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女人的美分的很多種,有外在的美,有內在的美,還有本身散發的韻味美

就像一個女人不只在外在上要做足功課,就連由內而外的好氣色都要好好保養

平常上妝就像是給自己添加自信,但自己本身素顏的樣子也不能忽略

所以,由內而外的改變才是真正的美,畢竟要美麗也要努力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我平常吃的小膠囊,jojome 極致美顏精萃膠囊

 

DSCF0055.JPG

DSCF0056.JPG

 

像是我這種已準備要邁入輕熟女階段的,面對年齡步步逼近,想逃也逃不掉

又有工作上的壓力,感覺身體明顯代謝變慢,而且台灣氣候又變得很不好,肌膚常常變得很不穩定

容易乾癢又毛孔粗大,很多生活上的因素都會加速我們肌膚老化

只要代謝差就算有少女心也會顯得老態,所以我們要在年齡追上來以前趕快先建好保護的城池

 

DSCF0057.JPG

DSCF0058.JPG

 

jojome 極致美顏精萃膠囊的外包裝很異國感,桃紅色也顯得很甜美

一盒中有60顆,在食用上也是很方便每天吃一次,一次吃兩顆就可以囉!!!

成份上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有蛋白聚醣、PO.OG膠原蛋白胜肽、日本山竹果、德國牛奶胜肽賽洛美

高純度玻尿酸、維生素C 特別要介紹的是蛋白聚醣,它可是被譽為超越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的珍貴精粹成分

 

CIMG0011.JPG

 

基本上我都會把它放在包包哩,小小一盒不占空間,或是另外做分裝

 

CIMG0004.JPG

 

先看之前的照片,肌膚比較偏黃,也比較乾燥,上妝基本上都要先做足保濕工作

才可以讓妝感服貼自然,而且前一陣子因為天氣不穩定還長了好多顆硬痘痘

 

CIMG0005.JPG

CIMG0007.JPG

 

其實在打算吃體內保養品時,就已經做好要長期抗戰的準備

一般印象都是要吃上好幾盒或是好幾個月才會有體感

但是jojome極致美顏精萃膠囊算是一週就有感了,會從小地方慢慢感受到

像是我是比較少喝水的人,所以嘴唇也比較容易乾,但是吃了之後很有感

 

擁有屏護力、代謝力之後,才能打造自己的青春光采。持續這樣吃下去,說我是「應屆畢業生」,大家也會相信了😂

#想要有青春美麗自己也要努力阿💪

 

IMG_1404.JPG

 

★☆★☆★jojome  極致美顏精萃膠囊 產品資訊 ★☆★☆★

👉官方:https://www.jojome.co/

👉粉絲團:  https://goo.gl/MsNUYx
 

#jojome #jojome就是最懂妳 #三天有感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