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使用TOPNEWS高新也已經一陣子了,先前使用的保養品也用的差不多

想說要來進貨一下,剛好最近有推出玫瑰煥白賦活系列

對於玫瑰系列的保養總是毫無抵抗力,本來只是要購入激光煥白玫瑰精露,但發現激光賦活亮眼精粹

的包裝跟瓶身實在是太特別了,就想要試試看,TOPNEWS高新的玫瑰煥白賦活系列

選用的是保加利亞玫瑰,採用頂尖技術從花瓣萃取出精油製成,香味很天然

 

DSCF8267.JPG

DSCF8269.JPG

DSCF8270.JPG

 

TOPNEWS高新系列產品,我個人覺得很適合輕熟女使用 (就是我本身 哈哈),因為產品本身的緊實、光澤度很好

產品包裝兩項產品感覺很不一樣,雖然同樣是用花的圖騰做設計

但是玫瑰精露的感覺很甜美;亮眼精粹則是很高雅,瓶身上也很有質感,玫瑰精露的感覺就是重量瓶;亮眼精粹纖細

 

DSCF8271.JPG

DSCF8273.JPG

DSCF8278.JPG

DSCF8280.JPG

 

●激光煥白玫瑰精露 120ml●

主成分:傳明酸、玻尿酸、尿囊素、維他命b5

玫瑰精露味道上是淡淡的玫瑰香,香味不刺鼻,很舒服,香味都是經過蒸餾處理而成的玫瑰精油

保養質地上很濃稠,但推開後就會化成水狀,吸收力很好,可以當作化妝水或是精華液使用

成份上也都是多種的美白保濕成分,使用起來很溫和

 

2222.jpg

CIMG0008.JPG

 

一般時候我都是拿來當精華液使用,但是像是肌膚比較乾燥飢荒時,就會大量使用當作化妝水

玫瑰精露滲透力很好,推開基本上就吸收了,我都還來不及按摩

吸收後肌膚很清爽,不黏膩,保濕度也夠高,在冬天使用可以加強保濕,減少肌膚乾癢

 

DSCF8283.JPG

DSCF8286.JPG

DSCF8292.JPG

 

●激光賦活亮眼精粹 15ml●

主成分:膠原蛋白、玻尿酸、維他命e、1,3-丙二醇

亮眼精粹跟以往眼霜包裝整個不一樣,這樣的設計完全不沾手,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亮眼精粹質地也不像霜,反而有點像乳液,顏色上是乳白色的

味道也是很自然的玫瑰味,擦完臉上都會有一股清香,讓睡覺時聞著睡,也算是另一種舒眠效果吧

 

3333.jpg

CIMG0019.JPG

 

像我本身不只黑眼圈比較重,連眼周細紋也都比較明顯,有聽過一種說法

說是在什麼時候保養眼周,眼周就會凍齡在那個年紀,就跟脖子的細紋一樣

所以我覺得我可能擦得有點太晚了,大家要記得擦眼周

亮眼精粹很溫和,不熏眼,直接擦上不沾手設計也非常好,擦頭的斜面很符合人體工學阿~

建議亮眼精粹可以在睡前擦,因為精粹質地比較濃稠一點,晚上擦還可以做夜間的修護

 

CIMG0017 (2).JPGCIMG0019 (2).JPG

 

TOPNEWS高新這次的玫瑰煥白賦活系列,使用起來都很滿意

哈哈 好啦!~因為之前就使用過了,所以本來就很放心,身為小小輕熟女

TOPNEWS高新的產品格外適合我,一次就解決乾燥、細紋..等困擾,就這樣好好把我凍齡在18歲吧❤❤❤❤

 

★☆★☆★TOPNEWS高新玫瑰煥白賦活系列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goo.gl/DaiQ1c

👉粉絲團:https://goo.gl/Gok8mk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