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其實到冬天這種又冷又乾的季節,脫皮是很常見的,加上我肌膚很容易乾癢

有時候癢起來還要靠藥物去做緩和,雖然就是季節性才會發作的老症狀

但是每年都這樣真的很困惱,一位跟我有同樣困擾的A朋友也問我,『會癢到用熱水去衝身體嗎?!』

『會耶~!!!』,接著這位A朋友就拿出這條給我,說他快用完剩下給我試用看看

不用還好,一用立刻詢問哪裡用的,一用就用了兩個換季季節

 

DSCF9301 (2).JPG

DSCF9303.JPG

 

●關於Cebelia 絲寶麗寡胜太瞬效修復霜●

由法國LABORATOIRES d'Anjou研發設計的CEBELIA Derma-Aesthetic美容專業美膚系列保養品,

提供全方位的護膚效果,有效改善各種肌膚問題。CEBELIA研發出一系列的抗老化及修復產品

用以修復改善因為接受美容課程、老化或因缺乏妥善保養而造成的敏弱及脆弱肌膚。

 

DSCF9305 (2).JPG

DSCF9307 (2).JPG

 

絲寶麗寡胜肽瞬效修復霜是擠管式的,包裝上很簡約乾淨

份量上算是蠻大的(75ML),擠壓式的非常方便使用,這種天氣出門在外或是外出

都會攜帶在身上,使用上只要取適量擦在需要部位,一天可以敷多次,也可以敷在臉上當面膜,再用清水清洗就可以囉

 

DSCF9310 (2).JPG

DSCF9312 (2).JPG

 

修復霜質地有些像乳液,是乳白色的,成分上沒有色素、酒精,使用上非常溫和

 

CIMG0004.JPG

CIMG0005.JPG

CIMG0006.JPG

 

Cebelia 絲寶麗寡胜太瞬效修復霜用量上不用很多,通常我都是擦在局部加強的位置

成分上還有添加Cebeline寡胜肽、黑醋栗萃取、七葉素萃取

可以做到六效修復科技合一(舒緩敏感、保濕、降低肌膚溫度、縮短修護時間、強化肌膚、延長效果)

 

CIMG0007.JPG

CIMG0009.JPG

 

修復霜延展性很好,質地也後溫和推開後會有一股微涼的感覺,肌膚泛紅很好做改善,得到舒緩

肌膚的光澤度跟保濕度也有提升,使用上會在化妝水過後直接上修護霜

重點是保濕度也夠好,連小朋友都可以擦,就知道溫和性了

至於什麼是寡胜肽;是肌膚修復的幫手,可以幫肌膚做到穩定、刺激新生、幫助肌膚重啟修復機能

 

CIMG0010.JPG

CIMG0012.JPG

 

吸收後,臉部有一點濕潤度,感覺透亮透亮的,快速的補充肌膚的水分

比較乾澀脫皮的地方也保濕不少,保濕度很持久度很好👍👍變成我這兩年的冬季好幫手 #不能沒有它

 

CIMG0063.JPG

 

★☆★☆★ Cebelia 絲寶麗寡胜太瞬效修復霜 相關資料 ★☆★☆★

👉官網:https://www.judycity.com/categories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