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內在的保養跟外在保養一樣重要,外在保養給人自信,內在保養則是給人家好精神好氣色的印象

所以每次在保養上我都很喜歡雙管齊下,達到最有效的調節

先前給大家介紹的大多數都是美麗的內在保養,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特別的

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我也算是個小小酒鬼,也非常贊同陳意涵說的『人生有書有酒;就是最大滿足』

小周末或是假日更喜歡與三五好友小酌一番,但還不至於到斷片,不過有時候也因為隔天要上班而感到頭痛

所以我都會在內在保養上多保養一項調節體質然後還可以解酒的 YUANCARE 橄欖精華錠

 

DSCF6604.JPG

DSCF6606.JPG

 

橄欖這個水果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水果本身多汁,就可以解渴降火,還有就是小時候感冒咳後不止

媽媽也都會要我含上一顆橄欖,緩解咳嗽,但是橄欖又不可能常常買來放在家裡,所以利用YUANCARE 欖精華錠方便很多

 

YUANCARE 橄欖精華錠方便很多包裝上算是沒有華麗的外表,很簡單又明瞭,是獨立包裝的方式

一般都會以為是一整罐的阿!!~不過獨立包裝比較好攜帶,像是出去應酬或是跟朋友小聚都可以帶幾顆在身上

一罐的就要分裝比較麻煩,這點有為現在人考量到,很棒~~👍👍👍👍

 

DSCF6608.JPG

DSCF6610.JPG

 

包裝上雖然走比較簡單的路線,但是我覺得上面有一些講解文字蠻好的

有多發現新大陸的感覺,也多學到一點不一樣的東西

橄欖精華錠是黑色的~這色澤實在是有點像正露丸😅,但還好味道上就是橄欖的味道

 

DSCF6807.JPG

DSCF6808.JPG

DSCF6812.JPG

 

橄欖精華錠一盒是60錠,每一顆橄欖精華錠都是100%純汁蒸煮萃取,橄欖部分也都是嚴選台灣原生種的橄欖

也沒有添加任何添加物,就是這麼天然,所以味道上也不會有什麼化學味,真的跟兒時記憶媽媽的橄欖一樣

通常我會一次吃兩錠;一天吃四錠,都會在早晚的時候實用,但是也不要覺得多吃效果快,就一天這樣就夠了

另外,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知識,就是『有機酸』,本來對這個名詞也挺陌生的,還好奇上網查了一下

順便跟大家一起分享,橄欖裡含有豐富的有機酸,但是這個有機酸可以幹嘛呢?!@@ 他可以代謝產生鹼性離子、鉀、鎂

聽起來超複雜吧,化學公式早就還給老師了 哈哈哈!!!! 反正重點就是可以調節身體的酸鹼平衡,尤其像我們這種都亂亂吃的上班族

 

DSCF6816.JPG

 

橄欖精華錠吃起來蠻酸的,還帶一點苦澀味,但是會有橄欖香散發在嘴哩

不過正常我都配水就一次乾了!!~為了跟大家分享所以在口中細細品嚐味道

橄欖精華錠主要的三大功效就是體內退火、解酒排毒、生津止渴

我本身吃東西比較快,常會有脹氣、消化不好德狀況,也很容易失眠,

吃了一陣子之後其實腸胃消化部分有感覺改善,感覺身體比較穩定一些囉😍

 

DSCF6819.JPG

DSCF6824.JPG

 

★☆★☆★YUANCARE 橄欖精華錠  產品資訊★☆★☆★

YUANCARE 橄欖精華錠 【官網】

YUANCARE 橄欖精華錠 【粉絲團】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