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每個月除了等小紅來外,另外就是等我每個月最期待的美妝體驗盒Butybox

Butybox每個月的體驗盒都會有不同的美妝體驗產品,讓人可以用體驗價體驗到不同產品

喜歡在購買,大大避免買到地雷,這真的是非常貼心的一個小盒

就連Butybox的體驗盒也是每個月都設計的不一樣,超可愛❤❤❤,我自己就會默默的動手把體驗盒變身成

飾品盒、收納盒,有機會還可以介紹製作方法唷 哈哈哈

 

DSCF6327.JPG

DSCF6332.JPG

DSCF6334.JPG

DSCF6336.JPG

 

這次Butybox的體驗盒是潑墨的設計唷,感覺上很活潑,紙盒依舊是厚實

打開體驗盒都會有拆禮物的感覺,尤其是那個神祕的黑色的包裝紙,打開又是一百種內心戲

這次的體驗盒有 : 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法國百麗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CITY COLOR水感動透亮BB霜、蘭韻卸妝濕巾

這次我覺得蠻特別的,以往的Butybox體驗盒會附上蠻多的小包裝贈品,這次幾乎都是正品,打開都要滿出來了

還有商品小卡,特別特別方便,也很詳細👍👍👍👍

 

DSCF6338.JPG

DSCF6344.JPG

 

Belle Des Alpes法國百麗 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  75ml

Belle Des Alpes 法文有一個很美的名字,叫做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美,讓人想到小天使小蓮跟小芬阿!!!

還有那佈滿雪的清澈純淨雪山,保濕噴霧的噴量很大,一次就噴到整張臉,噴霧也很細緻

這罐噴霧我覺得是實用型,非常好用👍,噴霧外包裝也很有沁涼的感覺,還有點金屬科技感

 

2222.jpg

 

阿爾卑斯礦泉保濕噴霧適合所有肌膚類型,我覺得對於肌膚比較刺激的時候安定效果蠻好的,可以快速降低敏感度

噴霧最適合在妝前跟補妝的時候,尤其是在外肌膚更加容易乾燥,太陽曬阿!~冷氣房阿~空氣髒污阿~

這都是肌膚乾燥的關鍵,所以最好是攜帶保濕噴霧做補水,讓肌膚恢復水潤💦 評價我給四顆星⭐⭐⭐⭐

 

DSCF6353.JPG

DSCF6354.JPG

 

CITY COLOR 水感動透亮BB霜 30ml

CITY COLOR底妝也是我蠻常會用到的,不過先前使用都是使用粉底液,這次體驗的BB霜

心情有點雀躍❤ 外表上很可愛,粉粉的感覺搭上銀色讓整體感覺更有輕透感

BB霜是壓管式的,算是BB霜蠻常見的包裝,因為很好攜帶阿!!~

 

555555.jpg

 

水感動透亮BB霜質地很水感,顏色上偏白皙,但還好不會死白

其實一剛開始推開有嚇到,想說有點白,但是推開後就放心了,偏水感的BB霜是容易服貼的

所以是不會過白到哪裡去,這個我可以給四顆星⭐⭐⭐⭐

 

DSCF6351.JPG

4444.jpg

 

籃韻卸妝濕巾 一包/10片

卸妝濕巾是外出的好幫手,雖然在家都是使用罐裝的卸妝水阿~卸妝油之類的,但是卸妝濕巾還是要囤積幾包

會比較方便,這種卸妝濕巾最怕的就是很乾,因為擦拭型的如果很乾,擦起來摩擦肌膚反而會傷肌膚

這款濕度上,我覺得還算可以,但是更水一點會更棒一點,卸妝的能力就蠻讚賞的

難卸的口紅跟眼線都敷個30秒左右就可以一次卸除,也沒有什麼殘留的妝,這我給三顆星 ⭐⭐⭐

 

DSCF6373.JPG

DSCF6377.JPG

DSCF6382.JPG

 

Dr.Ci:Labo 3D 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10g

我覺得這罐可以說是圖名相符,外包裝就是金黃色,這罐看起來小小一罐

但是我覺得蠻厲害的,他最厲害的點就是一罐底多罐,算是八效合一

(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眼霜、日晚霜、按摩霜、面膜、妝前液,一罐就可以完成

 

33333.jpg

DSCF6860.JPG

 

 

不過質地上偏油潤感一點,建議不要一次擦太多,我就是擦太多,最後只好分一些擦在四肢上

滋潤度很高,擦完像是有一層保護層的感覺,這種一罐就夠的保養品最適合寒流來懶的保養的時刻

這罐用完真心覺得厲害,我給到五顆星⭐⭐⭐⭐⭐

 

DSCF6365.JPG

DSCF6368.JPG

 

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一盒/4入

這一看就是日本來的面膜,包裝設計上很有日本商品的感覺,聽說這在日本面膜排名上還不錯

我這閱面膜無數的人可是要好好的來會會這款面膜

 

66666.jpg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的精華液是凍膜的感覺,面膜紙是比較偏大眾型的不織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是亞洲人,所以面膜紙坐起來很符合亞洲人臉型,小小的~

但是說到濕潤度,我覺得比較偏乾一點,可能是因為凍膜的關係,讓人感覺沒有狂滴精華液的錯覺

敷上後建議要把面膜裡剩下的精華液都擠出來,不然會真的覺得有點乾...

但是敷完肌膚卻有水潤感,比較泛紅的地方也有改善,這款我會給三顆星 ⭐⭐⭐

 

CIMG0109.JPG

CIMG0112.JPG

 

這個月號的美妝盒就分享到這邊囉!!~這次的CP值依舊很高,美妝盒可以說是女孩們的閨蜜

也可以說是邪惡的來源,因為好用真的都會回購💸💸💸💸💸

 

★☆★☆★ BUTYBOX 相關資料 ★☆★☆★

BUTYBOX官網 【點我購買】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