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我是一個不太吃早餐的人,因為本身有過敏,所以早上都會有鼻涕倒流的問題

光鼻涕倒流就很不舒服了,哪吃得下早餐,花媽咪就改準備熱燕麥片或一些養身飲來給我代替早餐

熱熱的養身飲喝起來對鼻子暢通也比較舒緩,營養價值也很足夠

會介紹這個是因為花媽咪最近改了養身飲,我喝起來覺得還不錯,就來介紹啦!!~

 

DSCF4194.JPG

DSCF4195.JPG

DSCF4196.JPG

 

豐滿生技 薑黃養生五穀飲就是最近的早餐啦,雖然小小一包,但是很多營養成份

像是有糙米、燕麥、青仁黑豆、黑芝麻、綠豆、紅薏仁,都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

另外,比較特別的就是裡面還有添加紅薑黃,紅薑黃本身有助促進新陳代謝、補充體力

((花媽咪還有紅薑黃的膠囊吃  哈哈哈哈))

 

DSCF4197.JPG

DSCF4201.JPG

DSCF4205.JPG

 

一盒薑黃養生五穀飲一盒有六包,一包其實蠻大包的,在包裝上我個人覺得很討喜

外盒上的內容物也很清楚明瞭,知道自己到底吃了什麼

很多食物的說明也都在外盒上,對於很愛看盒上文字的這盒一定可以讓你學到很多

五穀都是低溫烘焙,熟豆研磨精緻而成,最重要有SGS檢驗合格

一杯這樣的五穀飲真的是一天營養的開始👍👍👍👍

 

DSCF4206.JPG

 

每一包的小包裝,也可以攜帶幾包到公司當下午茶,補充體力

包裝上都有小開口很好做撕開,如果沒有要喝太多,還可以斟酌泡的輛

 

DSCF4377.JPG

DSCF4378.JPG

DSCF4381.JPG

 

薑黃養生五穀飲打開後是黃色,偏像咖哩的顏色,味道上有一點青草的味道

但不難聞,反而是一個淡淡的清香味

 

DSCF4383.JPG

DSCF4386.JPG

 

因為花媽咪知道我是個愛賴床又懶得吃早餐的人,但她又覺得不吃早餐不好

所以用五穀飲沖泡是最棒的方式,只要每天五分鐘沖泡就可以了

建議用熱水大概沖泡300CC攪拌就可以喝囉~~~~~❤❤❤

不過通常我會在自己多加一點燕麥,喝起來更有飽足感,又不容易發胖

 

IMG_9810.JPG

IMG_9803.JPG

 

薑黃養生五穀飲沒有添加麥芽糊精、無添加香料、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糖

喝起來很香醇、也喝的到芝麻香,五穀飲除了適合我這種過敏又懶惰的人

還適合長身體的孩子、坐月子的媽媽、上班除;銀髮族

其實先前我就很愛喝山藥飲,但沒想到紅薑黃也好好喝~~😍😍😍

 

 

★☆★☆★  豐滿生技-薑黃養生五穀飲   產品資訊 ★☆★☆★

豐滿生技-薑黃養生五穀飲官網 【一起變強壯寶寶❤】

豐滿生技-薑黃養生五穀飲粉絲團 【一起變強壯寶寶❤】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