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唇彩文來拉!!最喜歡跟大家分享唇彩 明明只有一個嘴巴但是唇彩卻超級多

就算這樣還是不斷的在追求好用的唇彩阿~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不沾杯的唇彩唷

唇彩上不管是唇膏、唇蜜或是夾唇兩用其實我都有,也很難選擇哪種最好用,這次則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唇蜜

M2O美獨我水漾之吻唇蜜,而且我又一次購次三種很跳的顏色,也是很基本的三種顏色 

#001  Charm Red 魅力紅  #002  Party Orange 迷幻橘  #003  Angle Pink 戀桃粉 

但直接解決我的選擇障礙,M2O美獨我水漾之吻唇蜜價格也很好入手,如果跟我一樣不知道挑哪色,那就全包吧~~~~

 

DSCF8163.JPG

DSCF8415.JPG

DSCF8417.JPG

 

其實我是第一次買他們家的產品,所以已開箱文的方式來跟大家介紹

不過我拿出唇蜜時,花姐居然說我知道這牌子,很好用耶!!~立刻加深我要來開文的決心

M2O美獨我水漾之吻唇蜜包裝很特別,是在唇彩底部顯示顏色,讓人一目了然,也因為我選的三支顏色都不同

所以擺起來顏色超可愛,也很明顯,但是擦起來明不明顯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呵呵

至少,現在擦在手背上還是很顯色👍👍

 

DSCF8169.JPG

cats.jpg

 

M2O美獨我水漾之吻唇蜜這次推出的這三款顏色擦在手背上就覺得很濕潤了

三種顏色也直接展現出女孩的不同面貌,成熟的大紅色、甜美少女的粉色、氣質鄰家的橘色

基本上外出帶這三隻就很夠用了~~😆😆

這款唇蜜主打就是不掉色,但是保濕度也是非常好,不會到回家後嘴吧就脫皮乾裂

 

●  001  Charm Red 魅力紅

CIMG0064.JPG

 

大紅色是我最愛擦的顏色,又顯白又有氣勢,也比較有成熟感

但是大紅色最怕就是到最後....只剩嘴唇外圍一圈,其他都被吃掉阿!!!!!

 

CIMG0069.JPG

CIMG0081.JPG

 

大紅色顏色也很飽和,擦一次就顯色,重點是滋潤度很高

擦完嘴唇還是潤潤的 好美,M2O美獨我水漾之吻唇蜜主打的不掉色

也解決掉我怕的只剩唇周圍一圈唇彩的尷尬,不沾杯測試等等再跟大家分享

 

●  002  Party Orange 迷幻橘

CIMG0029.JPG

 

顏色很粉嫩耶自然!~而且蠻顯色的,原本想說橘色是最容易看出顯不顯色的

測試結果非常滿意,也不會是很怪的橘色調,也好適合我的髮色

 

CIMG0041.JPG

CIMG0043.JPG

 

迷幻橘很是適合想要淡妝又有氣色的女孩唷,顏色上有點蜜桃橘的感覺

整起擦起來很清新感,立刻變成無害的鄰家姐姐的感覺

 

003  Angle Pink 戀桃粉 

CIMG0052.JPG

 

粉色系是最適合約會的色系,男生好像對這顏色接受度也比較高

大紅色都會覺得過於強勢,橘色他們完全不解 哈哈哈哈,不過粉色會給人一種逆齡的錯覺

 

CIMG0050.JPG

CIMG0053.JPG

 

粉色系我會建議可以擦兩層唷!!~這樣粉色感會更加明顯,我也很愛這種顏色

因為搭配很色飾品會有一種很少女的感覺,畢竟慢慢接近熟女就會越在乎這些阿XD

 

▼不沾杯測試

CIMG0004.JPG

 

要完美的不沾杯,需要一些小步驟唷!!~

※不沾杯小秘訣-

(1)先擦上喜歡的M2O美獨我水漾之吻唇蜜顏色

(2)等待讓唇彩自然風乾  (3)用手確定唇彩乾了

 

CIMG0005.JPG

 

我是用大紅色去測試,杯子完全不沾痕跡,更不用怕唇彩沾牙齒的尷尬場面

 

CIMG0222.JPG

 

試色完M2O美獨我水漾之吻唇蜜,這人最喜歡的還是大紅色,但其他兩色也是非常實用

不沾杯的效果也會在上妝時第一選擇M2O,價格又很親民,可以狂擦狂補,不用給他省拉!!!

 

▼YOUTUBE影片-M2O美獨我水漾之吻唇蜜測試

 

★☆★☆★ SilverRose水感瞬白素顏霜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goo.gl/iSsgAf

👉粉絲團:https://goo.gl/3bmMdY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