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喜歡在頭髮上坐上造型的我對於洗髮精的要求也很高

每次用電棒捲捲完造型後,頭髮都變得又乾又澀

在梳頭髮或洗髮都會掉髮的很嚴重,所以洗髮精也會特別挑選

挑選上不只要挑選修護型洗髮精,味道上也要挑選香味持久,最好可以翻身就把眾人迷的神昏顛倒 哈哈

Pocahontas 馥郁花香洗髮精/馥郁花香護髮乳,不只外型包裝上很有文創感,而且使用起來CP值很高

 

01 (2).JPG

01 (1).JPG

 

因為我本身是直髮,直髮在平常比較好整理,但是如果要外出

有八成都會捲成捲髮,這時候髮質就變得很重要,如果髮質不好,捲出來的頭髮

就會顯得特別毛躁,不過這是 Pocahontas使用一周後的頭髮,捲出來很蓬鬆

毛躁感也改善很多~讓撥開頭髮,髮絲也很柔順

 

DSCF9789.JPG

DSCF9790.JPG

 

 Pocahontas 馥郁花香洗髮精/馥郁花香護髮乳在外包裝上就知道用盡苦心

包裝上很有北歐的簡約感也很有文創的風格,放在浴室也像是另外一種擺設

容量上也很大,很足夠一家子都一起使用,認真看完  Pocahontas的介紹,也發現 Pocahontas的創始人

是一個非常幽默的人,就像他說:

小時候媽媽都說想有漂亮的頭髮,要認真吃海藻所以⋯媽!我把海藻精華加進去洗髮精了

看到這句,我只想說,#哇靠~是天下媽媽都說過這句話嗎?! 怎麼蓮花媽咪也說過啊 哈哈哈

 

DSCF9792.JPG

DSCF9794.JPG

DSCF9795.JPG

 

 Pocahontas 馥郁花香洗髮精500ml

這次的洗髮精是褐色的,但依舊是透明質地,味道非常的香,因為裡面有添加小秘密

那就是闆娘香水櫃中的一罐限量香水去調香,說是「夢幻的香水」

味道也真的是非常的舒服,是會讓人上癮的香味,但是又不會過於香,算是在頭髮上殘留清香

 

CIMG0004.JPG

CIMG0010.JPG

CIMG0005.JPG

 

 Pocahontas 馥郁花香洗髮精質地非常濃稠,一開始會覺得不好推開,但加水後很快就起泡了

搓開後,泡沫量很多,又很綿密,泡沫彈性很足,可以很延展的清潔頭皮

第一次先做頭皮清潔,我用量會比較大,第二遍做到深層清潔就會用量比較少了

 

CIMG0006.JPG

 

洗髮精內有含豐富的海藻萃取精華,及天然植物精油,還有清涼的薄荷

我很喜歡洗髮精加上少取薄荷會讓頭皮清涼,感覺更加清潔

可以做到去屑止癢,不過最讓我滿意得是洗髮精在頭皮保健上蠻減少掉髮的

像我是乾燥又受損的髮質,在吹頭髮時很容易會有頭髮斷裂的情況,這點改善很多

 

DSCF9796.JPG

DSCF9799.JPG

DSCF9801.JPG

 

 Pocahontas 馥郁花香護髮乳500ml

護髮乳味道上也是香~質地上也很紮實,不會稀稀水水的

容量上與洗髮精一樣大罐,認真覺得洗髮跟護髮一樣大罐是貼心的

有些會洗髮容量大,護髮容量小,到最後都沒得護髮很困擾!!~

 

CIMG0014.JPG

CIMG0015.JPG

CIMG0017.JPG

 

護髮乳擦上後就馬上有感,糾結的頭髮馬上就順開了

成份上跟洗髮精一樣,有添加海藻萃取精華,及天然植物精油,還有清涼的薄荷

擦上護髮後我不會馬上沖洗掉,會利用夾子把髮夾夾起來,先洗澡,可以利用浴室蒸氣來滋潤

讓護髮乳完全吸收進頭髮裡,吹出來的頭髮效果更好唷!

 

CIMG0023.JPG

 

擦上後大概兩三分鐘,就可以看到髮絲的光澤

這樣就做好居家護髮,剩下就等浴室蒸氣讓頭法吸收一下就可以了

洗完後,頭髮非常柔順,隔天起床頭髮很蓬鬆,就算用電棒捲過毛躁感也平順很多

不管直髮還是捲髮都頭髮都還是很閃耀

 

CIMG0038.JPG

CIMG0035.JPG

 

★☆★☆★Pocahontas 馥郁花香洗髮精/馥郁花香護髮乳 產品資訊★☆★☆★

 

 

👉粉絲團 http://goo.gl/b6QXLe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