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精油是我比較少去購入的產品,因為精油的的好壞真的差蠻多的

我也不太喜歡也些精油擦完後感覺不好吸收,讓肌膚有油膩感,所以我大多是以精華液來取代精油

但是用精華液又感覺有點浪費,延展性也沒有精油類的延展性好

剛好在網路上搜尋時看到 One Day Bio 法國煥采賦活新肌精露,樣貌上就像是精油

讓我產生熊熊好奇心,不過讓我會願意出手的原因是因為這罐煥采賦活新肌精露是有機保養

對於很愛有機保養品的我來說就像是挖到寶一樣,當然也抱持著實驗的心態來使用它

 

DSCF9641.JPG

DSCF9642.JPG

 

●關於One Day Bio ●

One Day Bio 的保養品來自西法的羅亞爾河流域(法語:Vallée de la Loire)被譽為「法國的花園」。

創辦人在「法國花園」的美麗景色和文化薰陶下,天天接觸天然有機生活

非常關心海洋、自然、尊重動物和健康飲食等重要議題, One Day Bio 每日有機因而誕生。

以高品質有機保養品為訴求,希望每個人在使用時,能夠充分享受品質、品味、有機、愉快等喜悅

 

DSCF9645.JPG

DSCF9646.JPG

 

 One Day Bio 法國煥采賦活新肌精露(30ML) 包裝上就可以看出對環境的愛護

藍綠色色調也讓人覺得非常的舒服,打開後的保養品則是用吸管式的

大小非常適中,出門在外或是出國都非常方便攜帶,像是一些比較乾燥氣候的國家,戴上一罐

滋潤度滿滿,也讓我更期待它為我帶的效果了!!~😍

 

DSCF9654.JPG

 

其實在外面做過spa的都知道,只要做過都會愛上那精油搭配按摩的享受

但是我們卻很少會幫自己的臉也做如此的呵護

煥采賦活新肌精露會讓我這麼放心的使用主要也是因為它持雙有機認證

有獲得歐盟COSMEBIO、法國ECOCERT COSMOS ORGANIC有機認證、英國Vegan認證

#這是保養品界的高材生吧!失敬~失敬,學霸阿!!😆😆

 

DSCF9655.JPG

DSCF9657.JPG

 

煥采賦活新肌精露質地上也是比較偏水狀,但是延展性真的很好,味道上也很天然

油感吸收性也很高,所以可以一次改善細緻、緊緻、抗皺、保濕、光澤

 

煥采賦活新肌精露內有添加很多天然配方,味道非常香,不只可以做到保養

還可以有芳香療法,讓人在保養中還可以做到深層放鬆,內添加的成分有:

🌱【荷荷芭果液態蠟】香味:極淡的特殊芭果豆自然氣味,給人穩定低調內斂的頂級體驗。

🌱【檸檬】香味:清新乾淨的水果香氣,微酸中帶有青春的香甜味,可振奮精神。

🌱【蝴蝶薰衣草】香味:花香,又帶點木頭味,可以釋放安定溫暖正能量。

🌱【天竺葵】香味:有一點像是玫瑰的甜美花香調,細聞之下帶有檸檬味

🌱【甜橘】香味:朝氣柑橘清香甜美,可提振心情,散發溫暖活力香氣。

🌱【摩洛哥堅果油】香味:淡淡的獨特堅果香味,給人溫潤感受。

味道上非常的香,光聞就好放鬆❤❤❤  整罐不含防腐劑,還含維他命 E

 

CIMG0015.JPG

2222.jpg

 

煥采賦活新肌精露是可以每日使用的,在早晨上妝或是睡前都會做按摩

用量上也不用很多,大概擠壓出三到五滴就很足夠了,在手中搓熱後,先敷在臉上

再慢慢地用指腹按摩臉部,(#立刻附上按摩三步驟),先用臉感受手掌的溫度,在從眼尾開始輕輕按摩

臉上的幾個穴位也可以加強按摩唷,像是頭的兩側太陽穴、眼下、耳下、下巴下,邊按摩邊聞到香氣都快昏睡了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在平常保養中再多加一個程序 (洗臉→化妝水→精華液→精露→眼霜→面霜)

 

DSCF9803.JPG

 

有時我還會奢侈的把精露加入遮瑕膏、氣墊粉餅、cc霜中,這樣上妝也更加服貼

會有一點點的光澤感,可以打造出韓系的底妝感,再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知識~📝

 

●知識小學堂● 保養油、精露、精油、純露的差別?#好想音樂奏下去

🔸保養油:分為動物油、植物油、礦物油、合成脂

🔸精露:將基礎植物油和具有護膚功效植物精油,按造黃金比例調和,鎖水度好

🔸精油:是植物進行光合作用分泌的芬香,並萃取有強烈的芳香和藥學性,比較不能直接接觸肌膚

🔸純露:精油蒸餾萃取分離出來的花,有微量的酸與脂,是非常好的調理保濕水

 

 One Day Bio 法國煥采賦活新肌精露則是用高比例的有機花植精華萃取和高質量的有機植物油調配而成的

好吸收,香味又有芳香療育功效,是很頂級精緻的保養唷!~♥

 

CIMG0022.JPG

CIMG0023.JPG

CIMG0025.JPG

 

肌膚吸收完精露後,會有透透的光澤感

但是不油膩,不管冬天還是夏天都可以做到肌膚油脂平衡,而且還會一直

散發出淡淡的香味,這香為我真的很喜歡,忍不住會多聞幾遍😂

 

CIMG0066.JPG

 

★☆★☆★ One Day Bio 法國煥采賦活新肌精露 相關資料 ★☆★☆★

👉官網:https://www.onedaybio.com.tw/products/organic-facial-oil-seru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daybio/

👉IG:https://www.instagram.com/onedaybio_taiwan/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