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54545.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上的配件開始講究了,配件往往是ㄧ個人品味的象徵

年紀輕時好像什麼都撐的起來慢慢的年齡提升,工資也慢慢提升,就會想對自己好一點

在工作職場、職位上也更加氣派,但以配件來說,通常會以手錶、皮夾、珠寶飾品著手改變

想著想著是該給自己一個小精品的年紀了,但一般珠寶飾品小資女卻負擔不起

就算忍痛決心想買也是好幾個月的薪水像過客一樣說走就走了

 

其實經過一個多月的上網做功課,讓我找到Henry&Eddy Jewelry這個高質感又專位小資女打造的輕珠寶首飾

品質質感都很高,而且每一顆都是真的鑽石、鑽石純度高

但價碼又是不會覺得大流血,非常適合剛入手的 輕珠寶首飾菜鳥,對~就是我本人

Henry&Eddy Jewelry目前主要是網路販售,如果想要跟我一樣眼見為憑比較安心的朋友也可以跟店家做預約,到現場參觀還有專人為您講解

 

DSCF2891.JPG

DSCF2894.JPG

 

 

面對想給這個一半女孩一半女人的我一個自己的成年禮紀念禮物,雖然有這個想法但一直還沒想到要送給自己什麼

在網站看過一輪後,還是下定決心要預約現場看看,Henry&Eddy Jewelry實體店面位在台北火車站附近,交通上非常便利

店面上感覺像是個人的工作室,算是蠻隱密的,找的時候還花了點時間

 

 

DSCF2880.JPG

DSCF2878.JPG

20170627_170627_0008.jpg

 

 

店面上非常明亮,而且很有質感,周圍擺設也有設計過,有點親切的環境

我大概說明我的想法後,工作人員也很親切的幫我做很完整的介紹,看完後我比較偏向購買手鍊,

可以隨身帶著往後可以一起經歷回憶的飾品(相機無法排太細覺得想哭啊!趕快到官網截個圖給大家看真相)

 

Henry&Eddy Jewelry主要有手鏈、戒指、項鍊,有些還是成套的,很吸引人

 

來分享我當天試戴的幾款飾品▼▼▼▼

 

DSCF2843.JPG

DSCF2862.JPG

 

手鍊部分是我第一個考慮的,看到Henry&Eddy Jewelry的繩手鍊覺得很實帶,又很有活潑感

馬上被吸引過去,但是款式多到讓人難以抉擇,不過Henry&Eddy Jewelry有提供試戴的服務唷~

 

DSCF2863.JPG

《擷取自官網》

DSCF2864.JPG

 

 

我試戴的這款是H&E Lite Round Bracelet 輕系列單鑽霧面圓形繩手鍊,鍊子根繩子都很細緻,戴起來很有氣質

但又有點生活化的設計,這款有有不同幾何圖形,可以依造你的圖形喜好做選擇


H&E品牌設計大多以優雅、簡約、創新為設計主軸,從經典到創意發想,飾品上也充滿年輕活力的概念,

H&E品牌將珠寶市場年輕化、以最高質量體現H&E的品牌價值

 

 

DSCF2860.JPG

《擷取自官網》

DSCF2858.JPG

 

 

 

另外一款H&E Lite Round Bracelet輕系列心型繩手鍊的也讓我好喜歡,好像女生都沒有辦法抗拒心型的手鍊

再扣環部分還有押上品牌的名稱,Henry&Eddy Jewelry在做工上都很精緻

質地上是14k白金,練長上都可以作調整,繩長也可以調整,重點~可以換喜歡的顏色唷~有點客製化的感覺

 

 

 

DSCF2848.JPG

DSCF2854.JPG

 

 

當然,Henry&Eddy Jewelry也有戒指可以挑選,立刻挑選一顆最大顆的來試戴看看

婚戒部分Henry&Eddy Jewelry的樣式也很多,主要是要看大家喜歡哪種,不過我是第一眼就看到這顆

超級閃爍,鑽石的淨渡跟成色都很美,光看光澤度就知道了😳😳😳

 

 

10101.jpg

20170627_170627_0003.jpg

 

 

Henry&Eddy Jewelry 的每項產品都是專業珠寶匠工精心琢磨出來的精品,全程都是手工製作

店面旁就有匠工工作室在趕工每一件大家的期待的飾品,14k金也是近六成黃金與其他貴金屬的合金

Henry&Eddy Jewelry 都是採用頂級珠寶製程手工製作,可以隨時穿戴,不需要擔心調色或是斷裂

品質上很有保障,更不用擔心肌膚會有過敏的現象

 

鑽石部分也都是採用嚴格標準去做篩選高成色、高淨度、理想車工,完美火光亮度的天然真鑽

價格上也是很好入手的,適合慢慢轉型邁向高質感的少女們唷❤❤❤❤

👉👉👉👉松菸誠品一樓開了新的櫃點

 

 

★☆★☆★Henry&Eddy Jewelry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1號3樓

電話 : 02-2571 3283

 

Henry&Eddy Jewelry 官網 【一起拜金吧❤】

Henry&Eddy Jewelry 粉絲團 【一起拜金吧❤】

Henry&Eddy Jewelry IG 【一起拜金吧❤】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