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先前在IG分享了我的十二色MALISSA KISS 霧面絲絨啞光唇膏

結果收到好多網友的私訊詢問,讓我蠻意外的,索性就打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也讓大家更了解這十二支唇彩的魅力,今年冬天我迷上了霧色唇彩,前前後後也購入很多不同品牌

每一支都有各優點跟缺點,但目前使用的滋潤度都很不錯,好~不離題

來說說這MALISSA KISS 霧面絲絨啞光唇膏,霧色感很飽和而且擦上就感覺到唇彩的滋潤了

 

DSCF8989.JPG

DSCF8992.JPG

 

 

●關於MALISSA KISS 霧面絲絨啞光唇膏●

MALISSA KISS 很多網友看到都會先問我說『好可愛唷!!~什麼牌子的』

或者是『牌子是台灣製作的嗎?!顏色好美』、『持久嗎?』,不外乎是這三大問題

現在就來一一解答囉!!~MALISSA KISS是泰國的平價彩妝品牌,現在在泰國彩妝品已經製作的非常精美

甚至有些可以說是快與韓國並駕齊驅了,愛美購創辦人發現這點,而且另外一個重要的一點就是氣候

泰國氣後與台灣的氣候相似,這樣創辦人發現原來泰國彩妝這麼適合台灣人,所以特別引進讓台灣人也可以方便購入

IMAKEGO愛美購陸續引進台灣代理品牌_MISTINE、MALISSA KISS,足以號稱泰國TOP1平價彩妝與保養品

藉由官方正式獨家代理,所以使用很安心唷!!!!

 

DSCF9012.JPG

DSCF9018.JPG

 

●MALISSA KISS 霧面絲絨啞光唇膏包裝●

包裝上MALISSA KISS是走一個很可愛的圓點設計,讓女孩們在外補妝也很可愛~

色號部分則是在管子底下,很方便辨識色號,不用多作開蓋子的動作

管蓋也卡準得很好,可以避免掉唇膏在包包裡打開來的疑慮

 

DSCF9021.JPG

DSCF9029.JPG

 

●MALISSA KISS 霧面絲絨啞光唇膏試色●

這組霧面絲絨啞光唇膏顏色上比較試土紅色系,偏乾燥花的色澤

唇膏上非常好上色!!這點我保證,塗在手上就很濕滑,顏色從氣質裸色到霸氣冰冰紅都包辦了

霧色冰冰紅真的太有氣勢了,我超喜歡❤❤❤❤❤

不過因為每個人的唇色不同,唇膏擦起來多少會有一點點色差,但我還是要分享擦在唇上的感覺

 

 

CIMG0104.JPG

CIMG0113.JPG

 

►#01珊瑚拿鐵

這顏色比較接近我的唇色,擦起來很有裸唇的感覺

顏色很有氣質,很適合素顏提升氣色,或是淡妝的時候擦,顏色很自然

 

CIMG0115.JPG

CIMG0116.JPG

 

►#02太妃焦糖

太妃焦糖的顏色很土色,還帶一點點金屬感,好適合上大地色系的眼妝

雖然色系名稱很甜美,但我覺得這顏色很適合帶一點鐘性感的女孩,顏色上有點個性感

 

CIMG0129.JPG

CIMG0135.JPG

 

►#03蜜糖玫瑰

蜜糖玫瑰顏色介於#01跟#02之間,較#01深一點,色澤上也帶有一點點橘色調

是很暖色系的顏色,很適合文青感的少女,擦起來有種知性美

 

CIMG0139.JPG

CIMG0143.JPG

 

►#04威士忌神話

威士忌神話顏色擦起來讓我一直覺得這顏色感覺是帶有故事的女人的顏色

霧面有點像乾燥玫瑰色澤感,給人很有味道,微微棕色色調讓增添神秘感

 

CIMG0147.JPG

CIMG0150.JPG

 

►#05微醺紅葡萄

有發現色調慢慢發現偏紅了嗎?色澤開始要霸氣囉,這顏色微醺紅葡萄算是大紅色的開端

磚紅色給人艷麗,但又不會太撫媚,適合去參加喜宴或是閨密聚會

保證會是當天最受矚目的焦點😋😋😋

 

CIMG0158.JPG

CIMG0160.JPG

 

►#06勃根地紅酒

勃根地紅酒就是比較撫媚的顏色,成熟感UPUP↑,偶爾想來點性感壞壞的感覺

這支非常適合,我個人就很喜歡拿這支來參加晚上的一些深夜聚會

或是穿上膝上靴擦上這支唇膏魅力滿點阿!!~

 

CIMG0169.JPG

CIMG0170.JPG

 

►#07維納斯女神

維納斯女神就是比較偏最近爆紅的冰冰紅,顯眼艷麗但是有有氣質

感覺起來比較霸氣,而且非常顯白,隨時擦都可以,也是百搭服裝,讓人有比較成熟的感覺

 

CIMG0179.JPG

CIMG0186.JPG

 

►#08性感夢露

性感夢露算是最正紅的顏色,一樣很顯膚色,可以騙騙人以為自己是白雪公主

擦上後會給人媚感,想要偶爾當當小妖精可以擦上這款唷

喜歡暗黑個性風的也很適合👍👍👍

 

 

CIMG0188.JPG

CIMG0195.JPG

 

►#09完美裸色

顏色開始慢慢要轉色囉,而且這是十二支中我最愛的一個顏色

雖說是裸色但又帶點棕紅色,就像是秋天落葉的顏色,特別的有情調

擦起來的霧感也覺得好有質感✨✨

 

CIMG0199.JPG

CIMG0202.JPG

 

►#10偷吃棒棒糖

這顏色跟名稱一樣甜蜜~顏色很粉嫩,瞬間減齡十歲

還有一點櫻桃粉,近幾年的粉紅色旋風想必大家粉色衣服衣櫃一定會有

搭上這款,真的是變成韓系少女阿

 

CIMG0212.JPG

CIMG0218.JPG

 

►#11閨密

這管如同閨密這個名稱,顏色上很無害又自然,會讓人覺得很鄰家感

喜歡有氣色又不敢人有侵略感的女孩可是試試這款顏色唷

 

CIMG0222.JPG

CIMG0231.JPG

 

►#12粉紅泡泡

粉紅泡泡顏色上是很輕透的粉色,擦上後會給人整個人霧霧粉粉的氛圍

很有春夏的清爽自然感,擦上會有女孩柔柔若弱的樣子

這支我很愛上班的時候擦,搭上粉橘色眼妝,開起一天的活力

 

終於,一口氣分享完十二款顏色,如果覺得分開介紹有些顏色感覺上比較相近的話

我這邊也有整理十二支的比對圖,讓人很快一眼就知道自己適合哪一款

 

2222.jpg

 

比對圖一出來,有沒有清楚很多!!!!~有選擇障礙的也都不用擔心了

MALISSA KISS跟一般霧面唇彩相比滋潤故算是蠻高的,而且飽滿得顏色讓唇勾勒的更明顯

唇膏是用椰子油和維他命e製成的,所以擦上一整天還是可以達到剛擦上的唇膏的感覺

不會有脫皮跟乾裂,顏色持久度很好,顏色上都很實搭,但是如果你是新手可以建議你從裸色調開始唷!!~

 

★☆★☆★ MALISSA KISS霧面絲絨啞光唇膏 產品資訊★☆★☆★

 

👉官網: http://www.imakego.com/

👉粉絲團: https://goo.gl/4g7qQz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