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每次要買唇彩都會不知道挑什麼顏色的時候,我就是這樣

相信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看好久最後又買入相似色

然後又羨慕別人的唇色好美,哈哈哈,就是這麼煩阿!!!~ 所以這次部私藏

直接要告訴跟我一樣有障礙的少女們寶物 (( 看到這應該會有很多少女舉手~我也有選擇障礙😅))

這個寶物不僅包裝精美,而且每一款實用度都超級高,絕對不會浪費任何一個顏色

 

DSCF5767.JPG

DSCF5777.JPG

 

簡約之美原創商品「帶著__去旅行亞光唇露組」是臺灣原創品牌 

用起來特別放心,而這款帶著__去旅行亞光唇露組 這款從設計包裝到產品細節都好棒!!!~

外包裝部分很呼應名稱,是用旅行箱的設計理念,打開後明信片的設計很童趣

我還注意到郵票部分也是唇印呢!!~ 而每一款唇露都有他的故事和名稱,讓唇膏也可以很有回憶感

 

DSCF5772.JPG

DSCF5776.JPG

CIMG0009.JPG

 

唇露組 部分一共有六支,每一支顏色都是唇彩的經典色,絕對不會NG,也適用在不同場合

從左到右分別是 #真實的自己 #浪漫 #熱情 #勇氣 #活力 #幸運

盒子上也針對每一個顏色有色卡可以比對,讓人更知道每支唇彩擦起來的感覺

 

DSCF5783.JPG

22222.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唇彩擦在手上跟嘴巴上的感覺,會發現擦在手上好像顏色很明顯

因為唇上會有你本身的顏色,像我的唇色偏暗一點,所以上色會稍微被吃色

但是整體上看起來每個顏色都還是很分明💄💄💄

 

CIMG0015.JPG

CIMG0017.JPG

CIMG0021.JPG

 

🌸真實的自己

這款有點算是護唇油,護唇油的功用有很多,像是在擦口紅時候先擦上可以減少唇紋

在上唇彩後在上護唇油又可以變成滋潤的唇色,很兩用,平常也可以直接擦上,當作護唇膏

一款非常好用的唇彩,可以說是這組唇露組的扛霸子💪💪💪

 

CIMG0004.JPG

CIMG0005.JPG

CIMG0010 (2).JPG

 

🌸浪漫

這款跟名稱一樣浪漫的顏色,就像是櫻花灑落的粉嫩感,這款式非常淡的粉色

很適合畫上偽素顏妝或是淡妝的時候擦,顏色非常自然

擦上後整體氣色也提升很多,不過這款我也很喜歡當作擦咬唇妝的時候第二層擦

讓嘴唇顏色不會深淺差太多,會有更自然的漸層感

 

CIMG0024.JPG

 

CIMG0026.JPG

CIMG0029.JPG

 

🌸熱情

我最愛這款,因為超級顯白,而且霧面紅唇超美的阿!~這款也是這組中最深色的

紅唇感又不會過於銳利,很適合參加一些喜宴擦上,保證氣勢滿滿又喜氣

大紅色很多人會不敢嘗試,但是卻是最能提升女人味的顏色,大家不妨可以試試看

而且大紅色最適合做咬唇妝的最內層,讓整體看起來更有性感

 

CIMG0032.JPG

CIMG0034.JPG

CIMG0035.JPG

 

🌸勇氣

土色系唇彩是我一直想買卻不敢下手的,因為我很怕顯黑阿!!!~沒想到擦起來這麼好看

有點裸唇的感覺,顏色也很自然,很適合上班或是有長輩的時候擦上

立刻變身好女兒、好媳婦、好員工,這款擦起來非常有氣質唷!!!!!!單擦就很美了

 

CIMG0039.JPG

CIMG0041.JPG

CIMG0042.JPG

 

🌸活力

這款跟勇氣的土色系擦起來感覺會有一點點相似,但是不同的是活力帶點螢光蜜糖橘

這款很適合橘色、棕色的妝容,像是李聖經的妝容就非常適合

會給人一種活潑又粉粉的氣息,想當青春活力美少女就擦這款就對了!!!!

 

CIMG0045.JPG

CIMG0047.JPG

CIMG0049.JPG

 

🌸幸運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忍不住想唱起小幸運,其實這款單看也是我很怕的一款顏色

雖然我自己本身粉色、桃色唇彩很多,但是偏暗一點的都會很怕踩到雷

不過這款很特別,第一眼會覺得桃色偏暗,但是擦上後又不會,是很亮的桃色

也很襯膚色,這款就不用我多說了吧,粉色眼影直接擦上就對,來個桃花妝,直接勾的男友神昏顛倒

沒錯!!~ 這款就是適合約會的時候擦,既讓人有小巧柔弱感,整體氛圍還帶點粉粉的,桃花運UP↑

 

CIMG0004 (2).JPG

 

漸層色來啦!!!~~ 利用利用一點點活力色跟熱情色可以打造出漸層感,最後嘴唇油亮感是因為有擦上透明護唇油

嘴唇周圍我有稍微壓上粉餅,帶點裸唇感,透透的唇色是不是超美的👄👄

 

CIMG0010.JPGCIMG0011.JPG

 

這組簡約之美原創商品「帶著__去旅行亞光唇露組」 超值的阿!!!~

唇彩的質地很輕薄,也不黏膩,最重要的是擦上後不太會掉色,持久度很好

六支顏色還可以混色,整個不用煩惱自己有少了一支唇膏

單用唇彩可以打造霧面唇感,搭配唇油拋光又可以打造出亮面唇感唷😍😍😍😍

 

 

※影片口誤把唇露說成唇釉了拉!!~😱

 

★☆★☆★簡約之美原創商品「帶著__去旅行亞光唇露組」產品資訊★☆★☆★

簡約之美原創商品【粉絲團】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