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每次這麼說但是要把第二聲明顧好的又很少

除非大把大把的撒鈔票去外面護髮,不然自己整理每次都會把頭髮越洗越乾

所以挑洗髮精就格外重要囉!!~ 首先乳白色的洗髮精絕對是我第一OUT掉的,再來就是化學香精OUT

康倪coni beauty 新推出蘭花亮澤修護洗髮精,哈哈哈哈 因為太常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也超推康倪coni beauty產品,都很接地氣的平價又好用,所以我可以自稱VIP了拉!!~但是也是好用才推給大家

 

DSCF6256.JPG

DSCF6260.JPG

DSCF6261.JPG

 

蘭花亮澤修護洗髮精看到官網其實覺得蠻特別的,蘭花味道真的很少見,感覺蘭花味就會特別的香

透明的瓶身直接看到洗髮精是透明的,很棒!!~~透明洗髮精洗起來比較不傷頭皮

也不會造成毛孔阻塞,所以我跟人家推薦一錠都會先說,請選透明洗髮精~才不會造成頭皮負擔

容量上一罐是630ml,一家老小洗個幾個月是沒有問題的,最愛coni beauty每次都很為小市民著想份量都好大

 

DSCF6262.JPG

 

洗髮精大部分不是擠壓頭,不然就是管狀的,所以沒什麼特別,唯一可以說的就是不會卡住

閉著眼睛也可以好好按,滿頭泡泡都不用擔心不能好好洗頭

 

CIMG0190.JPG

 

先來看一下一整天下來,油垢x乾燥x分岔集結在我頭上啊!!~尤其是上班族整天騎車上下班

還會有打結的困擾,回到家只想好好得洗個澡好好的清潔頭皮

有時候臉上的痘痘部分也是因為頭髮的髒汙或油垢在臉上不斷覆蓋到,才會造成肌膚發炎變成痘痘

 

CIMG0186.JPG

CIMG0188.JPG

 

不說謊,壓頭就是好壓((廢話阿我 😂😂😂))看我壓到牽絲超長

康倪coni beauty蘭花亮澤修護洗髮精這次是利用蘭花的萃取物具有超深層的保濕效果

內含天然維生素b、c、e,對於受損頭髮有高酵的修護效果,洗髮精我很喜歡天然的蘭花味道

很香超級香~~~

 

 

 

CIMG0191.JPG

CIMG0197.JPG

 

CIMG0195.JPG

 

洗髮精算是很濃稠,加一點水也很好搓泡,不過如果你當天頭髮比較髒,建議要洗兩次

第一次比較髒的頭髮通常不好搓洗泡,因為洗髮精全用在包覆髒汙

第二次會發現很好起泡,代表頭皮的髒汙清潔掉一大半了,蘭花亮澤修護洗髮精還有全方位修護

達到頭髮不容易斷裂的效果,這對於每天在辦公室焦頭爛額不自覺會抓頭髮得小資女孩說真是好福音

 

CIMG0026.JPGCIMG0030.JPG

 

郎客阿!!!來看看,除了髮尾我本身有燙捲,所以會有點弧度,但是上面頭髮很順~~

這罐有做到撫平毛躁跟光澤感,頭髮也飄散淡淡清香,女神就是要自帶香味啊

 

★☆★☆★ 康倪coni beauty 蘭花亮澤修護洗髮精   產品資訊★☆★☆★

 

康倪coni beauty 【官網】

康倪coni beauty 【粉絲團】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