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天氣轉涼啦!!~肌膚常常會因為天氣變化變的乾癢的我,就會很困擾

像是我手肘上都會有一小區塊的肌膚特別粗糙,聽皮膚科醫生說,每十個人就會有一個會有這樣的狀況

所以我是十分之一人🙄🙄🙄🙄,有時候肌膚養起來不只是抓到破皮,還會忍不住洗澡會用比較熱的水洗

熱熱的洗起來會癢的肌膚會得到緩解,但是!!!!!!!!!!!!這樣其實會更糟,肌膚會更乾

所以我睡前都會擦乳液,讓肌膚保持濕潤,睡著時也不會無意識的抓肌膚,乳液的濕潤度就會特別在意

 

DSCF6293.JPG

DSCF6298.JPG

DSCF6302.JPG

 

馬油在日本是非常出名的滋潤肌膚的保養聖品,這次在販奇網看到日本原裝高濃度馬油修護乳

就立刻下標一條,剛好全家都是敏感肌膚都可以用的到,其實第一次使用馬油

就是幾年前去日本玩的時候被媽媽託買,那時候日本剛剛推出,要買也是要跑幾家藥妝店

用過後覺得超級滋潤,就有點愛上馬油的威力,不過現在台灣恨多開架式也都有賣馬油的產品

但有些感覺不是很純正,販奇網的馬油修護乳是堂堂正正從日本來的唷!!~

 

CIMG0019.JPG

CIMG0020.JPG

CIMG0021.JPG

 

這個馬油外包裝做的很童趣,一條馬油容量是200G就相當於一罐的身體乳液大小

味道上很清香,質地上大概就是乳液在偏水感一點,所以輕輕一推就開了

 

CIMG0022.JPG

CIMG0024.JPG

 

推開後,按摩幾分鐘馬油就吸收囉!!!~這我會天天都做保養擦上,另外就是加強關節手肘方面

多加一點用量,讓區域比較粗糙的肌膚可以得到滋養、改善

馬油修護乳是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還可以預防肌膚老化

 

CIMG0029.JPG

 

另外我也會當按摩油來使用,幫助一天水腫的腿做按摩,也順便讓肌膚更細緻

每次再販奇網都可以找到很划算又好用的東西,也是我一個很愛逛的網站,而且都不踩雷

而且也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CIMG0081.JPGCIMG0082.JPG

 

★☆★☆★販奇網 日本原裝高濃度馬油修護乳   產品資訊★☆★☆★

販奇網 【官網】

販奇網【粉絲團】

【日本原裝馬油系列】高濃度馬油修護乳全效版【這裡購買】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