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jpg

妳好! 我是楊花花

每到夏天化上美美的妝,在太陽底下幾個小時,妝早就像冰淇淋一樣融化了!!!

最慘的還是浮粉,一張臉從網美變成網霉,夏天最怕就是妝容黏膩、脫妝

 

所以一發現夏天準備衝刺來臨,花就開始找適合夏天的底妝品了!!

最後找到CITY COLOR 夏日涼妝組,水慕斯柔焦粉底液x美肌透光保濕粉餅x亮膚妝前飾底乳x保濕伸展台完妝噴霧

 

IMG_3937.JPG

IMG_3939.JPG

 

看到CITY COLOR的名稱就給人一種很時尚的感覺,果不其然,在包上都是令人驚豔的時尚感

CITY COLOR是2003年正式在LA創立,在短時間內串紅,從歐美紅回亞洲,從時尚圈到上班族學生,四大時裝周之一的紐約時尚周

到傳奇設計師Irina Shabayeva便選擇CC做指定彩妝品牌,天啊!!!! 突然有點難過這麼晚認識他

而且CITY COLOR的商標是一個看起來起來在微笑的愛心,看著看著都不致覺得笑了

 

IMG_3940.JPG

▲亮膚妝前飾底乳 NT.420

 

亮膚妝前飾底乳一打開顏色上就讓我蠻驚艷,除了產品外觀是藍綠色外,裡面的飾底乳也是藍綠色

通常有修飾肌膚顏色的都會是CC霜或是DD霜~但CITY COLOR從飾底乳就有做到修飾

 

IMG_3947.JPG

IMG_3950.JPG

 

CITY COLOR的亮膚妝前飾底乳質地非常水狀,推開就是像是精華液的感覺

輕輕一推就全部吸收到肌膚裡

 

IMG_4049.JPG

464564645.jpg

 

亮膚妝前飾底乳感覺就是用水再做肌膚的打底,擦上後水潤感不會消失

肌膚上還是會保濕的有光澤,藍綠色的飾底乳主要是放肌膚看起來更加透亮白皙

也有遮瑕的功能,可以遮住一些曬斑跟痘痘,可以加強修飾眼下

 

IMG_3944.JPG

▲水慕斯柔焦粉底液 NT.720

 

水慕斯粉底液質地上偏濃稠水潤的粉底液,顏色上看起來偏白皙,但是擦上後卻是很自然的顏色

雖然粉底液摸起來是濃稠狀,但是也是一樣不會難推開,有點像是乳液、慕斯粉底液

 

IMG_3954.JPG

IMG_3956.JPG

 

推開後不用擔心臉跟脖子會呈現兩節的顏色,遮瑕力也很足

 

page.jpg

IMG_3989.JPG

 

水慕斯粉底液質地很Q彈滑順,水感的慕斯也讓粉底液擦上後很輕透不厚重

在炎炎夏日肌膚毛孔也可以感覺到在呼吸,不會因為流汗而感覺毛孔阻塞

水慕斯粉底液內添加控油因子,在妝感持久度上也很完美,可容易可以打造自然裸妝

 

IMG_3946.JPG

▲美肌透光保濕粉餅 NT.588

 

美肌透光保濕粉餅外觀跟包裝盒上是大反差,原以為也會走黑色調的粉餅盒

結果打開是很乾淨的白色,配上桃紅色字樣,增加滿滿少女感

 

IMG_3957.JPG

IMG_3958.JPG

IMG_3959.JPG

 

美肌透光保濕粉餅質地是很細緻的粉末,讓妝感上自然又服貼,不˙過現在我大多使用氣墊粉餅

所以粉餅類的我都是用來補妝或是做眼下、T字部位、下巴用來打亮用

 

IMG_4066.JPG

IMG_4067.JPG

IMG_4069.JPG

 

美肌透光保濕粉餅大小上也非常好攜帶,擦上後一整天下來也不容易浮粉

讓我再次見證CITY COLOR的底妝真的都是保濕服貼款

 

IMG_3943.JPG

IMG_3951.JPG

▲保濕伸展台完妝噴霧 NT.480

 

這罐可是連葛萊美獎都知道的好物, 但是!!!!! 對於定裝噴霧先前我買過一款定裝噴霧

一噴下去我的妝瞬間全花掉,大家一定會想說為什麼彩妝不是防水的,錯了~我的眼線睫毛膏是防水的阿~

但是市面買的噴霧嚇死我的以為是卸妝噴霧,你知道那種準備出門前的幾分鐘妝花掉是多可怕的一件事

所以其實雖然知道這罐號稱葛萊美獎都分享的好物,不免還是讓我現在手背上測試

發現完全不會脫妝後就大大放心

 

IMG_4071.JPG

IMG_4074.JPG

IMG_4076.JPG

 

CITY COLOR的保濕伸展台完妝噴霧讓底妝更加服貼,妝感時間延長,不容易脫妝

就算到了晚上也像是剛化好妝的精緻度,出油度相比之下也減少很多

 

IMG_4077.JPG

 

CITY COLOR的夏日涼妝組就像是專為夏天設計的底妝產品,讓夏天不管是玩水、踏青,其實都不太擔心妝花掉

也不會因為汗流到想把臉上的妝全卸掉,因為妝感清透,所以整天下來還是可以感覺到我的毛孔還活著 哈哈哈哈

這四項如果讓我選我最愛的就是飾底乳,飾底乳帶頭打頭陣就已經超級保濕,讓後面的其他底妝品都可以不用擦得太厚

 

 

CITY COLOR 產品資訊

CITY COLOR粉絲團:https://goo.gl/Rn5pH8

CITY COLOR商城:https://goo.gl/jX775r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