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在忙碌的社會中,醫美保養變成一種趨勢可以快速地解決肌膚問題或是改善肌膚代謝狀況

但是往往雷射過後的肌膚保養卻是要下足功夫,沒有保養好那打雷射真的是浪費錢啊!!!

所以在打完雷射後我都會慎選修護面膜,一開始都會用大量的一般保濕面膜來修護

因為要買醫美診所的專用面膜又有點吃不消,最後發現原來除了醫美診所外,也買的到雷射修護面膜

而且CP值還蠻高的,在我最近包皮秒雷射療程後使用幾個月覺得太棒!

尤其是雷射完第一天,肌膚還紅腫脹痛的時候,蠻快可以達到冰敷鎮定的效果

 

DSCF0010.JPG

 

●關於Beauty Wish ●

Beauty Wish 一開始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當然起源也是來自醫美的雷射

【Beauty Wish的小故事 點我觀看】

而Beauty Wish對產品的理念則是 重視女人的心願/善意與良心/安全是基本;效果是必須/正還要更正;從美女到美魔女

美是女人一生的追求,但也要用對產品才能讓效果加倍

 

DSCF0004.JPG

DSCF0007.JPG

DSCF0008.JPG

 

●Beauty Wish雷射後修護面膜 一盒/5片 ●

乍看之下好像跟一般面膜沒有什麼差別,包裝上也是很乾淨簡單

面膜厚度摸起來就可以感覺到精華液含量蠻多的

醫美保養上有很多課程,像我最近是皮秒雷射,但是像是飛梭雷射或是果酸換膚也都可以使用

一般雷射過後算是肌膚受損再讓膠原蛋白增生,這時候是肌膚最脆弱的時候

所以面膜上就要非常的溫和及滋潤,才有辦法做報完整的保護修護肌膚

 

DSCF9860.JPG

 

在要跟大家分享Beauty Wish雷射後修護面膜前,剛好去打了雷射

打完雷射後,臉部肌膚都會變得比較通紅,但通常打完雷射第一天我是不會上任何保養

會讓肌膚先做傷口癒合,第二天則是會提早起床先做面膜保濕,從打完到第一次做保濕中間大概間隔8-10個小時之間

 

CIMG0107.JPG

 

到第二天肌膚比較退紅一點點,但還是可以看到局部泛紅,還有因為當打完雷射後的肌膚乾燥

毛孔會感覺很大,剛開始打的時候看到這樣的肌膚狀況都會嚇到

但其實這是一個過渡期,所以特別需要後續修護的保養

 

CIMG0111.JPG

CIMG0113.JPG

 

Beauty Wish雷射後修護面膜面膜紙是採用日本進口羽翼蠶絲

服貼度很高、透氣性也很不錯、吸收力也好

面膜紙很薄,敷上後還可以看到肌膚的膚色,面膜敷起來很冰涼

面膜上沒有添加酒精、香精、酸類..等敏感程分,所以在使用上不用擔心雷射後

忽略掉美白、酸類成分會有肌膚反黑的現象,就大膽安心使用吧!!!

精華液也很多,可以用在局部比較刺痛紅腫的部位加強舒緩

 

CIMG0120.JPG

CIMG0123.JPG

 

敷完後,肌膚的紅腫部位消退不少,而且精華液很輕透,很好吸收

吸收完後很清爽,是我近期頻繁打雷射後用過最好用的面膜

而且這不是只有雷射才可以敷Beauty Wish,一般肌膚比較有狀況的時候也可以敷上

因為面膜夠溫和,不過像我打完雷射頭三天都會天天敷上Beauty Wish雷射後修護面膜

連回診醫生都說我後續做的保養很好,肌膚還原得很快也長得很好

 

DSCF0012.JPG

DSCF0014.JPG

 

●Beauty Wish超細毛潔顏刷●

哈哈哈,本來想要跟大家分享面膜,但是我購入時看到超澎的潔顏刷又腦弱了!!!

而且不誇張,價格俗到不行,毛澎到也是一個到極致了

想說日常清潔本來就有再用潔顏刷,就購入!!~

 

DSCF0017.JPG

DSCF0018.JPG

 

一天下來臉上推積的髒污,會有空氣髒污、手上灰塵...等都是讓肌膚長粉刺、長痘的原因

但如果選擇在粗糙的潔顏刷又會傷害肌膚,所以細緻度一定要有

Beauty Wish的潔顏刷毛很細,摸起來觸感很好,在臉上也很舒服,不會有刮得不舒服的感覺

 

CIMG0032 (2).JPG

CIMG0037.JPG

CIMG0042 (2).JPG

 

Beauty Wish潔顏刷面積很大,洗起來泡沫很快就搓起泡

越洗泡沫越多越綿密,三兩下就可以把臉上髒污洗掉,就連要卸妝也很很棒

妝卸的很乾淨~這我蠻推的❤❤❤

 

CIMG0035.JPG

CIMG0050.JPG

 

★☆★☆★ Beauty Wish 雷射後修護面膜 產品資訊★☆★☆★

👉官網: https://goo.gl/334bVE

👉粉絲團: https://goo.gl/5Xt5sA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4546.PNG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