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好久沒有來跟大家介紹面膜了,這期間敷到一款面膜不管是價格還是品質cp值都很高,價格親民又好用

面膜一直是我不可或缺的保養聖品,天天敷面膜已經滿足不了我了,如果可以,真的想有時間就敷

保養要做的勤,肌膚才會保養得好,連范冰冰也都擺脫不了面膜保養阿!!~

這款面膜讓我這陣子上妝都很輕透服貼,真的是很喜歡,其實要敷臉,凍膜跟面膜,我會更著重在面膜

因為可以更好自由行動,也少了一道再次洗臉的工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這陣子愛好面膜美蒂亞M'aider - maydayskin

保濕舒敏羽絲絨面膜/美白羽絲絨面膜 

 

DSCF9619.JPG

DSCF9620.JPG

 

美蒂亞M'aider - maydayskin的保濕舒敏羽絲絨面膜(藍色)及美白羽絲絨面膜(白色)

包裝上很有巧思,上面的花圖騰樣式配上白色及藍色的色調,更有白皙透亮的象徵感

maydayskin是針對全系列的膚質設計,成分上都是使用不易刺激的高品質原料,所以各種膚質都適用

 

DSCF9625.JPG

DSCF9622.JPG

DSCF9627.JPG

 

●保濕舒敏羽絲絨面膜(藍色) 一盒7入●

美蒂亞M'aider - maydayskin的面膜讓我一試成主顧的原因就是面膜紙非常薄,也非常服貼

每片面膜都是用羽絲絨, 羽絲絨內是棉籽纖維精華,吸收力比一般不織布更加好

親膚性也高,材質上更是輕、薄、透,薄到只有0.2cm,0.2cm大概是面膜薄度的極限吧!!!

#整個是臉皮很薄的面膜😂😂😂😂很玻璃心

 

CIMG0012.JPG

CIMG0015.JPG

 

面膜的大小也很適合東方人臉型,像我這樣的圓臉依舊可以服服貼貼的貼在臉上

面膜紙透到敷上後膚色一清二楚,保濕舒敏羽絲絨面膜主打15分鐘快速補水,可以當作急救用的面膜

像我近幾年開始接觸雷射保養,現在也已經習慣固定保養,這樣的溫和急救型面膜自然是我的必備面膜

大家都知道雷射完臉頰會泛紅紅腫、肌膚會變得更乾,保濕舒敏羽絲絨面膜這方面就能幫肌膚,改善雷射後偏乾的問題

 

CIMG0019.JPG

CIMG0020.JPG

 

面膜使用上也很簡單,在清潔完肌膚後,就可以先敷上一片,讓肌膚先打開大門

再補充水分後再上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做好基本保濕後後續的保養基本上就不難了

保濕舒敏羽絲絨面膜溫和性很高的原因也是因為成分上有添加玻尿酸、母菊花萃取、維他命b5

都是高保濕的成分,讓肌膚更加提升保濕力💪💪💪💪每次騎車回家臉部清潔完後上面膜

根本覺得我的肌膚就是餓死鬼,大把大把的吸水,是有多飢渴!!!!!

 

CIMG0026.JPG

CIMG0027.JPG

CIMG0030.JPG

 

美蒂亞的面膜還有一點蠻狂的,我都懷疑這樣不傷成本嗎?! 

精華液神多,大概是我心中精華液多的面膜前三名了,倒出來根本是瀑布

瀑布浮誇了,但也是細長的小水流啊!!!~囃囃滴💧

多出來的精華液可以擦在局部加強的地方,像是鼻翼兩周、嘴周、眼周,脖子

這樣細紋也會減少一點❤❤❤

 

CIMG0032.JPG

CIMG0034.JPG

CIMG0040.JPG

 

敷完後,很清爽,這種溫和性的保濕面膜敷完都不黏膩

吸收度也很高,敷完感覺肌膚Q彈Q彈的,肌膚水分很飽和

 

DSCF9629.JPG

DSCF9623.JPG

DSCF9632.JPG

 

●美白羽絲絨面膜(白色) 一盒7入●

美白羽絲絨面膜則是跟名稱一樣白皙,面膜紙也是羽絲絨,很愛這種0.2cm的親膚性

不過我通常會把這款用在白天,不誇張,我都在辦公室中午敷著午睡,敷的時間跟休息時間剛剛好

 

DSCF9808.JPG

 

因為面膜非常薄,所以建議不要一開始就撕下面膜隔膜,不然會非常難再貼上臉唷

這款味道上有一點點清香,成分上也很天然,沒有多加其他化學成分

主要成分上是維他命c、海藻糖、alpha熊果素,可以提昇高肌膚亮澤度

 

DSCF9812.JPG

DSCF9813.JPG

 

美白羽絲絨面膜敷起來很濕潤,敷起來不刺激,冰涼感很舒服

羽絲絨敷起來服貼到可以做其他事情,非常方便

 

DSCF9819.JPG

DSCF9821.JPG

 

 

精華液又再次多到像小溪了,整個手掌窩都滿滿的精華液

 

DSCF9831.JPG

DSCF9833.JPG

 

敷完後臉亮了一階,而且好舒爽啊!~臉上本來的油光都消失了

只有保濕感跟肌膚潔淨的感覺

 

這兩款的保濕度都很好,價格也很實惠,天天敷也不會心疼,想要有好膚質

真的要勤勞一點,好好做保養,有時候隔天臨時有會議也會敷上一片

讓隔天上妝更服貼輕透

 

01 (5).JPG

 

★☆★☆★ 美蒂亞M'aider - maydayskin面膜  相關資料 ★☆★☆★

👉pchome商店街資訊:http://www.pcstore.com.tw/maydsyskin/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B4mUYU

👉粉絲團:https://goo.gl/LYxdZd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