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不知道大家在家裡卸妝會不會分兩罐,臉部卸妝及眼唇卸妝,但有時候在旅行中

我這個金魚腦袋總是會忘記帶上眼唇卸妝,就只好硬著頭皮用一般臉部卸妝

但是,這樣子卸妝眼睛超熏的阿~~~~眼睛都會一陣白霧,還會狂掉眼淚,這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卸到哪裡

剛好經朋友介紹 MAGICOM 零著感卸妝霜 ,說是多好用多滋潤的,就抱著來試試看的心態來開箱囉😍😍

 

DSCF6307.JPG

DSCF6309.JPG

 

MAGICOM 零著感卸妝霜 一罐大小是80g,包裝上很日系

透明磨砂的卸妝罐讓整體看起來更有質感,重點是裡面,讓我快速帶過~❤❤

 

DSCF6312.JPG

DSCF6316.JPG

DSCF6324.JPG

 

打開MAGICOM 零著感卸妝霜後,會看到一層膜,基本上我拆開隔膜後也沒有在放回去

就直接超豪邁的把小刮棒丟在裡面,但是注意放回去小刮棒要是乾的唷~附贈小刮棒主要是可以讓卸妝霜保持乾淨

不會沾染到卸下來的彩妝💄💄💄卸妝霜質地摸起來有點油感,又有點像乳霜之類的

 

222.jpg

333.jpg

 

半張臉我大概會用十元左右的量,一罐卸妝霜可以做到清潔x保濕x敏感肌膚跟舒緩

裡面有添加酪梨油、橄欖果油、乳油木果脂,另外還有荷荷芭油、摩洛哥堅果油的保濕成分

所以卸妝霜一開始摸起來膏狀偏油感,但是塗臉上後會慢慢乳化變得水感可以直接清潔溶解彩妝

 

卸妝霜很滑順很好推開,一點點就可以做到大範圍的卸妝,而且我還聞到淡淡柚子清香

難卸的眼妝跟唇彩輕輕一推就溶解掉了👍👍👍 

 

444.jpg

DSCF6481.JPG

 

才卸一次,基本上九成彩妝都卸掉了,可以看到眼睛根部、唇彩也很完全清潔掉了

看半張臉更明顯了!!!!~眼唇的卸妝力蠻讓我讚賞的,不熏眼到眼睛睜開都不刺唷!!

難卸的防水眼線、睫毛膏~都輕輕搓揉幾分鐘就沒有囉 👍👍 不像其他卸妝油使用起來會乳化不完全,會是超級熏眼,最後洗完臉上還油油的

 

555.jpg

666.jpg

IMG_3585.JPG

 

手機有縮時攝影,我可以說這罐MAGICOM 零著感卸妝霜是縮時系卸妝

外出旅行也可以減少行李空間一罐抵兩罐,方便很多!!~

MAGICOM 零著感卸妝霜是日本研發監製的,無酒精x低敏配方x溫和不刺激

因為添加天然植物油,所以卸完臉不會緊繃,肌膚有濕潤感,還有潤澤的光澤

 

CIMG0156.JPGCIMG0169.JPG

 

▼▼▼附上開箱使用影片給大家▼▼▼

 

★☆★☆★MAGICOM 零著感卸妝霜  產品資訊★☆★☆★

MAGICOM零著感卸妝霜 【這裡購買】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