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 我是楊花花

有時候我都覺得女生真的是個很奇妙的生物,不同四季要喝的飲品都會不同

冬天女孩們都搶著喝一些溫熱的桂圓枸杞茶,可以補氣色

到了夏天,就會發現人手一杯檸檬水,準備對抗夏天被曬黑的肌膚,雖然我也知道夏天才喝效果會不明顯 哈哈

但是不以美白來說,光是隨手一杯冰涼檸檬水也是很沁涼又充滿維他命C的健康飲品

 

今天就是要說夏日的連淨acon pure口袋農場的檸檬粉,其實一開始喝檸檬水我是用新鮮檸檬切片泡的

但是人都是有惰性的阿!!~時間一久,其實也會發懶,然後就荒廢了檸檬水

因為這樣所以我就隨手查了一下有沒有輕鬆方便的檸檬粉這種東西,結果有耶!!~那就下標是喝看看吧~

 

IMG_3048.JPG

IMG_3046.JPG

IMG_3044.JPG

 

連淨主要實行從農場到餐桌以及永續經營概念,也堅持安全、無毒、不造成人體與環境傷害的核心理念

恩.....聽起來很不錯,但還是要試喝看看,口袋農場檸檬粉的外包盒採用清新的綠色做代表

可能想要符合檸檬的形象吧!  外盒上還有一個大大的檸檬圖案,顯得特別可愛,帶有點文青感,

只能說這年頭什麼產品包裝都好文青阿!!~裏頭還有一個小紙條,最愛有小紙條的產品,這種小紙條都會好友設計感

 

※口袋農場檸檬粉紙條上的小貼心※

★SGS檢驗合格:原料選擇,嚴選純淨優質原料,保證產品安全

★常溫乾燥:使用高科技乾燥技術,保留植物營養素

★貼心提醒:使用冷水或不超過40度溫水沖泡,充分搖勻風味更佳

 

IMG_3039.JPG

 

口袋農場檸檬粉全都是小包裝,又是一個方便攜帶的好東西

隨便丟一下包就可以帶著出門,也不用提早起床切檸檬片泡水,真的是太棒囉!~

 

IMG_3038.JPG

IMG_3036.JPG

 

口袋農場檸檬粉的粉末很細緻,在沖泡上很快就會溶解

在沖泡上也有很多種不同的沖泡方式,像我會用一般的直接沖泡成檸檬水

另外如果朋友來家裡,就會自製檸檬氣泡飲,把沖泡好的檸檬汁加入雪碧,也是好好喝阿

 

IMG_3029.JPG

IMG_3030.JPG

IMG_3032.JPG

 

口袋農場檸檬粉泡起來色澤很輕透,顏色不會濁,檸檬粉是採用高科技乾燥技術保留植物營養素

檸檬粉則是把整顆檸檬都磨成粉,喝起來口感較為苦澀一點點,但可以喝到滿滿整顆檸檬

 

IMG_3051.JPG

IMG_3052.JPG

 

【沖泡方法】

步驟一 :將一包檸檬粉倒入300~500ml的冷水或是溫水進行沖泡

步驟二:混勻(攪拌或是搖晃瓶身)後攪拌就即可享用

步驟三:依照個人喜好添加不同風味,例如:蜂蜜、雪碧...等

【小叮嚀】

★建議以冷水沖泡,溫水不可超過40度,較可以保留營養份

★拆封後要盡速享用,避免氧化流失營養份

 

IMG_3053.JPG

IMG_3057.JPG

 

在早晨準備上班前喝上一杯檸檬水,好處多多唷。檸檬水除了可以增加抵抗力還可以美白

重點就是要在這炎炎夏日中,喝上一杯清爽可口的檸檬水,消暑又營養滿分,一包就可以泡出滿滿維他命c

 

IMG_3059.JPG

 

【口袋農場 相關資訊】

口袋農場粉絲團:https://goo.gl/Spt7n6

口袋農場官網:https://goo.gl/eTwmPT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