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先前在日本轟動的玫瑰造型的洗面乳,台灣也有啦!!~而且還很好買到

聽到這個消息就立刻購入一罐,而且還是我最愛用的coni beauty

coni beauty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我用他們家的產品也蠻多的,尤其愛他們家的面膜

本來要再來添購面膜意外發現有出新的洗面乳,還是玫瑰造型的,所以就一併購入,而且滿心期待它的到來

 

DSCF6266.JPG

DSCF6269.JPG

 

coni beauty 雪花淨肌泡洗顏瓶身比我想像中的大,夢幻中又可以感覺到他的粗勇

而且包裝上都是採用粉紅色去呼應玫瑰跟夢幻的感覺,很好~像我這樣的少女就是要用這種假掰的洗面乳😂😂

之前就有聽過這種玫瑰慕絲的質地會比較結實一點,等等來試試看,到底是不是哩~

 

DSCF6270.JPG

DSCF6272.JPG

 

打開後會看到一個漩渦配上兩個耳朵,那兩個耳朵就是按鈕,往下壓可愛的玫瑰花就會浮現囉!!~

好想邊按邊唱多美麗的玫瑰花~🌹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是不是洩漏了我的年齡!!!!)😱)

再擠壓的時候要慢慢擠,不然就會瞬間從玫瑰變成野蔷薇,超大朵~~~~~輕輕按壓會比較美

泡沫慕斯一出來就會聞到香香的玫瑰味,感覺我周圍都開滿了玫瑰🌹🌹🌹

 

DSCF6274.JPG

 

擦起來也沒有散掉,就可以證明泡沫很紮實,很綿密☁

 

CIMG0156.JPG

CIMG0161.JPG

CIMG0162.JPG

 

 

慕絲按壓一次就夠囉!!!~慕絲真的很綿密,已經有點固體感,就是要泡泡夠細緻才有辦法這麼挺

我都感覺我可以直接完泡泡塑型了 哈哈哈哈哈  這樣會不會太狂了一點😂😂😂😂😂

慕斯部分是添加玫瑰花水天然保濕成分,所以味道上很清香另外還有蜂王漿提取物、酵母菌等修護因子

 

2222.jpg

 

我自己會搭配洗臉機一起做清潔,做到徹底的清潔毛孔,輕輕按摩後肌膚感覺到很舒服

不會覺得慕絲不夠一直狂壓,最後好像過度清潔讓肌膚變得乾糙或是澀,反而更傷肌膚

這種過度清潔還會造成肌膚容易脫皮,所以coni beauty 雪花淨肌泡洗顏算是洗起來很綿密又舒服

 

CIMG0180.JPG

CIMG0183.JPG

 

洗完肌膚很滑順,有水潤感,玫瑰的香味清洗掉還會殘留香味在肌膚上

感覺慕絲很溫柔的清潔到髒汙,而且洗得非常乾淨又不會乾燥

 

CIMG0074.JPGCIMG0068.JPG

 

★☆★☆★coni beauty 雪花淨肌泡洗顏   產品資訊★☆★☆★

康倪coni beauty 【官網】

康倪coni beauty 【粉絲團】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