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先前因為內分泌失調右臉長了很多痘痘,可以說都變爛臉了,看人家推薦法國珂瑪德 Gamarde

結果一用變主顧,而且她依舊是粉粉藍藍的包裝可愛死了!!!~

先前購入的也早早就用完了,所以也購入新的,還是要再說一次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真的神好用!~

是真的神等級的,因為先前內分泌失調一臉爛臉後,就格外注重保濕跟溫和性

當然肌膚穩定的時候還是會想要嘗試不同種的保養,但是每幾個月做完醫美保養後又會回歸珂瑪德 Gamarde

先給大家我上次的用空空的的幾項產品回顧一下 👉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舒緩潔膚香皂』

 

前幾天躺在床上滑手機看到 翁馨儀 介紹幾項產品,又忍不住購入啊!!!!! 臉雖然只有一張,但保養品不嫌多😆

 

擷取.JPG

 舒緩活泉噴霧/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整個學人精看人家介紹什麼買什麼 哈哈哈哈哈

 

DSCF5912.JPG

DSCF5915.JPG

 

 這次跟上次一樣也有附贈試用包耶!!~真的是好大方唷~ 珂瑪德 Gamarde是 歐盟認證的有機醫美品牌

成分都是大自然中的植萃,採用100%的純天然原料,所以特別的溫和,不同膚質的人都可以使用,溫和的不要不要的阿

 

DSCF5921.JPG

DSCF5925.JPG

舒緩活泉噴霧 250ml

舒緩活泉噴霧的份量好大大大大!~看到的時候有點驚訝,這不是一般噴霧的尺寸啊!!~

而且價格也是很親民,這罐夠我噴一陣子了呢,蓋子部分也是卡的很緊

蓋子都不用擔心用一下就離家出走,#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次蓋子必弄丟😵

噴霧主要是壓頭,噴霧不是壓頭也是很困擾,所以當然是壓頭阿 哈哈哈 這句介紹的多此一舉

但是壓頭很好按唷~😂😂😂   而且噴出來的噴霧很大,一壓大到可以直接噴整臉,就跟唐伯虎與小童對詞

小童吐血一樣奔放又細緻 #這什麼亂七八糟的形容詞 哈哈哈哈

 

CIMG0028.JPG

CIMG0031.JPG

CIMG0033 (2).JPG

 

舒緩活泉噴霧沒有什麼味道,噴霧主要是用活泉補水,植物玻尿酸補水滋潤、角鯊烯強力滲透

噴霧的力量真的是很威猛,一按就可以均勻的噴整臉,活泉水噴出來很細緻

是很細很細的水霧狀,所以輕輕拍打就可以吸收囉,瞬間可以做到補水

每次看到有賣噴霧都會捨不住購入,因為噴霧作用很多啊~像是妝前擦完保養品噴上噴霧可以更服貼

太陽下還可以快速做到補水,補妝也可以噴,加班太累懶得保養也可以快速噴上就可以睡了,反正隨時隨地都可以噴噴

貼心提示 :噴霧可以離大概15公分左右距離噴,不然會像我一樣,像被潑水的猙獰的臉 嘻嘻

 

CIMG0035 (2).JPG

CIMG0034 (2).JPG

 

近看,可以看到噴霧噴出細緻的活泉水,再拍打吸收,臉就會吸完滿滿的水潤感

也可以減少流汗的黏膩感,提升臉部的清爽感💦💦

 

DSCF5951.JPG

DSCF5953.JPG

 

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 40g

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看起來像護手霜的感覺,但是千萬不要小看它,因為乳霜滋潤度、安定度很高

是我每次肌膚敏時感最愛用的,開口部分也很好擠壓,所以千萬不要心急!~擠太多

珂瑪德 Gamarde產品偷偷告訴大家小小的區分法,藍色主要都是保濕型的唷😜😜😜😜😜

 

DSCF5956.JPG

DSCF5958.JPG

 

乳霜是乳白色,味道上是天然的香味,但是我好難形容這味道,但是不難聞是香香的

也很好推開,因為用過珂瑪德的產品所以對他們家的產品早就知道吸收力很好

 

CIMG0037 (2).JPG

CIMG0045.JPG

 

雖然我的爛臉已經好了,但是還是不可以對肌膚太馬虎,因為你怎麼對它,它就會怎麼對你

好~來說說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的成分,乳霜主要添加植物玻尿酸、角鯊烯、酪梨提取物,

這個酪梨提取物可是有生命果之稱,可以修復細紋,讓肌膚恢復彈性,身為要邁向30的女人多需要肌膚彈性阿

 

22222.jpg

 

最後給自己溫柔的按摩,這是我的溫柔~~~🎼

 

CIMG0055.JPG

 

擦完肌膚像是被保護 一樣,但是又很舒爽,又有乳霜的滋潤光澤感

另外,裡面還有一個小秘方就是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讓肌膚保持濕潤又可以鎖住水份

吸收後肌膚變得很細緻,觸感就像上了乳液一樣

 

CIMG0036.JPGCIMG0041.JPG

 

 

★☆★☆★法國珂瑪德 Gamarde    產品資訊★☆★☆★

GamARde珂瑪德 官網 【點我】

GamARde珂瑪德 粉絲團【點我】

GamARde珂瑪德 【MOMO購買】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