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保養是女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情了,在一天中留下一段時間,放下自己愛的音樂

或是撥一齣想看的電影,邊保養邊靜靜享受與自己身體的接觸與對話

那是一個非常美妙的時間,我通常會稱那段時間為自我療癒時間,這段時間中

除了作保養,在來就是欣賞長時間收集的保養戰利品,有些保養品造型真的是每到不可言喻

例如:AMOY STAR母星;一個美貌與成效兼具的保養,從收到產品到使用都深深感受到保養的呵護

 

DSCF8844.JPG

DSCF8847.JPG

DSCF8849.JPG

 

●AMOY STAR母星外包裝-精緻驚人●

AMOY STAR母星真的是精緻到不行,就像是遠方的朋友寄來的禮物,神秘的黑色

提升的產品的質感,尤其我特別喜歡外包裝上金色、銀色的小卡

這樣的包裝感覺抽開蝴蝶結就破壞掉它包裝得美感,但我還是要拆開來看看

盒內的包裝也是不馬虎,粉色包裝的炸彈能量精萃及絕對機密 賦活蜜精萃在盒子中完全顯眼

我都忍不住要驚呼,怎麼這麼可愛啦!~

 

DSCF8853.JPG

 

粉色包裝拆開後就是炸彈能量精萃及絕對機密 賦活蜜精萃,這設計有點像俄羅斯娃娃

我只能說AMOY STAR母星很會抓住女人心,女人最愛這種一層一層拆禮物的感覺

炸彈能量精萃及絕對機密 賦活蜜精萃瓶身也好美 金色真的很能打動人,設計的也很像鑽石

 

DSCF8865.JPG

DSCF8869.JPG

 

●絕對機密 賦活蜜精萃15ml ●

賦活蜜精萃是以按壓的方式,成分上則是有高純度1%的活性成分與不俗氣的暖香

質地上就像是精華液,但推開後會化成水狀,這罐有提升200%的含水量

讓肌膚保水更好,在臉部清潔後就可以直接擦上賦活蜜精萃為第一步驟唷

 

4444.jpg

3333.jpg

CIMG0022.JPG

 

賦活蜜精萃就像精華液,質地很滑順延展性又很好

可以搭配按摩讓吸收度更好,肌膚吸收完感覺很水潤舒爽

吸收後不油膩,可以感受到肌膚的飽滿光澤

 

DSCF8857.JPG

DSCF8858.JPG

 

●炸彈能量精萃 30ml●

光名稱就知道這支來頭不小,炸彈耶!!~到底是多炸阿!!!

而且瓶身就像是鑽石一樣閃耀,好啦!~如果不是鑽石菱角,外型真的蠻像手榴彈的

這樣說會不會被店家殺掉  哈哈哈哈

 

DSCF8861.JPG

DSCF8864.JPG

 

能量精萃質地就像乳液,滑順的就像絲綢,顏色呈現乳白色

濕潤度也很高,滲透力也很好,晚上擦完賦活蜜精萃後再加碼擦上能量精萃

隔天肌膚真的白嫩~而且部會覺得臉都是油膩光澤

 

2222.jpg

CIMG0038.JPG

 

我很喜歡擦完保養品之後為肌膚做按摩,而且還是做很久的那種

除了想要讓肌膚好好吸收外,也可以做到拉提

讓我很喜歡 AMOY STAR 母星的一點是穩定性及修護性很高

像我肌膚在鼻翼兩周都會很容易乾燥脫皮,平常上保養也會加強鼻翼兩周

但是遇到寒流或冷空氣也抑制不住乾燥,不過上完 AMOY STAR 母星的保養改上蠻多的

 

CIMG0161.JPG

 

❤隔天上妝也非常有感,而且偷偷私心覺得讓在桌上根本也可以當裝飾品

 

★☆★☆★AMOY STOY母星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www.amoy-star.com/

👉粉絲團:https://goo.gl/hEoTCt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