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冬天肌膚很容易因為冷天氣變得乾燥又容易脫皮,像我還會有乾癢的問題

所以冬天保養上我會偏愛乳霜類,滋潤感會比較好,也比較像保養最後一道防護

可以好好鎖住保養的滋潤,但是又會害怕遇到過於油膩的乳霜

造成肌膚會冒一些大粉刺跟痘痘,所以乳霜我都會先用手部肌膚去試用一陣子

Oliver基礎保養 Abyssinica抗老活膚霜先前就一直在網路上看到,看著看著也被洗腦

想說今年冬天感覺會蠻冷的,購入一罐來試用看看吧!!~

 

DSCF7749.JPG

DSCF7751.JPG

 

 

Oliver主打的就是"保濕",認為最基礎的保養就是保濕,更說了一句神句

『保濕做得好;肌膚沒煩惱』,沒錯!!!!這次保養最簡單但是又是最重要的一句

讓肌膚找回最安定的純粹,收到產品後,發現Oliver的包裝也是很有質感,居然試用今年最流行的金色

裡面就是等待已久,多人推薦的Abyssinica抗老活膚霜,酒紅色搭上金色沒想到也這麼高級大氣

唷~對了,活膚霜還有附上很有趣的L型刮棒,讓保養更升級像貴婦一樣不沾手

 

DSCF7757.JPG

DSCF7759.JPG

 

扭開蓋子後,瓶身洞口比我想像中的小一點,但是不影響我對華膚霜的期待

活膚霜味道上有些取清香,香味很天然,不是化學香精味

人家都說,保養品越香成分越多,但自然清香反而天然,所以也不一定要追求太相啦!!~

 

2222.jpg

 

活膚霜質地上很柔順,推開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上也不用太多,薄薄一層就像是上了防護層囉!!~

成份上則是有維他命E、蠟橘、褐藻精華、海甘藍、玻尿酸,都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保濕成分

 

3333.jpg

 

搭配上按摩讓活膚霜更好吸收,推開後的活膚霜有點水化,會越按摩越滑順的感覺

吸收感也不錯,乳白色的質地也很綿密,擦上不太會有厚重感

最愛在擦保養品時看著保養品慢慢吸收進肌膚的感覺,那是一種從心裡愛自己的信念

我相信這樣的信念也會讓自己更美❤❤❤

 

CIMG0059.JPG

 

擦完後,就可以好好地睡個美容覺,讓夜晚悄悄的修護肌膚

早上也可以擦上一層,讓肌膚可以一直保有水感

擦Oliver基礎保養 Abyssinica抗老活膚霜一陣子後就對其他產品非常感興趣耶!!~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測試給大家看看✌✌✌

抗老活膚霜可以說是我近期的急救行保養聖品

 

CIMG0010.JPGCIMG0011.JPG

 

目前還有推出聖誕套組🔔(柔皙青春露5ml+抗老活膚霜3ml試用組合)

限量搶購一人限購一組,滿千還有贈送一份聖誕套組唷

不累積送,一筆訂單跟同一個帳號只送一次❗❗

 

★☆★☆★Oliver基礎保養 Abyssinica抗老活膚霜  產品資訊★☆★☆★


👉粉絲團:https://goo.gl/OkMbPY
👉官網:https://goo.gl/pLB8KN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mnc789171】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