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家中有毛孩子都知道家中在怎打掃都還是會有一些狗狗的味道,又或是

容易味道比較重的地方,像是鞋櫃、或是比較有發霉的衣櫃,這些味道都讓人很困擾

所以家中都習貴囤積一些消味道的產品,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淨毒五郎

 

《關於 淨毒五郎》

Fan和克羅伊,一名希望能透過設計帶來美而實用的生活用品,一名希望確實帶來對環境與人體無害的友善產品

而創立淨毒五郎,在現在地球環境被破壞殆盡下,針對環境無礙所研發得產品,更深得人心

 

DSCF8259.JPG

DSCF8260.JPG

 

淨毒五郎產品包裝非常的乾淨清新,有點像是北歐的設計感

另外還有附贈試用包,文末也要送出三個是用包給三位幸運的讀者唷!!!~

這次添購的淨毒五郎是無香及微風,兩種味道,容量上是200ml,家庭用很足夠

《關於 淨毒五郎味道》

●無味:我個人因為對味道很敏感,所以我還無猶豫的就選了無味,不用怕會有混合變成怪味

●微風:哈哈哈哈 出於好奇也購入微風味,微風味有點點清香,像是森林的氣味感,不會讓人排斥

 

DSCF8261.JPG

 

試用包大小很適合帶去車上使用唷,有時候車上會有別人的煙味,或是吃完燒烤的味道

都可以戴上小頻包裝,隨時保身上沒有異味,怎麼這麼方便阿😘😘

 

DSCF8265.JPG

 

在開頭上是用扭轉的方式,可以將按壓頭鎖住,外帶出去也不怕會壓到

噴量上很有勁,噴的範圍很廣又大,很省量

《關於 淨毒五郎成分》

 淨毒五郎是將植物蛋白提取後,發酵後得到酵母酵素,成功將胺、硫醇、脂、醛

二硫化物、酒精、DEOPLEX®,進行轉化抑制空氣中的惡臭,還有IFRA認證低敏淡香水

也證實對人與周遭環境十分安全。(不易造成過敏,小孩跟寵物摸到都沒有關係唷)

 

DSCF8705.JPG

🔼臭翻天的鞋櫃測試

 

鞋櫃裡最多的就是汗味還有皮味,混合再一起都很想作噁,加上家中有男生

鞋子味道更重,打開都想先戴上口罩,這次我用微風去做測試

噴得像比較多一點,因為我怕噴不夠大吸一口氣,可能晚餐都吐出來了

大概按壓五六下,其實味道慢慢的少很多,開始散發出些許的清香味,恩~~

我覺得很可以,鞋櫃算是測試成功👍👍👍👍

 

DSCF8682.JPG

🔼廁所測試

 

本身家裡的毛小孩都是在廁所上廁所,所以常常會有尿味,就算刷完地板

還是會有一股味道,這是我們家蠻困擾的事,用過香味噴霧,但是味道太像芳香劑

味道更臭!!!!也用過廁所芳香錠,但實在是太害怕我家狗大哥去吃

 淨毒五郎整個成功解決問題,每次在幫狗狗清完排泄物後洗完廁所噴上兩三下

真的沒有味道~🌸🌸🌸🌸🌸🌸🌸

 

DSCF8690.JPG

🔼狗大哥的床測試

 

我家狗大哥的床我個人覺得已經是臭味的來源地了,但是要洗牠的床他又不高興

有時候不到一周就有味道了!!!所以我也要來噴噴狗大哥的床

噴狗大哥的床消味道是最快的,好棒的法寶❤❤❤❤❤

 

DSCF8724.JPG

🔼垃圾桶測試

 

垃圾桶也是家中最常見的臭味來源,像我們家因為大家工作的關係

通常都是兩三天才到一次垃圾,味道都會稍稍有一點重

雖然噴上淨毒五郎還是有一點點點味,但是因為本身垃圾沒有清掉,還可以去為味道八成

我很滿意!!!!!👍👍👍👍

 

CIMG0059.JPG

 

🔴另外,結帳時於折扣碼處填寫『小香水』
就可以隨貨得到一瓶20ml香氛噴霧唷,時間到2/28日止
--------------------------------------------------
🎊#淨毒五郎文末抽獎🎊
1⃣在"你好 我是楊花花"粉絲團點讚
2⃣@TAG 兩位好友,來把環境變香香

活動時間到: 即日起到~2018/1/27
得獎公布時間: 2018/1/29

【點我參加】:  https://goo.gl/J2g9eh

 

 

★☆★☆★淨毒五郎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goo.gl/thDhjZ

👉粉絲團:https://goo.gl/4mgY94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