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9.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以前總是在追求彩妝,長大後漸漸在追求素顏,上妝後美很多人都可以做到

但是素顏美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了,自從素顏霜上市後根本是女孩的一大福音

除了減少化妝時間,還可以有天然美,當然我也有使用過完全過白

還以為要參加萬聖節派對的素顏霜,試用過多項素顏霜後當然也會有好有壞

今天要來介紹得款就是好用又方便的素顏霜,這就讓我娓娓道來囉~~

 

DSCF7761.JPG

DSCF7764.JPG

 

我上班是一個非常懶得上妝的人,寧可多睡一點覺也不想起床化妝

反正面對的也只是公司同事 哈哈哈 ,雖然這樣說但是又會有點在意氣色不好,怕人家以為我昨晚半夜去幹嘛了

所以素顏霜一般我都是會用在上班或是跟朋友短暫相聚的時候用

第一眼看到 SilverRose水感瞬白素顏霜 的瓶身就立馬中,粉色漸層的瓶身好有美人魚的感覺

心想,用量這麼大的素顏霜多買也無所謂,而且也沒有用過SilverRose家的,就來試試吧

 

DSCF7767.JPG

DSCF7769.JPG

 

SilverRose水感瞬白素顏霜開口非常特別,是用轉的!!!! 對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又白目地狂壓上面的圓圈

真心發現我對開東西有嚴重的障礙,轉開後覺得超~~~酷

這開頭也太華麗了吧,有點要變身的感覺,方便隨便亂丟進包包阿!!~最愛在包包裡放一些可以及用的東西

素顏霜就是一個,臨時被約出去沒化妝,只要偷偷去廁所擦一下,氣色馬上不一樣

這種急用的小物,包包是必備品!!!!!!!!!!!!!!!!!!!!!!!

 

DSCF7770.JPG

DSCF7774.JPG

 

先擦上手上試試看,SilverRose水感瞬白素顏霜的直地很水潤唷!~有點像是乳液

堆開後瞬間會有小小擔心會不會太白,但是推開後又覺得還好

阿!~SilverRose水感瞬白素顏霜還有防曬功能唷!!~這是除了均勻膚色、改善暗沉以外的保養阿

現在空氣天氣這麼糟糕,防曬也變成每次出門必做的手續,SilverRose水感瞬白素顏霜一罐可以保養兩種效果

 

DSCF8205.JPG

DSCF8206.JPG

 

一開始我說推開素顏霜後有點小擔心的原因是推開後,有一種阿~~~~會不會好白的的驚恐

最後發現SilverRose水感瞬白素顏霜添加保濕成分,推開後會呈現水感狀

雖然第一時間真的會擔心好白這件事,但是均勻推開後膚色很修飾自然

 

DSCF8209.JPG

DSCF8207.JPG

 

右邊可以看到我膚色還是偏黃,左邊修飾很多膚色不均的問題

毛孔粗大跟痘疤也有修飾耶!!~

SilverRose水感瞬白素顏霜是針對台灣容易出油的肌膚推出的清爽型素顏霜

相比傳統素顏霜是霜狀,擦完後隨時間出油也會變的油膩,這罐相對清爽很多

 

DSCF8211.JPG

DSCF8214.JPG

 

整臉擦上!~~~除了本身過敏性的黑眼圈需要再遮瑕外

其他部分都潤色得很好,素顏霜本身也夠保濕,所以臉上的一些乾燥肌膚也有改善唷!!

SilverRose水感瞬白素顏霜內主要是添加亮顏金蓮花、海藻玻尿酸、乳油木果、傳明酸、

綜合維他命、蘆米亮白因子,都是保濕成分👍👍👍

上班都可以唬人好像素顏真的肌膚很好一樣 哈哈哈哈,因為SilverRose的素顏霜容量跟攜帶上都是很方便的

所以我都會放進包包帶著,而且價格也很親民,這次買完打算下次購入三罐組合,放著備用阿!!!!

 

CIMG0075.JPGCIMG0078.JPG

 

★☆★☆★ SilverRose水感瞬白素顏霜  產品資訊★☆★☆★

👉粉絲團:https://goo.gl/ZvLnpk

👉官網:http://www.SilverRoseBeauty.com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