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你好 我是楊花花

竹炭的妙用很多,可以做到除濕、除臭、除蟲,其實每次看到竹炭的產品

很多都是家用品,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竹炭卻是洗面乳

超特別的吧!!!! 難道臉也要除濕?! 但其實我發現竹炭內富含著竹炭微量元素

是可以幫助肌膚舒緩敏感的,所以也就是說,敏感肌膚、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皇家竹炭 竹炭竹醋液洗顏乳

 

DSCF0276.JPG

DSCF0279.JPG

 

其實現在在外彩妝加上空氣髒污,都是造成肌膚很髒的原因

尤其當我們在做臉部清潔的時候,能不能完全的把髒污做到清除是很重要的一環

清潔的好,後續的保養才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皇家竹炭 竹炭竹醋液洗顏乳帶有中國風,黑白色調很呼應竹炭本身的印象

而且有種樸實又簡約的感覺,洗顏乳容量上120ml,壓管式的洗顏乳讓使用很方便,不沾手

 

DSCF0280.JPG

DSCF0283.JPG

 

在開口上還很細心的有隔膜,讓洗顏乳做好隔離讓品質達到高水準

而且洗顏乳還是台灣製造,近年使用大大小小的台灣製造產品,對台灣的製品真的很有信心

而這款皇家竹炭 竹炭竹醋液洗顏乳成份上也是很天然,是使用竹炭及竹醋液

也很呼應近年大家都推崇的養生生活

竹炭竹醋液洗顏乳 味道非常香除了竹炭的味道,還有點草本的味道,聞起來非常天然舒服

 

CIMG0174.JPG

CIMG0180.JPG

 

竹炭竹醋液洗顏乳取大概十元大小,以水沾濕臉後,稍微搓揉並輕輕按摩肌膚

其實我覺得洗顏乳一開始搓揉起來比較不會起泡,反而有一種泥感,但是多搓揉幾次

就會慢慢開始起泡囉!!~但我蠻喜歡一開始先加少量的水,用比較乾一點的質地搓洗

先把肌膚的表層的髒污先代謝掉,再多加點水開始做深層清潔按摩

 

CIMG0182.JPG

CIMG0184.JPG

CIMG0190.JPG

 

洗顏乳質地很溫和,洗完臉不緊繃,洗顏乳也很好沖洗

清水洗淨後臉很滑順

臉上還會有淡淡清香味,而且臉上洗得非常乾淨細緻

 

S__83509275.jpgCIMG0165.JPG

 

★☆★☆★皇家竹炭 竹炭竹醋液洗顏乳 產品資訊★☆★☆★

 

👉官網:http://www.yungting.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ngting.artis369/

 

---------> 喜歡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妳好! 我是楊花花】

---------> IG 分享 ♥♥ 【hannah789171】

ig.PNG

 

 

 

 

arrow
arrow

    楊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