得跟博客來、Pinkoi有點類似,但是哎喔購物網的網頁比較方便操作外,產品價格也都還可以接受

而且哎喔購物網的名稱也很有趣,哎喔的諧音是ADDONS的讀音,用更貼近人心的中文做翻譯,而創始初衷則是給她另一種全新的含意

用平常感到不耐煩時隨口會說的口頭禪,「哎」的嘆氣感,像是遇到麻煩事的感覺;「喔」像是麻煩已經解決了,就像是生活找回初衷

哎喔購物網讓宅配可以更優質的深入家庭中,而每一項產品都是與許多專業設計師共同合作,讓每項產品更有故事性及溫暖,而非是全商業產品

 

20170408_170408_0035.jpg

20170408_170408_0033.jpg

 

想讓生活更有品質化,我蠻推薦哎喔購物網有時候逛一逛真的覺得自己根本是文青少女

多項商品也讓我衝動想購入,幫自己打造一個舒適的生活,其實也沒這麼困難

好啦~我要來去編在逛逛網站,邊吃我的下午茶囉!😋

 

哎喔購物網  網站資訊

哎喔購物網官網:http://www.addons.com.tw/

哎喔購物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donstw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