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jpg

你好 楊花花

其實我很愛好香味,尤其特別喜歡很淡很淡的香氣的香味

因為對香味比較敏感,所以對於味道很濃郁的都會感到很害怕,常常被香到頭暈

今天又要來介紹我很愛挖寶的 Pattern Safari 狩獵隊雜貨的日本ArtLab 伯爵系列香氛花

來回顧一下我在Pattern Safari 狩獵隊雜貨 挖寶的寶物分享文👉  日本Karel Capek 山田詩子紅茶

                                                                              👉  吃味小怪獸天然乳酸菌

 

 

先來看看狩獵隊雜貨官網上的Art Lab香氛實驗室就看到超多不同造型香味的香氛

其實香氛我平常生活上就已經常常在用了,對於有點懶惰的花兒 好依賴這香香的味道((我沒有說我自己臭唷 哈哈))

從生活上包包裡的香包,我也會習慣香包放在車廂,衣櫃裡也不少香氛袋,睡覺時也會點上香氛精油

但是這樣其實只有睡前會有淡淡的香味,無法一整天都香香的

所以我所幸要買香氛花,一開始有到一些百貨看,但是都沒有看到香味喜歡造型有漂亮的

突然想到老朋友狩獵隊雜貨,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香氛也需要顏質)

 

DSCF4787.JPG

DSCF4791.JPG

DSCF4793.JPG

 

我一直很喜歡狩獵隊雜貨對待客人就像對待老朋友一樣,每一次包裝到產品既像是遠方的朋友寄來的禮物

雖然東西是自己挑的,但是還是感受到賣家心意滿滿阿!!!  包裝上從貼紙就可以看到狩獵隊雜貨的細節用心

香氛我挑選好久,最後決定選擇花看起來超級大器的 日本ArtLab 伯爵系列香氛花 - 玫瑰花

 

日本ArtLab 伯爵系列香氛花 - 玫瑰花包裝上很有歐式風格,可以感覺到歐式古典美🌹🌹🌹

 

DSCF4794.JPG

DSCF4795.JPG

 

呵呵 我又再一次得到折價卷拉!!~狩獵隊雜貨給折價卷都很不手軟

每次購入都會有一張,東西質感好又大方,因為有些網站都是要購入到千才會有送折價卷阿~

 

DSCF4796.JPG

DSCF4797.JPG

 

產品上狩獵隊雜貨也都是童叟無欺,是日本貨就是日本貨,光看到後面簡介都是日文

就覺得好棒棒啊~((網路購物就是要選擇不會騙人的店家阿👍👍))

 

DSCF4799.JPG

DSCF4801.JPG

DSCF4804.JPG

 

打開香氛花後,花朵真的沒有再跟你客氣,大朵到不行,就是那種媽媽們都會愛的大花

而且花朵很有質感,不是那種看可遠看不可近看得花, 朵是由真實植物索拉所製成的,還有精油用完後,還可以另外補充購買

花朵也是用真的植物製成,花瓣跟棉線也是日本人用手工製成,真的是很厲害👏👏👏

香氛瓶身也很不馬虎,材質上是玻璃的,瓶口上還有流蘇做裝飾,擺在房間也美

 

DSCF4805.JPG

DSCF4808.JPG

DSCF4811.JPG

DSCF4812.JPG

 

扭開香氛花瓶後,就聞到香香的玫瑰花味啦!!~玫瑰花也象徵堅定的愛情

有人跟我一樣是玫瑰花味的愛好者嗎?!~ 🌹🌹🌹🌹🌹

香氛部分香味是不含酒精,味道很天然,第一天花朵還沒有渲染上顏色,但是已經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

 

CIMG0013.JPG

CIMG0014.JPG

CIMG0017.JPG

 

日本ArtLab 伯爵系列香氛花 可以擺在任何你想擺上的地方唷,大小上不會很占位子

而且造型上也很美,絕對可以變成家中不可或缺的擺設

放兩周後,可以看到香氛花已經變成淡淡的粉紅色了,而且顏色上渲染的很美

不同香味的香氛花渲染出來的顏色就會不同唷!~

 

 

看完是不是超級想要每一個都買~

 

CIMG0028.JPGCIMG0027.JPG

 

真的是漂亮到都想跟香氛花多拍幾張照~你才是網美吧~香氛花  (吶喊~😂)

一整天聞到淡淡玫瑰香心情都好好,根本是少女的空間❤❤❤❤❤

 

★☆★☆★ Pattern Safari 狩獵隊雜貨 店家資訊★☆★☆★

Pattern Safari 狩獵隊雜貨 🐎【官網】

Pattern Safari 狩獵隊雜貨 🐎 【粉絲團】

日本ArtLab 伯爵系列香氛花 - 玫瑰花 🌹【這裡購買】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