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我買耳環都是一個循環,像是季節換季搭配服裝,當然也有失心瘋購買 哈哈哈哈

尤其是愛上蝦皮的方便之後,幾乎天天都會上去挖寶一下

就來推薦最近我挖到了好寶,因為沒有什麼地雷,產品也都很可愛又有質感,就推薦給跟我一樣的少女們😘

👉👉  『Love Beautiful 少女』

 

DSCF6958.JPG

DSCF6960.JPG

 

這次我購入的耳環都是秋冬季比較好搭配的蕾絲耳環、布面耳環,不過我有多購入基本款的鑽耳環

乍看起來會覺得耳環有點浮誇,但是戴起來卻超美的!~~而且在 『Love Beautiful 少女』購入完這批

居然在準備購入下一批了,賣家人也超級好 👍👍👍

 

DSCF6962.JPG

DSCF6965.JPG

 

#白色蕾絲配經典圓圈耳環 NT.139-149

這是我第一眼看到覺得超特別的,先前的金屬圓圈戴起來給人的感覺是比較率性帥氣

但是加上蕾絲,瞬間很有少女的活力感,耳環上的蕾絲小花每一朵都很精緻的穿插在耳環上

戴起來可愛又有金屬的閃亮感,讓我特別感到很棒的一點是,通常圓環式的耳環後面有環扣扣住就沒了

這款白色蕾絲配經典圓圈耳環後面還有另外附上耳環扣,讓耳環更不容易掉落😚😚

 

2222.jpg

 

帶上白色蕾絲配經典圓圈耳環可以把頭法紮起來,讓耳環更明顯,這麼美的耳環就是要囂張的讓大家看到

搭配上白色系上衣,好感度大大提升,這款太實戴了!!! 不愛不行啊~~~~

 

DSCF6966.JPG

DSCF6967.JPG

 

#性感蕾絲甜美花朵流蘇耳環 NT.25-97

說實話,我有一件跟這耳環一模一樣的衣服大家相信嗎? 哈哈哈,覺得太可愛就購入想搭一套

殊不知,搭起來好爆笑,還是搭上適合它的衣服比較好,蕾絲小花收到就很美

周邊也都沒有脫線,因為這種有點針織感的耳環,常常收到後還要自己修掉脫線的地方,修不好又很有瑕疵

但是 『Love Beautiful 少女』的毫無瑕疵~~~這就是我會想再購入的原因

 

4444.jpg

 

性感蕾絲甜美花朵流蘇耳環就超適合度假風的感覺,所以我就搭上也是針織感的上衣

小花的俏皮加上耳環上很跳得桃紅色,是不是很有少女感

今年秋冬流蘇又回來了,所以流蘇耳環是必備品阿!!~快點購入🏃‍♀🏃‍♀🏃‍♀🏃‍♀

 

DSCF6970.JPG

DSCF6973.JPG

 

#韓版刺繡大紅花不對稱耳環 NT.139

這副超級有個性,但是又有玫瑰的甜美,刺繡的玫瑰很精緻,也讓夏季的玫瑰延續到冬天

不對稱的耳環都會讓人有不同感覺的錯覺,像是這款一邊珍珠垂吊,一邊是大玫瑰花

讓人有一邊很有個性一邊是氣質感,兩邊搭起來有突兀但是又不衝突的感覺,這種要怎麼搭衣服呢~

 

6666.jpg

 

搭上同色系準沒錯,剛好秋冬的格子上衣正席捲而來,所以我選擇黑紅格,配上韓版刺繡大紅花不對稱耳環

將頭髮俐落塞在耳朵後面,有一種女爵感,而且珍珠垂吊還是金黑色線相間,讓耳環層次感更豐富🌹🌹

 

DSCF6974.JPG

DSCF6978.JPG

 

#性感蕾絲甜美花朵流蘇耳環/耳夾 NT.25-97

之前就看上這款,但是價格好貴,終於在『Love Beautiful 少女』看到良心賣家

價格很實在,產品有超美的,雖然拿出來看到一串串的蕾絲也擔心,會不會太浮誇

楊先生也說,你幹嘛戴窗簾在耳朵上,((男生不懂啦~~~~~~)),仔細看每朵垂吊下面都有小鑽

我還認真看鑽有沒有掉,大家應該都知道掉鑽的傷心,但是這副完整無缺,賣家把關得很好

 

3333.jpg

 

這副也是很適合搭配上蕾絲上衣或是白色上衣,建議比較浮誇大的耳環,把頭髮紮起來

耳環效果會比較好,耳環上方還有珍珠讓整體起來更加有氣質,垂吊感的耳環還可以拉長臉行比例

((所以你會發現我這次幾乎都是垂吊型耳環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私心😂😂😂))

很適合去參加婚宴或是同學會,一定可以秒殺全場,戴這款出去大家也都問我哪裡買的~

 

DSCF6988.JPG

DSCF6994.JPG

 

#銀針超閃鑽酷石高質感耳環 NT.179

這款是基本款的保守型耳環,但是卻是不可或缺,這副耳環整個都是用不同小鑽大鑽組成的

閃耀度超高,也是很實搭實戴得一副,新手就可以選擇這副,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但是閃耀無比啊!!!~~~

透明的耳扣也讓耳環戴起來比較沒有負擔,長輩們就超級讚賞這副耳環,所以奉勸各位少女,壓箱都要有一副好媳婦耳環

 

5555.jpg

 

搭配一字領上衣,讓女人味凸顯,閃鑽耳環顯得低調高雅,卻沒辦法忽略它

或許你可以像我一樣,搭配鎖骨(哈哈哈哈哈)

這副很適合帶去家族用餐、還有就是跟男友爸媽吃飯,都很適合唷!!~

賣場裡還有很多優質耳環,大家都可以去看看,邊打我又在考慮我要下標那幾副耳環了😂😂😂

每個月7號跟23號全館也都會打折~~~~

 

 

★☆★☆★Love Beautiful 少女  產品資訊★☆★☆★

Love Beautiful 少女 【這邊購入】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