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49849.jpg

你好!我是楊花花

首篇!!!穿搭文我真的往網美之路邁進了嗎?! 哈哈哈哈  讓我一一訴說到來

夏天已經悄悄來臨,開始跟朋友相約出去郊遊的活動也越來越多了~

這時候我最愛選擇後背包出門,相比側背包,後背包在行動上跟容量上都比側背包方便很多

 

這周末跟朋友去踏青就選用 deya輕質水漾尼龍後背包 ,身為矮個子女孩的對於選後背包最重要的就是要輕,大小又要適中

對於市面上的後背包,有些過大,背起來根本變龜仙人,要挑到一個適合自己又滿意的包包真的是個大學問

不過這次背的deya輕質水漾尼龍後背包就讓我很滿意,這是臺灣的自創品牌,其實台灣很多自己生產的產品,根本不輸國外

deya 是創立於 2011 年,用的是台語同音「袋子」命名(這名稱真的也太有才了🤣🤣在台灣很有親和力,在國外還可以偷偷推廣台語)

deya 的包包都是用台灣頂級物料跟工藝技術的結合,還用台灣黑熊為品牌吉祥物,完全就是愛台灣拉!!~

而且目前 deya 在全球的年銷量約 15-20 萬個包包(超驚人~),以在地文化特色為設計理念、堅持好服務與品質

讓台灣好品牌到國外驕傲發光。

(身為台灣人都覺得超級榮幸,台灣的包包台灣人當然要力挺一下~誰說外國產品比較好,台灣也很好啊~~)

 

CIMG0008.JPG

CIMG0012.JPG

 

初次買deya 的包包還送兩張抵用券,真的有點太邪惡了!!~deya 名片設計我很喜歡,第一點讓我想到的就是動物保育

兩隻對比的顏色,讓人更醒目,黑熊跟北極熊也是最近大家積極在保護的兩隻熊,但台灣黑熊還是deya的主要吉祥物唷~

 

CIMG0013.JPG

CIMG0015.JPG

 

收到deya輕質水漾尼龍後背包原比我想像的小很多,150公分的矮子花,背起來就是剛剛好~~

不過不會因為包款小就不能放什麼東西,這款deya輕質水漾尼龍後背包根本就可以當成百寶袋,超多空間跟夾層

收納起來都可以藏進異次元了~後背包的最大的空間就是這中間的位子!!!!!!!!(完全在說廢話~✌✌)

雖然我剛剛一直說包款算小的,但是放進A4大小的東西還是可以的,放進去也不會卡死,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方便拉拉鍊

後面也還有一個夾層可以做利用,適合放一些口紅或是小彩妝,不會想補妝的時候要像漁夫一樣瘋狂往死裡撈🎣

 

CIMG0017.JPG

 

讓我蠻喜歡一點是deya輕質水漾尼龍後背包還有送專屬吉祥物吊飾,可愛度大大提升⬆UP

也不用再想要掛上什麼吊飾,因為吉祥物本生就超級可愛啦~怎麼捨得把他換掉😍

(很想問,老闆你知道吊飾成本也是很高的耶!!~就這樣送一隻)🤔🤔

 

01.jpg

 

不!誇!張!,我光拍夾層就拍好幾張,因為夾層就是多,一個包包要做到這麼狂就對了

有強迫症朋友很適合這款,完全每個東西都有自己的家,分門別類,找東西都清清楚楚

前面有個收納拉開後,裡面還有可以手機的夾層,不過我都拿來放悠遊卡,此時悠遊卡終於不用再哭泣

(前前後後光悠遊卡就用丟要五張了,現在放在固定位子,都不怕不見~~~~)

就連包包合蓋跟後面都設計進去收納夾層,是不是百寶袋!!!!!!!!!   deya輕質水漾尼龍後背包真的很怕客人東西沒地方放

 

03.jpg

02.jpg

 

另外還有註明保養的小卡,可以清楚看到如何清洗,小小貼心💓💓💓💓

左右兩側還有水壺收納處,這設計也很實在,踏青最繁就是手上拿瓶水,想放進包包又怕打翻

放在兩側方便拿取又不怕打翻,下雨天也可以放摺疊傘,但是楊先生卻說.............

『這兩邊可以放水壺,你背起來好像小學生』,哈哈哈  我姑且把它當成稱讚

 

WeChat 圖片_20170417111824.jpg

WeChat 圖片_20170417111830.jpg

 

背帶部分算蠻厚實的,背起來肩膀不會有太大負擔,背帶是採用織帶固定車縫做法受耐力極好

還有可以輕鬆調整的扣環,隨時可以調整到喜歡的長度

 

04.jpg

 

deya輕質水漾尼龍後背包真的是把包包所有可以拿來設計成夾層的全都設計進去,整個包包機關重重

但是又不會背起來很重,因為包包是採用尼龍的輕量材質,所以包包本身就一點重量都沒有,

布面上也有一些抓皺水洗尼龍的紋路感,讓包包整體更有層次,面料很挺也很有韌性

顏色上也很飽和,我這款是藍色,另外還有紫色、粉紅色、黑色,顏色上都算是好搭的顏色~

 

CIMG0050.JPG

 

deya輕質水漾尼龍後背包有三種背法,手提、肩背、後背,不同背法有不同感覺

手提感覺隨興,肩背展現帥氣,後背青春有活力🕺

 

08.jpg

09.jpg

 

這周末跟朋友去踏青到桃園忠烈祠簡單穿上白上衣跟單寧長裙休閒的穿搭,背上deya輕質水漾尼龍後背包歐美的率性感表露無遺

寶藍的顏色也很適合夏天,背著拍照完全是時尚配件,少女網美又忍不住拍了一百多張穿搭照😂

deya輕質水漾尼龍後背包怎麼拍怎麼好看阿!!!!!!!  夏天郊遊就是要這種輕便又不失時尚的後背包

 

deya輕質水漾尼龍後背包 產品資訊

deya官網:http://www.deya.tw/

dey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yabag/?fref=ts

deya奇摩商城:https://goo.gl/0xWF9i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